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一场关于口罩的聊天

  聊天体,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联盟国家队选手聊天群

  

  群主君莫笑更改群名为:联盟国家队选手戴口罩聊天群

  

  君莫笑:链接:关于疫情的最新通报

  君莫笑:特殊时期,所有人都要记得戴口罩啊!

  null

  沐雨橙风:知道啦叶修哥~你也是啊~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戴了。

  君莫笑:小周真乖。

 null

  一枪穿云:

null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看我看我看我,我需要我的男朋友叶修给我寄口罩我才戴。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在想Peach !

  君莫笑:好了好了,大过年的不要吵架。

  君莫笑:少天乖,听话,妈妈爱你。

  null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

  夜雨声烦: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关注点竟然是,比起当黄少天的爸爸,叶修更想当黄少天的妈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既然这个样子的话,我就来当黄少天的爸爸好了。

  海无量:@夜雨声烦,来来来,叫爸爸。

  夜雨声烦:我叫你个头!!!

  null

  一枪穿云:我才是。

  王不留行:你们都错了,我才是黄少天的父亲。

  索克萨尔:王队,这么欺负我们蓝雨的人,不好吧?

  王不留行:叶修说他是黄少天的妈妈。

  索克萨尔:少天是我们蓝雨的队员,于情于理,我这个队长是他的父亲才对。

  夜雨声烦:我@!#$%^&*(!@#$%^^&*…这哪门子的于情于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人呢?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null

  海无量:黄少天你还告状?幼稚不幼稚?

  风城烟雨:真敢说……你们都半斤八两好吧?

  君莫笑:……我看你们在家这段时间是真的闲出毛病来了。

  君莫笑:怎么?当少天的爸爸很爽吗?

  风城烟雨:嗨,他们哪里是想当黄少天的爸爸啊?

  风城烟雨:重点在于,黄少天的妈妈是你啊,叶修。

  君莫笑:……

  null

  君莫笑:这病毒原来是会影响智力的吗?

  君莫笑:我觉得你们给脑子带个口罩也是好的。

  

  

  END

  

  

  随便写写。

  

  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啊!!!原本Q市这边还有灯会的!现在全都取消了!!!

  ˚‧º·(˚ ˃̣̣̥᷄⌓˂̣̣̥᷅ )‧º·˚


评论(10)

热度(3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