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④

  私设,小精灵叶,ooc

        继续还债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相关前篇: 相识             [戳精灵之森的tag也行]


  “我觉得那只小精灵就是叶秋!”孙哲平在张佳乐的房间里走来走去,张佳乐觉得眼晕,有些不耐烦,“行了大孙,你怎么这么在意那个小精灵到底是不是叶秋?他肯定不是叶秋!”就算是又怎么样,现在他可是我的小精灵,张佳乐在心里说到。

  我们的张佳乐小朋友,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前几日还把人家小精灵当做来他们霸图盗取机密的卧底,还去试探他来着。可现在已经一心一意的护着自家的小精灵了。只不过张佳乐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这小精灵貌似是你家队长的吧…

  

  此时叶修正坐在韩文清床的边上,晃荡着两个小脚丫,看韩文清在电脑上忙忙碌碌,“老韩,你在干什么呀?”

  韩文清眉头紧皱,全神贯注的忙活着事情,并没有听到叶修的提问。

  小精灵没有得到回应,撇了撇嘴,身体往后一仰,倒在了韩文清的床上,就开始打起滚来。

  韩文清转过头时,看到的就是小精灵在他床上滚来滚去的场景。韩文清心里莫名有些好笑,又觉得这样的叶修实在是可爱的紧。

  “叶修。”

  正在韩文清床上滚的正欢的小精灵,听到韩文清叫他,一骨碌坐了起来,忽闪着大眼睛看着他。

  韩文清伸出手,叶修拍打着小翅膀飞到了韩文清的手上。

  “我要去开会,你乖乖的待在我的房间里,不要乱跑,知道了吗?”

  叶修乖巧的点了点头,韩文清用手指摸了摸他的头发,离开了房间。

  

  “老韩现在怎么和我妈妈似得?”叶修飞到了电脑桌上,熟练的打开电脑,“霸图内部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威胁到精灵的吧。”

  电脑“嗡”的响了一声,竟然是处于待机状态,屏幕亮了起来。

  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没有关闭的网页,上面的大字标题映入了叶修的眼中。

  “通缉令”

  叶修眨了眨眼睛,原本神情漫不经心的小精灵,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

  


  孙哲平躺在客房的床上,满脑子都是那只小精灵缩在韩文清怀里,又乖又甜的样子。想着想着,他一翻身坐了起来,“我管他到底是不是叶秋,总之老子看中他了!”

  飞到客房门外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他一下子飞行不稳,落到了地上,用小手揉了揉鼻子,看了看眼前客房的门,叶修走上前,轻轻地敲了敲门。

  “咚咚咚。”

  “有人在吗?”

  孙哲平听出来了,是那个小精灵的声音,难道今天晚上他在餐桌上猜对了?那小家伙来找他坦白身份了?

  想到这,孙哲平飞快的起身,冲进了卫生间,打量了镜子里的自己几眼。嗯,发型没有乱,还是那么帅气。想着,孙哲平又理了一下衣领,拽平了衣角,快步走去开门。

  叶修见敲门之后,里面没有任何反应,以为人不在,正准备飞回去的时候,客房的门突然打开了。

  孙哲平倚在门框上,摆了个自认为很是潇洒的姿势,笑的花枝招展。

  ……

  “打扰了。”

  叶修转头就走。

  “哎哎哎,等下等下。”孙哲平看到小精灵二话不说就要离开,慌忙把他拦下,原本不正经的神情也认真了几分。

  “能聊聊吗?”

  叶修深呼吸了一下,他的本来目的就是来找孙哲平聊一聊的,谁知道这家伙……

  叶修平定了下心情,认真的对孙哲平点了点头。

  “好。”

  

  

  TBC

  

        韩文清,你家精灵要跑路啦![bushi]

  

        要进入主线任务了,[叹息][脑阔疼]

        我没有鸽[因为你鸽的太久了←_←]

  我一定会把债还完的。[你还记得债啊´_>`]

评论(4)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