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王叶]再相遇

  老王主场,算是补偿。私设。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调酒师*老主顾,ooc警告⚠️

  

  

  “叮铃~”

  门上的风铃因为门的打开,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王杰希走进了这家酒吧。

  “欢迎。”原本坐在吧台后的男人站起了身,“想要喝点什么?”

  王杰希注意到,这个男人有一双好看的下垂眼,他对着男人点了点头,“一杯柳橙汁,谢谢。”

  男人微微扬了扬眉毛,似乎是有点意外。但他还是从架子上取了一个干净的玻璃杯,倒了一杯柳橙汁,推到了王杰希面前。

  “你的柳橙汁。”

  “谢谢。”

  王杰希拿起杯子,这时他看到了男人的纤长的手指。

  男人笑了笑,然后就转身又去忙自己的了。

  

  王杰希有些意外,这个人看起来好像完全不认识他的样子。

  也好,王杰希想。

  

  看着手机,王杰希慢慢的喝完了那杯橙汁,他再次抬起头,吧台后已经没有了那个男人的身影。王杰希环顾四周,不大的店里,空无一人。

  幻觉?

  王杰希挑了挑眉,大小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他起身,将一张红色的钞票压在了玻璃杯底下,就转身离开了。

  

  “叮铃~”

  门上的风铃再次响起,像是在欢送客人一样。

  王杰希转过头,看到了这家酒吧的名字。

  “玖葉”

  

  奇怪的名字,王杰希转头往前走去,他又想到了刚才那个男人。

  “奇怪的人。”

  

  

  叶修从吧台后的暗门里走了出来,看着那玻璃杯底下的钞票,轻笑了一声。

  “王家的少爷吗?”

  “算了,还是去打游戏吧。”

  

  

  王杰希再一次的走进这家酒吧。

  这已经不知道是这个月第几次了,他每次下了课,就会不自觉的走到这里来坐一会。

  

  “来了?”叶修对他笑了笑,“今天还是一杯柳橙汁?”

  “嗯。”王杰希也对着叶修笑了笑,他前两日就发现了,叶修笑起来的时候格外好看。

  “给。”是那个熟悉的玻璃杯子,王杰希接了过来,碰到了叶修的手指。

  叶修一脸淡定,正要收回手,王杰希下意识的握住了他的手。

  叶修用力往外抽了两次,都没有把手抽出来,他挑了挑眉毛,开口道:“客人,请放手。”

  “我和你说过我的身份了。”王杰希没有放手,相反握的更紧了,他直直的看着叶修,“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噗。”叶修轻笑出声。

  “王家的少爷,就是这样到处逗别人吗?”

  “不是开玩笑。”王杰希的眼神很是认真,他想清楚了,“我真的喜欢你。”

  “那又怎样?”叶修觉得好笑,“我不喜欢比我小的。”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那天是怎样离开的“玖葉”的。他回到家之后,就开始发烧,待到他病好之后再去“玖葉”,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家私人烘焙店。

  

  

  叶修好像消失了一样。

  王杰希从那之后没有见过他。

  

  

  “恭喜王总,这次又拿下了这个大项目!我敬王总一杯。”

  王杰希举了下杯子,喝掉了这杯酒。

  “哎呀~王总真厉害~”

  包厢里,推杯换盏,烟酒交错,王杰希皱了皱眉,他并不喜欢这种应酬。

  坐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怀着各种各样的目的,带着各色的面具,让人作呕。

  不知怎的,王杰希突然想起了“玖葉”,安静的店,柔和的灯光,一杯清甜的柳橙汁,还有……那个人。

  

  应酬结束,王杰希谢绝了两个请他留下来过夜的女人,起身往外走。

  “怎么?你不肯喝这杯酒?”路过吵吵闹闹吧台,王杰希往那边看了一眼。

  一个猥琐的男人正在逼迫吧台里的调酒师喝酒,那调酒师已经满脸通红了。

  王杰希正要离开,这时他听到了那个调酒师的声音,“客人…请你放手。”

  王杰希愣住了,他机械的转过身,向吧台走去。

  越靠近,王杰希的眼睛就瞪得越大,是叶修!

  那个猥琐的男人,还在逼迫叶修喝酒,王杰希心头火起,对着那个男人的下面就是一脚,恶狠狠的说:“谁给你的胆子碰他的!滚!”

  那猥琐男被王杰希一脚踹到地上,也是满腔怒火,刚想冲上来和王杰希理论,被王杰希的眼睛一瞪,瞬间就怂了,嘴里骂骂咧咧的就溜了。

  王杰希抱起叶修,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调高车里的空调温度,王杰希看着坐在他身旁椅子上的叶修,他觉得自己此时有好多好多问题想要问叶修。但是话到嘴边,却问不出口。

  “怎么穿的这么少?”王杰希看着叶修身上被酒水沾湿的单薄衣服,皱起了眉头。

  “热。”叶修说到。

  王杰希气个半死,这都冬天了,你告诉我热?

  叶修有些无辜,他确实觉得热,想着,叶修又拉开了领带。

  王杰希扭过头去,“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谢谢。”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你把我送到喆荣商厦就行。”

  喆荣商厦?

  王杰希脸色变得暗沉,“你和孙哲平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啊……”叶修皱起了眉,他觉得自己身上又开始发起热来。

  王杰希看到叶修原本已经恢复正常的脸色,又开始变得潮红了起来,那双下垂眼中也多了一抹水光,不由得伸出手去碰他的额头。

  感受到那手带来的凉意,叶修不由得发出了一声轻哼。王杰希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刚才你喝那个人的酒了?!”

  “嗯……一开始……喝了一口……”叶修喘息着,努力不让自己的意识被那铺天盖地的欲望给淹没。

  

  

  王杰希皱起了眉头,他目前有两个选择。

  一,是把叶修送到孙哲平那里。

  二,是把叶修带回自己那里。

  

  

  

  END

  

  

  对不起……实在是写不动了……

  太尬了……

  原本可以色气满满的主题被窝写的……这都啥玩意儿啊……

  凑活着看吧……

  

  我不会开车,一定是我车看少了![bushi]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调酒师这个设定啊。[抽泣,抽泣]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13/31


  这是昨天晚上的……老福特你告诉我,这文哪里有问题???你就要屏蔽它???[兔子自闭……]

评论(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