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韩叶】相识

  还债

        赌骰一时爽,爽是真的爽

        

        私设,ooc

  小精灵叶*树妖韩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老韩你看,下雪了哎。”

  坐在韩文清肩膀上的叶修伸出小手,一片小小的雪花落入他的手中,又很快的化成水滴。

  “好冰。”叶修甩了甩手,把水滴甩掉,小小的翅膀拍打了几下。

  “胡闹。”韩文清瞪了他一眼,伸手想把他的小手握进手心。

  叶修见状,整只精灵都躺进韩文清的手中,感受着他的温暖,舒服的蹭了蹭。

  韩文清看着这个撒娇的小小精灵,整张脸都柔和了下来。

  

  叶修和韩文清认识了很久了,从十年前,妖族内部大乱后没过多久,韩文清就遇到了这个到处流浪的小精灵。

  他到现在都记得第一次遇到这只小精灵的场景。

  

  那年的韩文清,他也只是一只青涩的小树妖而已。

  

  那天小树妖韩文清从一株高高的果树下经过,无意间抬头看见了正飞上树梢摘果子的小精灵。

  那小精灵有着黑色的短发,淡金色的翅膀,穿着有些宽大的白色裙子,韩文清正巧站在他的正下方,从下往上看……

  

  小树妖韩文清的鼻血一下子流了出来……

  

  成功的摘下果子的叶修小精灵飞了下来,抱着和他一样大的果子准备开吃,突然看见在一旁盯着他擦鼻血的小树妖。

  “你好,要吃果子吗?”叶修小精灵对小树妖挥了挥手,误以为韩文清也饿了。

  “我不饿。”韩文清擦干净鼻血,“我是韩文清,我能和你同行吗?”

  小精灵歪头思考了一下,笑了起来,“好呀,一起走吧。我是叶修。”

  

评论(8)

热度(38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