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1

        末世?ooc警告

  还债,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病毒开始在各种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有联盟的庇护,可暂时平安。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哎,副队,你说上头这是什么意思?”张佳乐托着下巴,看着墙上投影仪器投出的影像。影像中的少年看起来白白嫩嫩,干干净净的,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别大意轻敌。”张新杰正往手中的本子上记录着什么,听到张佳乐的问题,他停下了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韩文清看着影像中的少年转过头听着他身旁的同伴说着什么,然后少年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嗯,很可爱。

  韩文清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明明是第一次看到兴欣队员的影像,却觉得影像中的那个少年很是眼熟,可韩文清不记得自己从前在哪里见过他。

  影像继续播放着,影像中的少年拿着逗猫棒正在逗弄着一只小白猫。那少年笑着,霸图众人终于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呦,小咪今天这么沉得住气呀?”

  软软的声音,还带着一点点奶气,加上少年充满朝气的笑容,霸图众人内心都颤了一下。

  好可爱。

  张佳乐默默想,说这少年没什么杀伤力,可是这杀伤力还是很大啊。

  

  

  2.

  “叶修?”苏沐橙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疑惑,明明周围人来人往,并没有人注意他们,可是他刚才清楚感觉到了,有人在盯着他们。

  “叶修?”苏沐橙见人没有反应,又叫了他一声。

  “啊,啊?怎么了沐橙?”叶修回过神来,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伸出手摸了摸叶修的头,笑了下,“没事,天气这么热,怕你中暑。”然后她压低了声音,“找到了吗?”

  叶修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摇了摇头,轻声道:“对方隐藏的很好,大概是专业人士。啧,不过对我这么个新人,让专业人士出马也太夸张了吧?”

  “噗嗤。”苏沐橙忍不住笑了,伸出手指点了点他的头,“得了吧你,是你的话,就算是那群人亲自出马,我也不觉得意外。”

  “那我就很意外了。”叶修耸了耸肩。

  

  

  3.

  “叶修,有人找。”

  “啊?”叶修把耳机摘了下来,一脸不可思议,“老板娘你确定是来找我的吗?”

  “他们说是来找你的。”陈果点了点头表示他没有听错。

  “找我干嘛。”叶修很是不满,这游戏的第五个副本他马上就要过关了,他把耳机重新戴上,“等下我马上好。”

  

  五分钟后,叶修和那两个突然拜访的人一起,乖乖的坐到客厅里。

  张新杰和张佳乐没有说话,打量着这个刚加入兴欣,据说是兴欣新的底牌的少年。张新杰又开始往笔记本上记录什么,张佳乐倒觉得叶修真人看起来,要比影像上更加白皙好看。

  “你就是叶修?”

  叶修叼着一根棒棒糖,有些差异的看着张佳乐。

  看到他这么惊讶,张佳乐心里有些小得意。

  少年翻了个白眼,“啧,这反应能力。张新杰副队,麻烦好好培养下你们张佳乐队员。”

  张新杰点头,并认真的在笔记本上写下 ‘张佳乐需要加训’。

  张佳乐:?

  

  端着茶水过来的老板娘陈果表示,这场景真奇妙。

  

  

  4.

  “快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情。”叶修把棒棒糖从腮帮子的左边的转到了右边,又转回了左边。

  张新杰努力的把自己的目光从叶修鼓起的小腮帮子上挪开,从笔记本中取出一张纸递给叶修,“我们从上面接到了这个任务,其中一个要求就是要和你们兴欣的队员一起合作。”

  “嗯?”叶修接过,看着上面的内容,“是去灭掉‘毒狼’新出现的小分队啊,那来找我干嘛呀?”叶修歪头表示不解,“像这种事情不应该是去找老板娘和沐橙她们吗?”

  张佳乐抢在张新杰之前说道,“那是因为全兴欣只有你我们霸图还没搞 (清)……我们霸图还感到有趣。”

  

  叶修看向张新杰,“说说看?”

  新杰无奈。

  张新杰拒绝开口。

  张新杰副队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带张佳乐来。

  

  

  5.

  “唔,因为沐橙和老板娘有任务要做,而别的人又不是很合适,所以才来找我啊。”叶修叼着棒棒糖的纸棍,眼神飘忽不定。

  “嗯,要不要接这个任务?”张佳乐眼中满是期待。

  “不接。”叶修果断拒绝。

  张佳乐和张新杰两人对视一眼,他们都很意外。

  “为什么。”

  “这个任务赚到的钱也太少了,而且材料还都是些不值钱的材料,变卖掉的话也不够我买最新出的游戏。太亏了。”叶修吐掉嘴里叼着的小纸棍。

  “你们霸图打的什么小心思我还是懂一点的,其实这次任务应该不是重点,重点是和你们一起做任务的人。在这个时候出现在半敌对势力的我,就是你们这次探寻的目标吧。”

  张新杰神情未变,和他想的一样,这个少年的头脑还算不错,也许他就是兴欣新的军师。

  “不过接下这个任务也不是不可以。”对面的男孩突然坐正了身子,从桌上拿起一支笔在纸上写了几个字,“你得把这个东西给我们兴欣一份才行。”

  

  

  6.

  “叶修怎么说?”

  “他说接下这个任务可以,但是我们要把前两天得到的那个特殊材料给他一份。”

  “真是狮子大开口啊。”林敬言撇撇嘴,“这小子真够狂妄的,也不怕撑着。”

  韩文清不语,会议室里一时安静下来。

  “照他的要求,给他们兴欣一份。”

  “好的队长。”张新杰默默记下。

  “好了,散会。”

  

  “队长真奇怪,这个任务我们自己就可以做啊,为什么还要浪费掉这份宝贵的材料?不过那小子怎么会知道我们有这个材料的,要知道别的队伍可都不知道我们有拿到这么重要的材料。”张佳乐有点不爽。

  “人家肯定有人家的方法,再说队长只是想知己知彼吧。”林敬言笑了笑,“毕竟这个少年正好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了。”

  “也许他可以帮霸图一把也说不定。”

  

  会议室内。

  “队长。”

  “新杰,你见过他了,感觉怎么样。”

  张新杰拿着笔记本,“是个很聪明的少年,洞察分析能力都很强,情报网也不弱,我判断他应该是兴欣新的军师。”

  “这次去有没有见到君莫笑。”

  “依旧没有。”张新杰顿了顿,像是想起什么似的,“不过兴欣的状态也很奇怪,除了那个新来的少年和陈果,我没有看到其他的任何人。”

  “恐怕兴欣目前也不乐观。”韩文清眉头一皱,“不知道还能维持现状多久。”

  

  

  7.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陈果一脸严肃,“叶修,你还不从实招来!”

  “招什么呀……”叶修委委屈屈,“我这不是为了兴欣着想嘛,哎,正好这个材料到了,我拿去新研究所给小安研究一下”

  陈果一把把人抓了回来,“你先把事情说清楚,那个材料怎么来的,该不会是你又去坑蓝溪阁的蓝河了吧?”

  “老板娘你在想什么呢。”叶修哭笑不得,“我现在不是君莫笑,怎么能坑得了那群人啊,要知道他们个个都是老狐狸,我一个刚加入兴欣的新人,一不小心就会上他们的当的。”

  “……”陈果看着叶修一脸纯良的样子,有些无语,别人不知道叶修的来历,她可是知道的,这家伙会轻易上那群人的当?那这个世界怕不是石乐志。

  

  

  8.

  “这就是‘毒狼’的新分队?”叶修看看不远处那堆东倒西歪的感染者,又看看自己身旁这一队整整齐齐的霸图队员,沉默了。

  “联盟这次的任务真是简单啊,我自己一人都可以完成。”张佳乐摩拳擦掌准备上前,被张新杰和林敬言拦下。

  林敬言把张佳乐带到一边,“这次任务重点不是感染者而是他。”他悄悄地指了指在旁边观察感染者的叶修。“你可别误了正事。”

  张佳乐偏过头看着叶修白净的侧脸,点点头,“明白明白,绝对不会耽误正事的。”

  张新杰看了看他们事先查的资料,又和队员们讨论了一下,“我们分成两组,直接包抄,叶修你跟我一组,张佳乐和林敬言一组。”

  “张副队,我要和叶修一组。”张佳乐直接把人揽了过去,张新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张佳乐。

  叶修耸耸肩表示无所谓,反正自己和谁一组都一样。

  最后,成了叶修和张佳乐一组,从南面进攻,张新杰和林敬言,一组从北面进攻。

  

  

  9.

  张佳乐看着眼前的少年枪枪命中感染者的要害,起了与叶修比试的心思。

  “哎,叶修。”

  叶修又一次打中了一个感染者的要害,感染者倒地,“怎么了?”

  “要不要来比一下?”

  叶修神情严肃,“我拒绝。”他微微偏过头,看向张佳乐,“你还是小心点好。”少年低下头,无声的说了一句,“这可不是游戏。”

  就在这时,从他们身后传来了一声惨叫。

  回头望去,原本已经被杀掉的感染者又站了起来,开始厮杀他们的队员。

  张佳乐举枪射击,可被击中要害的感染者没有倒下,反而向他扑了过来。

  “不好。”

  张佳乐躲闪不及,眼看就要被感染者抓伤,叶修一把把张佳乐推开,用自己的右手臂挡住了感染者的攻击,左手的枪对准感染者的心脏。

  枪响了。

  感染者倒了下去。

  一道深深地抓痕留在了叶修手臂上,血液疯狂的往外涌出。黑紫色,从伤口处开始蔓延。

  “啧……不妙啊…”叶修意识开始模糊起来,枪,掉到了地上。

  “叶修,叶修!”

  

  

  10.

  “任务失败,全军覆没。”

  韩文清看到上面给的消息,整个人都愣住了。

  任务失败意味着什么,他知道。但他已经很久没看到全军覆没这几个字了。

  这意味着这次任务,无人生还。

  

  韩文清的心在发颤,他打开通讯器,拨打了叶修的电话。

  电话竟然接通了,叶修的声音传了过来,“老韩啊,很可惜,任务失败了。我这边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会给你回电话。”没等韩文清开口,那边就挂断了。

  在韩文清一旁的霸图队员也听到了叶修的话,很是愤怒。

  

  “副队他们怎么可能会失败!”

  “不是全军覆没吗!为什么兴欣的人还活着!”

  

  韩文清沉默了,他看着眼前剩下的霸图几人,他很开口说点什么,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韩文清的通讯器突然响了起来,韩文清看了一眼屏幕,猛的瞪大了眼睛。

  打来电话的,是张佳乐!

  韩文清赶忙接通电话,他听见张佳乐的声音从那端断断续续的传来

  

  “队长……叶修,出事了。”


        TBC

        后续戳这里  

        

        是个脑洞,填坑未知。

        近期总是自闭,心态都崩辽。

        还有一次赌骰债。

评论(12)

热度(65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