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河神的任务②

  灵感来源,童话故事

  私设,ooc警告,前篇: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你掉的是这个叶修呢?”

  河神指了指穿着一叶之秋服装的叶修,又指了指穿着君莫笑服装的叶修。

  “还是这个叶修呢?”

  孙翔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还是盯着穿着一叶之秋服装的叶修,嘴里嘟囔着:“我想要他们很久了,这样正好一举两得。”

  

  河神:???

  河神:“你说什么?”

  

  “我要这个叶修。”孙翔指向穿着一叶之秋服装的叶修。

  河神冷笑一声,“呵,不诚实的人啊,你哪一个叶修都别想要!”

  

  孙翔醒了。

  孙翔懊恼中:我是不是说两个都要就好了?

  

  

  “你掉的是这个叶修呢?”

  河神指了指穿着兴欣队服的叶修,又指了指穿着国家队队服的叶修。

  “还是这个叶修呢?”

  邱非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眼睛。

  “我想要……”

  “我想要属于我的前辈,那个只教我一个人的叶修前辈……”

  

  然后邱非就醒了。

  脸上还有一道未干的泪痕。

  

  河神表示:太感动神了,我怕我自己心软。

  邱非:这就是你不让我说完的理由?

  

  

  “你掉的是这个叶修呢?”

  河神指着一个只穿着孙哲平衬衫的叶修,又指了指另一个只穿着围裙的叶修。

  “还是这个叶修呢?”

  

  孙哲平陷入沉思。

  孙哲平目露狼光。

  孙哲平直接上手。

  

  孙哲平醒了。

  

  孙哲平:选什么选,直接上……多好。

  

  河神在梦境里骂骂咧咧。

  

  

  河神不明白。

  你们联盟男人的思想真是太危险了。

  那么……女孩们的话会不会好一点呢?

  

  

  “你掉的是这个叶修呢?”

  河神指着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叶修,又指了指另一个穿着国家队队服的叶修。

  “还是这个叶修呢?”

  苏沐橙美丽的大眼睛中满是惊讶,她走过去,拉了拉这个叶修的手,又戳了戳那个叶修的脸。

  然后苏沐橙就看到,两个叶修露出了同样的无奈表情,同时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用同样温柔的语气说到:“沐橙,别闹。”

  苏沐橙不由得惊叹,“好逼真啊!”她转头看向河神,“那个,我能不能看看穿裙子的叶修哥是什么样子啊?”

  

  河神:?????

  河神:你这个女孩子怎么回事?

  

  河神表示拒绝,“不行。”

  

  苏沐橙醒了。

  苏沐橙:这个梦感觉好真实哎~

  

  

  “你掉的是这个叶修呢?”

  河神指了指一个穿着常服的叶修,又指了指一个穿着西装的叶修。

  “还是这个叶修呢?”

  唐柔看了这个,又看了看那个,然后摇了摇头。

  河神心里一喜:终于有个正常的人了!

  他就听到唐柔说:“我掉的是个穿着婚纱,准备和我结婚的叶修。”

  

  河神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河神:你们女孩子都这样的吗?

  河神:我为什么会觉得他们联盟里能有正常人?

  

  唐柔醒了。

  

  唐柔觉得自己的回答,一点毛病都没有。

  

  

  TBC.

  

  

  你们还想看联盟里谁的修呀?欢迎给我评论。

  

  讲真,我不贪心,河神你给我一个普通修修就好了。[毕竟衣服什么的可以买呀。][嗯?]

  昨天发的晚,今天早点发。


  今日份的是all叶

  坚持日更中,打卡29/31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