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熬夜的危害

        聊天体,ooc警告!!!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联盟国家队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   熬夜的危害

  风城烟雨:所以我劝群里的各位一句,少熬夜,多睡觉。

  风城烟雨:毕竟我不想看到一群大老爷们,年纪轻轻的,头上就都变成地中海的样子了。

  风城烟雨:那情景,真的是太伤眼了。

  百花缭乱:不是,楚云秀你今天这是怎么了?话这么多?被黄少天盗号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恶意针对我?我黄少天看起来像是那么没有道德的人么?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kao!!!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海无量: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某人的聒噪啊。

  沐雨橙风:嘻嘻嘻,我觉得秀秀说的有点道理哦~

  沐雨橙风:黄少你就不要每天晚上都在叶修哥抢boss的时候,给他发消息问需不需要你帮助了~

  风城烟雨:哎沐沐,问你个问题。

  沐雨橙风:什么事呀秀秀?

  百花缭乱:你们女孩子聊天都这么腻腻歪歪的吗?

  沐雨橙风:是,我们女孩子呀~

  风城烟雨:沐沐,叶修他经常熬夜吧?他现在发量怎么样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是经常熬夜没错了,可是我印象里他好像不怎么掉头发哎。

  沐雨橙风:而且叶修哥的发质特别好,又黑又亮,我都羡慕。

  

  逢山鬼泣:那叶神留长头发一定很好看。

  百花缭乱:啧啧啧,看不出来啊,李队平时还有这种爱好?

  王不留行:李队,谨言慎行啊。

  逢山鬼泣:?我说啥了?

  

  夜雨声烦:你们说你们说,叶修他,有没有可能带假发?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生灵灭:???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少天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夜雨声烦:因为叶修他经常熬夜又不掉头发。

  夜雨声烦:这怎么可能会是普通人类做的到的,所以……真相只有一个!

  夜雨声烦:那就是,叶修他,带了假发!

  ……

  ……

  ……

  夜雨声烦:???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海无量:噫~黄少天你这个笑话真是太冷了。

  海无量:我和叶修朝夕相伴那么久,他的头发是真是假我还能不清楚?

  沐雨橙风:方锐?

  海无量:说错了,是我们苏队和叶修朝夕相处那么久,他是真发还是带的假发我们苏队能不清楚?

  夜雨声烦:可是老叶不是有段时间不在嘉世,在兴欣吗?苏队那段时间应该还待在嘉世里吧?那还怎么朝夕相处?

  沐雨橙风:所以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我的重点不是老叶带不带假发好吗?!我的重点是老叶为什么带假发!

  风城烟雨:难道……

  王不留行:叶修他……

  逢山鬼泣:秃了?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那么叶修戴假发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秃了的事实?!

  唐三打:?叶修秃了?

  一叶之秋:还带假发?

  夜雨声烦:我想老叶一定是熬夜掉了太多头发,然后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自己得了绝症,为了不让我们大家担心,所以他带上了假发来骗大家。

  ……

  风城烟雨:啧,我才发现黄少天的脑洞比起我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沐雨橙风:emmm,看黄少天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些不对了。

  沐雨橙风:秀秀,我们要不要明天早上问问叶修啊?

  风城烟雨:沐橙,你不会信了黄少天的话吧?

  沐雨橙风:emmmmm……

  风城烟雨:哎?他们人呢?

  

  

  

  “咚咚咚”

  叶修打开房门,就看见孙翔站在门前。

  “孙翔?这么晚有……”什么事吗?

  叶修还没说完,手里就被塞了一瓶洗发水。

  “这个给你。”孙翔红着脸说完,转身就走。

  叶修拿着洗发水站在门前,一脸蒙圈。

  

  

  叶修正想回到房间里,有看到走廊上一群人急匆匆的走来。

  “叶修!”唐昊叫了一声,然后肖时钦就抢着问到,“叶修你是不是……”

  “啊?”叶修彻底蒙圈了,这大晚上的,一个个的不睡觉,都跑到他这里干什么来了?

  最后还是李轩开的口,“那个,叶神…你是不是……掉头发比较厉害啊?”

  ?

  叶修听到这话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没有啊,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啊?”

  “那没事了,叶神晚安。”

  然后叶修又看到一群人风风火火的离开了。

  

  叶修:???

  

  

  “这群人怎么回事?”叶修拿着洗发水回到屋里,坐到了电脑前。

  “难道是因为快比赛了,太过紧张了?”

  叶修打开了QQ。

  

  

  距叶修打开群聊,了解事情真相。

  还有半分钟。

  

  

  END

  

  

  张新杰已经睡了。


  这篇大概叫做:理智讨论我的领队是不是秃头了?

  这篇大概又叫做:国家队众人理智探讨叶修是不是戴假发这个问题?

  

  嘛,今天因为某些原因,差点断更。

  所以说,不要熬夜。[←_←这二者有关系?]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21/31

  

评论(29)

热度(6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