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小叶当自强

  私设,ooc警告

  平行空间带伞哥玩[一句话概括]

  是 @晶玲凌玲 小可爱的all叶点文

  

  

  啧,不妙。

  叶修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手掌,陷入了沉思。

  

  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小了怎么办?

  叶修抬手,捏了捏自己的脸。

  “好疼。”叶修皱起了眉头,“看来不是做梦。”

  “咚咚咚。”

  就在这时候,房间门被人敲响了。

  “弟弟,醒了吗?你该去上学了。”

  

  弟弟?

  叶修坐在餐桌前,看着另一个除了年龄比他大,其他地方几乎和他一模一样的人。

  “叶秋?”

  叶修咬着筷子,试探着说。

  叶秋夹了一筷子鸡蛋放入叶修的碗中,“怎么不叫我叶秋哥哥了?弟弟。”

  叶修神情复杂的看了叶秋一眼,低下头开始喝粥。

  他一点也不想叫叶秋这小子哥哥,一,点,也,不!

  

  

  “今天下午,是嘉世战队与霸图战队的对决,不知道我们这两个战队的队长……”

  叶修站在街边,看着写字楼上的大银幕,心里想了很多事情。最终,他还是下定了决心,招手,叫停了一辆出租车。

  “师傅,麻烦去火车站。”

  “小朋友,你是要去火车站接人吗?”开出租车的大叔和蔼的说到。

  “大概……算是吧。”叶修对着大叔笑了笑,扭头看向了车窗外。

  

  

  “哥,比赛加油。”苏沐橙对着苏沐秋伸出了手。

  “哥哥一定会把韩文清打趴下的。”苏沐秋笑着伸了出手,和苏沐橙击了一下掌。“沐橙,你就等着看哥哥拿冠军吧。”

  “八字还没有一撇的事呢,不要说的那么笃定啦!”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要知道,这次我们兴欣也看中了那个冠军奖杯呢~小心被打脸啊,哥哥。”

  “被自己妹妹拿走冠军,那能叫打脸吗?”苏沐秋正色道,“反正都是一家人,谁拿不一样吗?”

  “噗嗤。”苏沐橙见自己哥哥一本正经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行了行了,哥,你要坐的公交车来了,快上车吧。”

  

  

  苏沐橙一走进兴欣网吧,就发现网吧里的气氛与以往大不相同,所有人都围在两台电脑周围,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苏沐橙挤进了人少的那一圈,发现是唐柔坐在电脑前,陈果正在给她加油。

  苏沐橙拍了拍陈果的肩膀,“果果。”

  陈果一回头,看见了带着口罩的苏沐橙,“哎呀,沐……你来了。”

  “这是怎么了?”苏沐橙指了指周围的的人,“大家都围在这边干什么?”

  陈果指了指那个坐在唐柔对面,和苏沐橙带着同款口罩的少年,“这不,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孩子来咱们兴欣踢馆,说什么兴欣里没有能打的过他的。”

  “这么狂?”苏沐橙轻轻的皱了皱眉头,“柔柔和他打过了吗?”

  陈果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场景,咽了口口水,“打过了,在你来之前,他们已经打了三场了。”

  “赢了吗?”

  “一局都没有赢。”陈果叹了口气,“我知道我们兴欣在各大战队中不算最强的,上个赛季能拿到冠军也有一部分运气成分在里面……可是……”可是我没想到连一个路人都打不过。

  陈果没有说完,苏沐橙已经了解了她话里的含义,她轻轻拍了拍陈果的肩膀,“果果,你劝柔柔去歇一会吧。”

  苏沐橙的眼中燃起了斗志,“让我来和他打一场。”

  

  

  上林苑里。

  叶修坐在沙发上,坦然的接受着兴欣众人的围观,同时,他也在观察着众人。

  沐橙,唐柔,一帆,点心,老魏,包子,小安,莫凡,小罗还有老板娘。

  嗯,所有人都在。

  叶修有点说不清自己此时内心的感受,是意外?是高兴?是感动?他也有些迷茫。

  “你真的要加入我们兴欣吗?”陈果问,她万万没想到,今天来网吧,把唐柔和沐橙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小少年,竟然是他们兴欣的粉丝,而且还想要加入战队。

  这好比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你一吃,发现不仅没毒,而且还很美味。

  “我确定。”叶修弯眸笑了起来,模样甜甜的,陈果原本还有些提防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对了,叶修,你今年多大了?”苏沐橙摸着叶修的头。她从第一眼见到叶修,就很喜欢他,这种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她并不反感。

  “这个……”叶修心里泛起了嘀咕,“我今年12岁。”

  “12岁?”

  众人大惊。

  “原来你才12岁啊?”苏沐橙也有些意外,她本以为叶修只是长得比较嫩,毕竟看他这么成熟稳重的性格,怎么着也得15,6岁了,没想到才12岁。

  “嗨,那我们算不算是捡到宝了。”魏琛在一旁大大咧咧的说着,“12岁能连着单挑赢小唐和沐橙,这水平可不一般啊。”

  方锐看了看苏沐橙和唐柔,又看向了叶修,“小叶修,你要不要和我来PK一场啊?”

  叶修看着方锐那熟悉的眼神,知道这家伙恐怕没想什么好事,于是抬头对着方锐一笑,“好啊,方锐大大。”

  方锐听叶修对他这个称呼,只觉得浑身上下说不出的舒坦。

  不得不说,这个小少年长得还挺好看的,方锐的心里开起了小差。

  

  

  开小差的后果很是明显,方锐输了。

  兴欣的其他人亲眼见识到了叶修的能力,对于他加入兴欣就更没话说了。特别是包荣兴,更是双手双脚的赞成,都抱着叶修开始欢呼了。

  

  晚上,兴欣众人一起吃过晚饭后,出现了一个问题。

  “小叶,你今天晚上住哪?”陈果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哎呀,老板娘,你看小叶现在都是我们兴欣的人了,让他住在上林苑里呗。”魏琛说。

  “可是房间……”

  “就让小叶暂时和我住一个房间呗。”魏琛直接伸手搂过叶修。

  “不行。”苏沐橙表示反对,“果果,今天晚上让叶修住我的房间,明天我们再一起给他单独收拾一个房间出来。”

  “好。”陈果点头同意,然后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那沐沐你今晚怎么办?”

  “我今晚和果果,柔柔你们睡一个房间。”苏沐橙显然早就想好对策了。

  “我没意见。”唐柔也出声表示赞同。

  一旁的魏琛见拐人失败,失望的叹了口气。

  

  

  

  “叶秋少爷,叶修少爷离家出走了。”

  “你说什么?!”

  

  

  END

  

  

  苏沐橙: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要让叶修离那些男的远一点。

  

  

  实在对不住点文的小可爱……我觉得我好像又写跑题了……

  [干啥啥不行,跑题第一名。]

  ˚‧º·(˚ ˃̣̣̥᷄⌓˂̣̣̥᷅ )‧º·˚

  

  

  更新恢复正常状态,[两到三天一更] 我先填填我之前的坑,如果到时候还记得这篇的话,就回来写后续。

  

评论(9)

热度(3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