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一个叶粉的日记

       ooc,娱乐圈向?

  叶粉视角。

  还债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03月06日   雨

  

  我是一名粉丝。

  不对。准确而言,我是一名叶粉。

  是国民第一男神,叶修的粉丝。

  

  啊,虽然,现在大家公认的国民第一男神是周泽楷。

  周泽楷是挺好看的,可是在我心里只有叶修才是国民第一男神。

  

  昨天和我朋友聊天,她问我 叶修都隐退了,你还喜欢他?

  我说 当然喜欢!

  能被别的因素影响的喜欢,都不叫真心地喜欢。

  我朋友很赞同我说的话。

  

  我朋友是个挺好的人,除了她喜欢韩文清这一点,哪里都挺好的。

  

  今天也是喜欢叶修的一天!

  

  

  ————————————————

  04月15日   阴

  

  听说男神准备复出了!

  我和粉丝群的姐妹们开心的互炸消息,我还拉着我朋友出去搓了一顿。

  我朋友却有些意兴阑珊,我知道的,她并不是很高兴我叶修男神的复出。没办法,谁让她身为韩文清的粉丝,时刻都记着她们霸图的宗旨“干死叶修”呢。

  

  我安慰她,就算是我叶修男神复出了,他也不会去找韩文清的麻烦的。

  谁知我朋友瞪了我一眼,说 她并不是担心我男神叶修去找她男神韩文清的麻烦,而是怕我男神叶修不去找麻烦。

  我听着她这话,实在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然后就看到这个女人笑的不怀好意,拿出手机,打开qq,把我拉到了一个qq群里。

  我一看qq群名,寒尚叶夏联盟。

  ?

  我有些迷茫的问她这是什么群。

  就见这女人笑的诡异,她和我说,这是个韩叶群。

  哈?!

  粉了叶修这么久,我当然知道‘韩叶’这两个字的含义。

  

  只是,我万万没想到啊,我身边竟然有着这样的‘歹毒’女人!

  我当机立断,退掉了那个群,生怕我幼小的心灵受到我魔鬼朋友的伤害。

  我朋友还在追问我为什么要退群。

  我义正言辞的和她说,我是叶修男神的粉丝,磕cp什么的是绝不可能的!

  

  当然,就算是磕的话,我男神也不可能是下面那一个!  [划掉]

  呸呸呸,差点就要被那女人带跑了。总之!我绝不会磕我男神的cp的!

  

  今天也是喜欢叶修的一天!

  

  

  ————————————————

  05月29日   晴

  

  今天是男神的生日!

  祝我家叶修生日快乐!

  

  今天翻微博看到超多的人给男神的生日祝福,文手大大的文,画手大大的画,还有好多剪辑大手剪了视频,看得我无比感动。

  我和自己说:你看,还有那么多人喜欢着他,爱着他。

  

  看着看着,我发现其中有一个叫“老大最厉害”的人发布了一个视频。点进去一看,竟然是娱乐圈里好多大佬对我家男神说生日快乐的一个vlog。

  我听着视频里魏琛喊这个录视频的人叫包子,心说 这人好厉害,竟然能找到这么多大佬录这个视频。

  

  我朋友也给我发了消息,自从上一次她拉着我吃cp未成功之后,就经常隔三差五的发一些图啊,文啊的给我。

  当然,无一例外都是我家男神在下面的那种cp。

  

  这一次她发的东西却十分正经,是一些微博的截图。

  我看了看,大多数的内容我都很熟悉,是我男神以前发的一些微博,不过……

  谁来告诉我,这上面这些转发评论的娱乐圈大佬们都是怎么回事?!

  我急急忙忙的给我的朋友发消息,但是她却不回复我了。

  

  

  ————————————————

  07月20日   晴

  

  我……

  我万万没想到……

  我男神复出的记者招待会,会变成娱乐圈这群大佬们的告白现场……

  

  现在我手机qq消息疯狂的响个不停,用我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是朋友来炸我了。

  可是,我现在完全不想理她……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

  

  

  

  ————————————————

  

  身在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叶修,看着眼前的混乱,觉得自己需要来根烟冷静冷静。

  

  

  END

  


  今天有点晚。

  周末上课使人心累。

  那个生日vlog是猫耳上广播剧里的叶修生日彩蛋视频。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7/31

  

评论(5)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