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情人节?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之后呢?”

  魏琛看着学弟黄少天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

  “学长我向他表白之后啊,他先是愣了愣,然后一脸娇羞的同意了。所以啊……”

  魏琛一脸过来人的表情,语重心长的说到,“所以啊学弟,你要是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大胆的向她表白啊。”

  得到魏琛的鼓励,黄少天的眼神亮了起来。他猛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着魏琛就是一个九十度的鞠躬。

  “谢谢魏学长!等我和叶学长成了,我一定请您吃饭!”

  魏琛看着黄少天冲出了教室,笑着摇了摇头,“现在的小年轻啊,真是……叶学长?哪个叶学长?黄少天你给我回来说清楚!”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急匆匆地从外面跑进了教室,下意识的把手里精心准备的巧克力塞进了桌洞里。

  “班长你还没走啊?”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还在教室里,随口问了一句。

  “我等人。”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反问他,“少天你怎么没走呢?”

  “说来很巧,我也在等人。”黄少天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嘴里还嘀咕着。

  “高年级放学好晚啊……”

  喻文州的笑容更加温和了,“少天原来是在等高年级的学长吗?”

  “是啊。”黄少天干脆的承认了。

  

  这时,有人敲响了教室的门,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孩子走了进来。

  她怀里抱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看到教室里喻文州和黄少天后,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请问哪位是黄少天同学?”

  “我是我是!”黄少天向着女孩走了过去。

  

  “你定的玫瑰花。”女孩把花塞到了黄少天的手中,压低了声音说,“贺卡和东西我也塞在花里了。”

  “辛苦你了。”黄少天接过玫瑰花,对着女孩笑了笑。

  “没事。”女孩摇了摇头,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又低头对黄少天说到,“祝你成功。”

  

  叶修刚走进教室,就看到学弟黄少天抱着一束玫瑰花,正和一个女孩子开心的说着什么,女孩子的脸上也满是笑容。

  “呦?少天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帮你见证这一刻的?”

  女孩子转过身,看到叶修,眼神变得亮晶晶的。

  是传说中的叶修学长!

  “学长好!”

  叶修对着女孩笑笑,“学妹你好啊。”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少天学弟是个不错的人。”

  此话一出,剩下的三人同时一愣。

  “学长你误会了。”女孩帮黄少天澄清道,“我平时放学后会在自家花店帮忙,这束花是黄少天同学在我家订的,说要送给别人的。”

  “哦~”

  叶修笑的意味深长,眼神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的身上飘来飘去。

  “我知道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眼神,同时感觉到不妙。

  “叶学长……”

  “正好,我给你们介绍个人。”

  黄少天的话被叶修打断,他看着叶修从教室门口拉进来一个人。

  “这是魏琛,你们魏学长。”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没有出声,倒是女孩子说话了,“魏学长好。”

  女孩看着叶修和魏琛拉在一起的手,“叶学长和魏学长是……情侣?”

  “是哦是哦。”魏琛笑嘻嘻的举起了和叶修握在一起的手,一副宣示主权的的样子,眼神一个劲的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身上瞟去。

  

  叶修和魏琛离开了教室,小女孩在他们之后也走了。

  黄少天抱着玫瑰花站在教室里,“我不甘心。”

  喻文州低头看了一眼桌洞中的巧克力,同样有些不甘心。

  不过呢,东西还是要想办法送的。

  

  

  第二天,叶修在宿舍门口发现了一束很是眼熟的玫瑰花,还有一盒巧克力。

  “这是谁放这的?”

  

  

  

  魏琛:小样,还想和我抢人。

  喻文州&黄少天:三天之内绿了你。

  

  

  END

  

  

  是情人节时的脑洞。

  不过,我这都写的什么啊?[迷茫]

  

  有一说一,

  当鸽子真快乐🕊️🕊️🕊️。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