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伞修】时光

  私设,bug多,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纪念一下₍ᐢ •⌄• ᐢ₎

  

  

  “对不起,你过去的荣耀,我未能参与其中。”橙发男子手捧着玫瑰,深情款款的走向了黑发男子。

  “但我希望,未来的荣耀,我可以陪你一起获得。”

  音乐响起,镜头下的两人拥抱亲吻。

  

  

  “杀青了,杀青了!”

  整个剧组都欢天喜地。

  

  片场的一个小角落里,两个人像是约好了一样同时出现在了这里。

  叶修拉紧了身上的外套,往手心里哈了口气,搓了搓手。

  “今天还真冷啊。”

  “都降温了,肯定冷。”苏沐秋说着,伸出手包住了叶修的手。

  “哇!苏沐秋你给我把手拿开,你的手还没有我的手暖和呢!”

  “别啊!一起捂一会就都暖和了!”

  

  导演和苏沐橙看着在角落里打打闹闹,毫无影帝人设的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叹了口气。

  “导演,你看这样子?”

  “算了算了。”导演摆了摆手,“以后有的是机会一起吃饭,也不急于这一时。”

  导演往回走了两步,又转过头来和苏沐橙说:“对了,尽管这是片场里面,都是自己人。你也让他们两个注意一点,总是这样打情骂俏像什么样子?”

  “知道啦,知道啦,导演您去忙吧。”苏沐橙笑嘻嘻的说着,导演点了点头,走远了。

  

  苏沐橙对着角落喊到,“叶修哥!哥哥!听到没有!导演说你们两个总是这样打情骂俏的像什么样子!赶紧把证领了!”

  “别真的认为哥哥我没听清导演的原话啊,沐橙。”苏沐秋拉着叶修从角落里走了过来。

  “导演可没说赶紧把证领了,不要在这里骗我啊。”

  “哎呀呀。”苏沐橙看着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笑了起来,“我这不是着急吗?毕竟哥哥你们关系都到这个地步了哎?”

  叶修哭笑不得,“沐橙,你把关心我和沐秋的心思,放一半在学业上,你的成绩肯定会超过当时的沐秋。”

  “怎么可能了啦。”苏沐橙笑着摇了摇头,“我又不是像哥哥那样的天才少年。”

  

  

  三个人说笑着走出了片场,外面等待多时的记者们一见到三人走出来,闪光灯就开始不停的亮了起来。

  “《荣耀》终于杀青了,不知道叶影帝和苏影帝都是怎样的心情? ”

  “两位影帝可以预测一下《荣耀》的票房走向吗? ”

  “听说苏沐橙小姐也是在影视学院学习的,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也要进军影视界呢?”

  “……”

  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3,2,1。跑!”

  

  “要我说现在的记者们都这么疯狂了吗?”苏沐秋跑的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他们太久没有弄到你们两大影帝的料了,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啊!”苏沐橙吐槽道。

  “看来明天报纸的娱乐板块会有新内容了。”叶修边跑边说。

  

  

  三人终于摆脱了那群疯狂记者的追击,安全的回到了家中。

  苏沐橙看着瘫在客厅沙发上的两人,无奈的说,“你们把衣服换一下,躺到床上去呗?我觉得床会比沙发舒服一些。”

  “不行啊,沐橙。”苏沐秋坐了起来,“哥哥我一和叶修躺到床上就……嗷!叶修你踩我脚干什么?”

  “防止你说出什么不该说的,再教坏沐橙。”叶修闭着眼睛说。

  “噗嗤。”苏沐橙看着两人,又笑了起来。

  

  看着苏沐橙进了她自己的房间,苏沐秋凑到叶修身旁,在人脸上亲了一下。

  “叶修~”

  “咦惹,苏沐秋你好好说话。”叶修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着苏沐秋,“这么黏黏糊糊的干什么?”

  “叶修~我们好久……”苏沐秋说。

  “想都别想。”叶修一脸冷漠,“我明天还要去兴欣一趟。”

  “就一次~”

  “一次也不行。”叶修继续冷漠拒绝。

  “叶修……”苏沐秋把头搁在了叶修的肩上,“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和沐橙说的一样,去领了证啊……”这样自己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牵着叶修的手,气死隔壁对叶修有意思的韩文清等人了。

  “等等吧。”叶修感觉到身旁人情绪的低落,开口道,“下个月我妈叫我回家一趟,你和我一起。”

  这意思是要见家长了吗?!苏沐秋突然坐正了身子,叶修两只眼睛都睁开了,看着他。

  “……你爸妈都喜欢什么啊?”苏沐秋打开了手机。

  “这你就不用麻烦了。”叶修也坐了起来,“我爸妈不喜欢别人上门还带着礼物。”

  “这是礼节问题啊……”苏沐秋嘀咕着,但还是听话的关掉了手机。

  

  

  苏沐橙站在门口,看着两个跟麻花一样躺在沙发上的人。

  刚才他们的对话她都听见了,苏沐橙莫名觉得欣慰。

  也许,是因为自己看着哥哥和叶修哥两个人一路走过来,相互陪伴着对方的时光,而现在,他们终于要获得幸福了。

  苏沐橙抹了抹眼睛,然后对着沙发上的两人大吼着:“你们俩个,给我躺到床上睡去!”

  

  

  END

  


  下面是一些废话:

  一年了。

  感觉这一年过得好快。

  我来乐乎后,发的第一篇叶受文是去年的今天,也是伞修文,还是个活动文来着hhh。

  一年的时间里,遇到了许多事情,开心过,也失落过。

  希望接下来可以变得更好。

  一切的一切。

  

  划重点:我想咕了……

  

  没了。

  

评论(1)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