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③

  私设ooc,小精灵叶

  万圣节快乐!  写个段子

        相关前篇  相识,      ,     

  

  “嗷呜~不给糖就捣蛋~”

  一个白色的小身影穿梭在霸图的食堂的各个饭桌上。韩文清嘴角一抽,伸出手捉住了那个白色的小身影。

  “嗷呜~老韩,不给糖就捣蛋~”

  只见叶修小精灵头上带着黑色的猫耳朵,脸上还用黑色的树脂画着黑色的胡须,再加上小精灵还穿着那身第一次见面看到的白色的小裙子。

  韩文清得自己突然有点渴了。

  想起自己上次看到的,韩文清眉头一皱,从怀里掏出手帕,从水杯里沾了点水,擦拭着叶修的小脸蛋。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谁给你弄的?”

  叶修被他搓揉着小脸,嘟囔到:“耳朵是张新杰哥哥弄得,脸上是张佳乐哥哥画的。”

  韩文清眉头皱的更紧了。

  “哥哥?”

  “是啊。” 天真的小精灵点了点头,“他们说他们比我大,让我叫他们哥哥。”

  “以后不用这么叫。”韩文清严肃的说到。“这不符合霸图的规定。”

  叶修点了点头。

  

  一旁来串门看老朋友的孙哲平也震惊了,他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三确认,突然跳了起来,大叫到:“你你你!你是叶秋!”

  叶修转过头,露出了疑惑的小表情。

  韩文清伸手把小精灵抱入怀中,挡住了孙哲平探究的视线,冷漠的说,

  “他不是叶秋,你认错精灵了。”

  “怎么不是!我不会认错精灵的。”因为我就见过他一只精灵。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探出头来,脸上的树脂还没有擦干净,他打量了一番孙哲平,摇了摇头,“大兄弟你真的认错了,我不是叶秋,我也不认识你。”

  孙哲平不说话了。

  叶修被韩文清抱走了。

  

  ————————————


  晚上,你家门被敲响了。

  你走过去打开门,一身白裙子的叶修小精灵手提南瓜灯飞在半空中,发出危险的声音:“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快乐~”


        TBC


        只有萌萌的叶修小精灵才能治愈我这个上了年纪的老兔子了,一天到晚上课上的我快吐血了。

        抱住修修吸一大口。

        继续还债,我一定会还完的[抹泪]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评论(5)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