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莫叶]目光

  莫叶,原著走向,ooc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加粗的为全职原文。

  

  

  训练室里。

  

  仔细观察就好了吧?

  莫凡这样想着。

  

  坐在莫凡对面的叶修,正嘴里正叼着一根香烟,双手灵活的操纵着鼠标和键盘。

  可能是因为陈果在这里的原因,他只是叼着香烟,并没有点燃它。

  

  也好。

  莫凡想着,他应该少抽点烟。

  

  “哈,boss到手了。”叶修突然欢呼了起来,与此同时,他面前的电脑也响起了QQ的提示音。

  

  八成是蓝溪阁的消息吧。

  莫凡抿了抿嘴。

  

  提示音一声接着一声响个没完,叶修移动鼠标,点开了那个闪烁的QQ图标,消息框弹了出来。叶修看着发消息的人,脸上的神情变得复杂了起来。

  

  莫凡看着,他觉得叶修的脸上分明的写着“头大”两个字。

  

  “不就是抢了你个boss吗?”叶修嘀咕着,把这句话打到了消息框中,发了过去。

  也不知道这句话是戳到了对方的什么开关,一时间叶修的消息框就被刷了屏。

  ‘什么叫抢了个boss啊?老叶啊老叶,你看看你前前后后都抢了我们蓝溪阁多少个boss了?多少个boss了?1234567891011……好嘛,我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了!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不就是抢了我们一个boss吗?我的天啊,我没想到你居然能这么自然的说出这种话来。你还是不是之前那个需要我帮你刷副本记录的叶修了啊?还有,之前我明明问你有没有时间和我PK,可你和我说你要训练你的新队员,结果呢?你转头就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抢了?!你就是这么训练你的新队员的?!抢boss有时间,和我PK就没时间?!老叶你…………’

  陈果见叶修离得电脑远远的,好奇的问:“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一脸沧桑,“没事,就是突然有点晕字。”

  陈果不由得凑过去看他电脑上的内容,一看之下,也是有点眼晕。

  

  不愧是黄少天。

  莫凡在心里吐槽到。

  

  

  季后赛

  

  只要看着他就好了吧。

  莫凡如此想到。

  

  “我法力不多了,你这钱包捡得够轻松的啊!”叶修打下一行字。

  “怎么不说话?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你怎么回事,被禁言了还是已经惧怕到无语哽咽了?”还是叶修在说。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黄少天终于爆发了。“谁想和你说话啊?我们现在可是敌人,敌人!懂吗?”

  

  莫凡坐在下面,抬头看着上面的屏幕,他知道下一个应该就轮到他上场了。

  

  “看你们的了。”叶修走下赛场。

  “毫无压力是不是小莫!”方锐叫嚷着。莫凡早都走在上场路上了,头都没回一下。

  “季后赛还耍个性!”方锐嘟囔着。

  “人家那叫自信。”叶修笑着说。

  

  莫凡没有回头,但是他知道叶修会看着,看着他在台上的表现。

  莫凡握紧了拳头。

  

  意外利用黄少天砍的树赢了黄少天后,又赢了李远,最后毁人不倦以0.7%的血量站在了赛场上。

  

  坐在比赛席上的莫凡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表情,心思却飞了好远。

  他看到了吗?他看到了的话,又会说什么吗?

  莫凡不知道,可不知道为何,他突然很想知道。

  

  

  季后赛,兴欣与霸图的第二场比赛。

  

  莫凡的擂台是与秦牧云打的。

  输了。莫凡有些不甘心的想着。

  

  “有什么疑惑?”忽然身边有声音响,莫凡转头一看,是叶修在问他。

  莫凡头又扭回去了,似乎是在挣扎要不要开口。叶修也不说话,就在一边耐心地等。

  “应该怎么做?”莫凡头没有扭回来,但总算开口了。

  “向他学。”叶修答道。

  “这样就能赢他?”

  “目光不要局限在这一个对手身上,你的对手会有很多。向他学,目的不是单纯地为了战胜他,而是为了让你继续提高,收获更多的胜利。”叶修说道。


  叶修等了会,看他也没有再开口的意思,于是也不再多说。

  “试试吧!”留下最后一句,叶修离开了。而莫凡,盯着台上即将开始的新一局比赛,若有所思中。


  向他学。

  莫凡思考着,学习秦牧云吗?

  该怎么做?

  

  

  之后与霸图的擂台赛。

  莫凡赢了秦牧云。

  

  终于。莫凡的眼神闪了闪,连续两次擂台赛输在秦牧云手上,这次终于赢了。

  他,看到了吧?



  默默看着他就好了。

  莫凡想着。


  “莫凡你,喜欢叶修哥吧?”苏沐橙坐在训练室里嗑着瓜子,看着在发呆的莫凡,问到。

  “我……”莫凡迟疑了。

  “哈哈哈,因为你每次看叶修哥的时候,眼神都很不一样。”苏沐橙笑了起来。

  喜欢吗?

  会吗?

  明明那个家伙很讨厌,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被他追着自己杀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

  

  莫凡轻轻勾起嘴角。

  “看着,就好。”

  

  

  END

  

  

  今天在公交上看小说,突然觉得兴欣里,最不善表达的大概就是莫凡了吧。

  然后就写了这个。

        [黄少天这次出场有点多,下次要不写黄叶吧……]

  

  今天就12月了,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打卡1/31。

  

评论(5)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