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韩叶】兔与虎

  私设,ooc警告

  是兔妖韩*虎妖叶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白虎妖叶修看着自己面前握着拳头,满脸写着想打架的雪兔妖韩文清,不知道该说什么。

  

  故事里不是说不论女兔妖还是男兔妖,化形后都是娇小清秀的吗?

  

  叶修看着打量着面前这个五大三粗,比他这个白虎妖还要高大半头的男人,心中有无数句想要吐槽的话闪了过去。

  怎么到了韩文清这里就变异了呢?

  

  

  这边,韩文清的心情也有些复杂。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化形的过程竟然会被叶修给看到了。

  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这个兔妖还要矮小清秀的虎妖,韩文清只觉得对方在给他们虎妖届丢脸。

  他韩文清长这么大,就没见过像他叶修这么矮的白虎妖!

  

  要是叶修知道韩文清的想法的话肯定会回怼回去。

  他叶修长这么大也没见过像他韩文清这么粗狂的兔妖!

  

  

  “老韩,咱俩商量一下吧。”叶修今天并不想和韩文清打架。“咱们两妖各退一步,我就当我今天没来过这里,你就当今天没看到我。行不?”

  “不行。”韩文清活动活动手腕,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叶修的提议。

  “可是我有急事啊。”叶修摊了摊手,对韩文清笑着说:“要不这样吧,你先记着你欠我一顿打,等我回来我们俩再打,怎样?”

  “你已经欠了我好几顿打了。”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笑容,并没有太在意叶修的语言表达。

  “啧。”叶修啧了一声,“打也行,不过你得帮我个忙。”

  

  

  韩文清坐在餐桌前,他身旁坐着叶修。在他们对面,坐着一个俊美的男人。

  韩文清打量了对面的男人几眼,他想了起来,这个男人好像是灵狐族的少主,叶修带自己来见他干什么?

  

  “叶修。”灵狐族少主开口了,他看着叶修和韩文清,“我上次和你说的事情,你思考的怎么样了?”

  叶修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拉起了韩文清的手,对着男人一笑,“思考了,结果……如你所见。”

  

  

  从餐厅里走了出来,韩文清看着身旁哼着小曲的叶修。

  “那个灵狐让你思考什么?”

  “嗨,还能思考什么啊……”叶修笑了笑,“就是想让我进他灵狐族呗。”

  韩文清沉默了一下。

  “你不想进?”

  “不想。”叶修抬头望天,“他们灵狐生性狡猾,弯弯绕绕的太多了。我一只白虎,斗不过他们的。”

  叶修看了眼韩文清,“不过,如果是傻乎乎的雪兔族,那就另当别论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侧脸,想着之前叶修去灵狐族骗他们族的秘宝,把人家灵狐族族长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最后没有付出任何代价就把他族秘宝给拿了回来。

  “哦?”韩文清觉得好笑,“既然斗不过灵狐族,那他们灵狐族的秘宝是被谁用了啊?”

  叶修扭头看向旁边的草地,转移了话题,“走走走老韩,之前答应你的,我们去山上打一架!”

  韩文清就知道他要把话岔开,笑了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疯狂的活动了起来。

  

  不知道雪兔族的秘宝能不能让叶修进雪兔族呢?

  

  

  雪兔族长老即将气晕在书房里。

  

  

  END

  

  

  老韩老韩白又白,

        两只拳头揍过来。

  爱吃叶修爱吃菜,

        钱包脸啊真可爱。

  [?]

  咳咳,写个脑洞,只是想看看食草动物压食肉动物而已。[这都什么癖好?!]

  

  脑洞啊脑洞,快来啊……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