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猫猫鸽鸽?

  私设,ooc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话说我还了多少了?]

  

  

  1.

  今天,忧郁小猫猫的直播间里也如同往常一样蹲满了粉丝。

  “猫猫姐姐在吗!”

  “猫猫雪姐姐今晚也要把直播咕了吗?”

  “猫猫鸽子!咕咕咕咕咕!”

  无数的弹幕从屏幕上划过,可是直播间依旧没有亮起。

  

  

  2.

  忧郁小猫猫是荣耀平台的知名主播,只是有一点,她的直播从不露脸。

  这也使她的许多粉丝都对这个声音好听技术还超强的女主播的真容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3.

  原本忧郁小猫猫也是个勤劳的主播,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开始变鸽子了。

  一开始只是说因为什么事情一个月停播几天,到后面变得越加过分,变成了一个月只播几天。

  她的粉丝们怨声载道,可是忧郁小猫猫就是不播。

  尽管这样,还是有许多小猫猫的粉丝每天都蹲在直播间里,眼巴巴的期待着,说不定猫猫小姐姐就出来直播了呢?

  他们每天打开手机时,心里还抱着那么一丝侥幸,万一这个直播间亮了呢?

  只可惜,没有万一。

  他们的猫猫小姐姐再没出现过。

  

  

  4.

  自从国家队拿了冠军后,他们的知名度也是大增。冯宪君见此机会,就给各大战队下了指令,要求每个战队每周至少直播3个小时,来增加流量。

  尽管每个战队对直播一事都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每周还是有认真的直播的。

  举个栗子:

  兴欣这个战队,对直播一事就格外的认真。因为负责兴欣战队直播的,正是他们的前队长,叶修。

 

  

  5.

  “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

  叶修刚登上QQ就收到了黄少天给他发来的消息。他神情冷静的把黄少天拉进了黑名单,然后吐了一口气。

  世界清净了。

  随后叶修打开了职业选手群聊。

  

  君莫笑:有人在吗?你们哪个战队这周还没有安排直播?

  君莫笑:有没有人有兴趣来和兴欣一起直播?

  

  王不留行:前辈不用去指导新人吗?

  君莫笑:他们这群孩子都自觉的很,不用我指导,他们也可以做得很好。

  索克萨尔:那前辈倒是省心了。

  夜雨声烦:靠!老叶老叶老叶你为什么不回我的消息!快上线!来竞技场!pkpkpkpkpkpk!

  君莫笑:咳,兴欣这边电脑突然出了点问题,我去看看。

  夜雨声烦:!别找借口!上上次你说你有点感冒,不和我PK!那是你身体不舒服,就算了。上次你说你们兴欣训练室要装修,你要去帮忙看看,不PK,也就算了。这次你又突然要去修电脑!你们兴欣还用你去修电脑吗!快上线!PKPKPKPKPKPK!

  君莫笑:您的好友已离线。

  黄少天怒摔鼠标。

  

  

  5.

  叶修关掉了QQ,想了想,登上了一个荣耀的直播账号。他记得这个号,好像是从前他还在嘉世的时候,沐橙闲的无聊给他注册的一个号。

  说起来,他好像还女装假声了一段时间呢,叶修打开直播,想起往事,笑了笑。

  

  

  6.

  “叮咚~您关注的主播“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

  直播间亮了起来,过了一会,开始出现了弹幕。

  

  “我靠!我不会是在做梦吧?!猫猫直播了?!”

  “不是做梦!猫猫姐姐真的直播了!”

  “我打开手机,“您关注的主播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我随手关掉了。下一秒,谁直播了?!”

  “噗,前面的和我的反应一模一样。”

  “猫猫姐姐说句话吧,声控表示超级想念猫猫姐姐的声音。”

  “猫猫姐姐开个摄像头吧!手控表示超级想念猫猫姐姐的手!”

  “只要是猫猫姐姐,一句在吗,我就好了。”

  “前面的你哪里好了?”

  ……

  

  叶修被这热闹的弹幕吓了一跳,他没想到都过了这么久了,还有这么多粉丝在等着他。

  叶修清了清嗓子,试了下声线,打开了话筒。

  “大家晚上好,好久不见了。”

  不是那种萌妹的甜腻,也不是那种少女的清丽,是那种有些御姐霸气的嗓音。

  

  “猫猫晚上好!”

  “猫猫!猫猫!我爆哭!”

  “猫猫姐姐晚好!”

  “好久没听到猫猫的声音了啊啊啊!”

  “众位,我好了。”

  

  叶修笑了笑,把摄像头对准了自己的键盘后,就打开了摄像头。

  

  “猫猫的手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本手控心满意足。”

  “屏幕脏了,我舔舔。”

  “我又好了。”

  

  

  7.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他对叶修刚才的行为格外的不满。

  “老叶这家伙又拉黑我,真是的,和我PK也可以当直播内容来播啊。”

  黄少天气鼓鼓的说,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一声。

  黄少天拿起来一看,“您关注的主播“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

  犹豫小猫猫?!

  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有段时间格外迷恋的某个女主播,好像自己还说过自己将来的媳妇儿,肯定就是猫猫这样的女生,游戏打的好,声音又好听。

  嘛,老叶游戏打的好,声音也好听,性别……这个不重要。

  

  

  8.

  喻文州的手机也响了一声,“叮咚,主播“忧郁小猫猫”正在直播~”

  喻文州点进去看了看,正好看到主播打开摄像头。

  嗯?那个键盘?喻文州仔细看了看。

  没错,那个键盘,是他上个月送给叶修的特别定制款。

  这样的话,这个小猫猫……

  

  

  9.

  王杰希打开了手机,点进忧郁小猫猫的直播间。

  

  “感谢“夜的星辰”打赏的99个星悦。”

  叶修笑着念了出来。

  

  王杰希看着屏幕里那双熟悉的手,笑了笑。

  

  

  END

  

  

  今年最后一更。

  

  讲真,兔子真的不怎么会写文,所以日更一个月对于兔子而言,真的是太困难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给关注我,鼓励我,陪伴我的你们比心。

  2020年,一起变得更好吧!

  

  今日份的是all叶

  今年坚持日更的最后一天,打卡31/31

  

评论(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