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今日任务

  ooc,奶茶组

       私设:接头员牛奶*杀手红茶


  

  “铛~铛~铛……”

  墙上的挂钟响了起来,已经很晚了,牛奶的店里空荡荡的,没有一个客人。

  

  “吱呀……”

  店里的木门被缓缓推开,正在收拾桌子的牛奶停止了手上的工作,“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什么?”

  “请给我来杯红茶,谢谢。”

  牛奶听到这话,马上走到了门口,推开木门看了看外面,然后在门上挂上了休息的牌子,并迅速关上店门,小心的把门从里面反锁,最后才转头看向来人。

  刚走进店中的女人,一身干练的黑色旗袍,叉开得很高,直到大腿根,衣服裁剪的很是合身,把女人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显得更加姣好。牛奶心里微微有点不悦,她看着这家伙自顾自地走到桌旁,倒了杯水喝了起来。

  

  “红茶,上一个任务……”

  “完成了。”红茶抬手把一个纸袋丢了过来,牛奶打开纸袋看了看里面的东西,确定了是任务要求的文件,她将纸袋小心的收好,又从柜台后的暗格里取出了今天收到的任务袋。

  

  做完这些后,牛奶起抬头,看到红茶正单手托腮,闭目养神,脸上显出了掩藏不住的疲惫。牛奶微微皱起眉头,看了眼手里的任务袋,犹豫了一下,又把任务袋放回了暗格。然后她走到了红茶身旁,将手贴到了红茶的额头上。

  微凉掌心与滚烫的额头相触碰的那一刻,红茶马上睁开了眼睛,眼底划过了一道红光,另一只手立刻把枪拔了出来。

  

  “是我啊。”

  牛奶平静的说,红茶顿了一下,把枪收了起来,然后伸出手,抱住了牛奶。红茶把头搁到了牛奶的肩膀上,重新闭上了眼睛。

  还好,

  “是你啊。”

  

  屋里的两人静静地拥抱着,谁也没有再开口说话。

  

  牛奶感受到红茶鼻尖呼出的气体拂过她的脖子,带来淡淡的温度,自己发丝在这气流的影响下微微飘动,有一点点的痒。

  “红茶?”

  过了好久好久,牛奶开口轻轻的叫她,红茶依旧闭着眼睛,呼吸平稳。

  睡着了吗?牛奶抿了抿嘴唇,没有动。

  

  

  直到天边泛起了鱼肚白,红茶才慢慢醒了过来,“唔……”

  牛奶的脸色不是很好看,她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肩膀,冷冷的给人下了逐客令。

  “红茶,你该走了。”

  “嗯……我今天的任务呢?”

  “……”牛奶瞟了一眼藏着任务袋的柜台,第一次对着红茶说了谎,“我没接到你今天任务。”

  “这样啊……”红茶伸了个懒腰,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那我今天留在店里帮你吧。”

  “不行。”牛奶拒绝了红茶,“店里人多眼杂,你的身份容易暴露。”

  “没事,我换身行头就好了。”

  

  牛奶沉默了下来,没有再拒绝红茶,转身去收拾昨晚未收拾完的桌子,红茶则跑到里屋去换衣服。

  “我换好了。”红茶很快就走了出来,她整个人从内到外都发生了变化。如果说黑衣的她是暗夜中的妖姬,全身散发着致命的魅力;那么一身粉紫色衣裙的红茶,就像是美丽的贵族少女,优雅又不失天真。

  牛奶抬起头,看到红茶的装扮,愣了一下,然后轻声说道:“很适合你。”红茶提起裙摆,对着牛奶优雅的行了个屈膝礼,笑盈盈的。“是牛奶的眼光好,给我选的衣服都好看。”

  牛奶轻笑了一下,没有再说话。

  

  牛奶挎着竹篮子,看着自己店门上挂着暂停营业的牌子,皱起了眉头,自己不过是出去买了些东西,怎么一回来自己的店就关门了?

  “牛奶?”

  是提拉米苏。见到牛奶望过来,提拉米苏对她笑了笑,说道:“我刚才路过你家店,看到一个女子关上店门,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牛奶立即打开了店门,店里乱七八糟的,她冲进柜台里。果然,暗格已经被打开了,文件袋不见了。

  牛奶抿了抿嘴,神情中多了一丝担忧。

  牛奶简单收拾了一下店里的东西,把红茶昨日完成的任务纸袋放进了篮子里,又拿了一些别的东西放到篮子中,然后她走出店门,对在店外等待的提拉米苏表示了感谢。看到提拉米苏离开后,牛奶提着篮子,关上了店门,重新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独自前往森林深处的总部。

  

  牛奶走了很久,才走到了总部的外围。一向防守严密的总部外围,今天却一个人都没有。牛奶眉头微皱,感到了不对劲,她迟疑了一下,继续往里走去。

  慢慢走进总部的外围,一路上安静的连个人影都没有见到,这太不寻常了,牛奶越发紧张起来。

  牛奶突然停下了脚步,她闻到空气中飘来了淡淡的血腥味,她皱了皱眉头。“砰!”远处还传来了枪声,牛奶不禁加快了脚步,朝着枪声传来的地方走了过去。

  绕过一片矮树丛,树后的情景出现在牛奶眼前。遍地的血红色与那浓浓的血腥味刺激着牛奶,使得她差点吐了出来。

  牛奶扶着一旁的树干,平复了一下心情,抬脚跨过几具尸体,她已经认出了这几具尸体的身份,是总部外围守护者,牛奶感到了事情不对。这时枪声又响了起来,牛奶这次没有迟疑,转身继续朝着枪声传来的地方走去。

  

  远处的树下倒着一人,身上血迹斑斑点点。“红茶?”牛奶蹲下身,眉头拧了起来,从篮子中取出了剪刀,绷带和止血药,用剪刀剪开黏着在红茶伤口上的衣物,撒上止血药,快速的用绷带包扎了起来。

  红茶睁开眼睛,看到是牛奶,露出来一个轻松的笑容,牛奶理也不理她,只是快速的把她身上的各处伤口包扎好。

  

  “……”

  “……”

  两个人互相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好一阵,牛奶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红茶,你把他们……”

  “全杀了。”

  “……为什么”

  

  红茶深呼吸了一下,用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从怀中拿出了那封信。牛奶一看,这不是那封任务信吗?

  “今日任务,是让我杀掉你。”

  “……为什么不照做。”牛奶说着,从怀中掏出手帕,仔细的擦拭着红茶脸上干涸的血迹。红茶抓住了牛奶的手,力道很大,牛奶挣脱不开,抬起头看着她。

  “牛奶……我……”

  “嗯?”

  红茶脸微红了,“我……永远不会对你下手的。”

  “所以,你来和总部谈判?”

  “我让他们收回这个任务,他们不肯,他们说你的存在会毁了我……所以……”

  “所以你就让自己弄得受那么多伤?”牛奶偏过头,看着森林的深处,眼中晶莹闪动。

  “牛奶……”

  “我们走吧。”牛奶转过头,打断了红茶的话,“我们回家吧。”

  红茶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好,我们回家。”

  

  END


        牛奶和红茶她们温暖彼此。

        她们都是小天使!

        

  唔,下午比较适合来杯奶茶。[小声]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