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寻找

  私设,ooc警告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是一个脑洞。[不是刀,大概?]

  

  

  “再撑一下。”叶修扶起苏沐橙,“我们马上就可以出去了。”

  “叶修哥,我跑不动了。”少女虚弱的说,“就让我留在这里和哥哥作伴吧。”

  “不行!”叶修干脆抱起了苏沐橙,“我答应过沐秋,无论怎样,都要让你离开这个鬼地方。”

  “可是……”

  “没有可是!”叶修抱紧苏沐橙,“沐橙,相信我,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的!”

  少女把脸埋进了少年的怀里,低声地回到,“好。”

  


  

  “沐沐?沐沐!”

  苏沐橙睁开了眼睛,看到出现在眼前的人,并不是自己期望的那个人,心中有些失落。

  “……是梦啊?”

  “嗯?什么梦啊?”

  “没事。”苏沐橙坐起身来,对着唐柔笑了笑,“柔柔,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刚才果果来通知,说今天下午有个临时的会议。”唐柔突然压低了声音,“听说是和轮回那边有关。”

  “轮回派人来了?”苏沐橙皱起了秀眉,“周泽楷?”

  “好像来的不是周泽楷,而是江波涛和孙翔。”

  “知道他们来干什么吗?”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

  “不太清楚,估计要等到下午开会,我们才能知道他们的目的。”

  “行吧。”苏沐橙想了想,“我把这消息给叶修哥发过去。”

  一旁的唐柔听到这话,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叶修。”

  唐柔看着面前的人,眼眶红了。

  “你当初不是说无论如何你都会保护好自己的吗?”

  “为什么……你……”

  唐柔一拳锤到了桌子上,桌子应声而裂,她突然的拔高了声音。

  “为什么啊!”

  

  

  “喂,副队,你说我们这次去,真的能逼迫兴欣交出叶修吗?”孙翔擦拭着枪口,故作随意的问到。

  “只要叶修在她们手里,她们就一定会交出来的。”江波涛看着手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啪!”陈果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我说了多少遍了!叶修他是失踪了!不是我们兴欣把人藏起来了!”

  陈果都快气死了,自从叶修失踪后,这些别的队伍的人,隔三差五的就会来兴欣找她要人。

  关键是,她也不知道叶修在哪里啊!

  她说叶修失踪了,可是别的队伍的人又都不相信,照样来兴欣要人。

  啊啊啊!叶修那家伙到底去哪里了啊!

  

  

  “咚咚咚。”

  乔一帆跑去打开了门,“前?前辈?!”

  “陈姐!叶修前辈回来了!”

  “不,我不……”是叶修。叶秋还没有开口解释,就见到兴欣里面冲出来了一群人。

  “叶修!叶修在哪?”

  

  叶秋:……

  

  乔一帆显然也被吓了一跳,他默默的指了指站在门口的叶秋。

  苏沐橙看了看叶秋,原本激动的神情瞬间冷了下来。

  “叶秋你好。”

  她这么一说,所有人都露出了嫌弃的神情,又都扭头回到屋子里去了。

  

  叶秋:???

  

  

  叶秋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这群人,心中恼火,就是因为这群人,自己哥哥才说什么都不肯回家的。但是现在想要知道自家哥哥的下落,还是要靠这群人才行。

  想着,叶秋挤出了一个“平和”的微笑,“你们好,我是叶秋,来找我哥哥叶修。”

  叶秋说完,所有人都扭头看向陈果。

  陈果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这下好了,叶修的家人都找过来了。

  可是她真的不知道叶修在哪啊!!!

  

  

  

  “祈愿者,说出你的愿望。”


  “我要带沐橙远远的离开这里。”


  “愿望达成。”

  “祈愿者,从现在起,你的灵魂就归我了。”

  “将来的某天,我会来收走他的。”

  


  END

  

  

  没有后续。

  不是刀子。[确信]

  

  今日份的是all叶

  坚持日更中,打卡27/31

  

评论(4)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