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伞修]早晨

  有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比起伞修,我觉得更像伞修橙。

  

  

  “阿修,阿修,起床了。”

  “唔……”

  叶修揉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昨晚刷副本加弄代打所以睡得有些晚,直到现在脑袋还有些晕晕沉沉的。

  抬头看了眼墙上的表,叶修原本还算和平的情绪瞬间不大好了。

  “苏沐秋你是想找死吗?这才6:00你就把我叫起来了?你有事吗!”

  “嘿嘿,抱歉抱歉。”苏沐秋笑着和叶修道歉,只不过在叶修看来,这货的道歉里没有多大的诚意。

  算了,反正醒都醒了,有苏沐秋在这里,估计自己再睡也睡不着了。

  想着,叶修起身去穿衣服。

  

  “阿,阿修……”苏沐秋颤抖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怎么感觉几天没见,阿修好像又变白了,看那腰,阿修好像也瘦了。

  苏沐秋满脸通红的想着,掏出手机,对着叶修半裸的身体,咔嚓咔嚓就是一组连拍。

  “怎么了沐秋?”

  叶修忙着往自己身上套衣服,并没有看到苏沐秋的举动。

  “没事。阿修你快一点,沐橙等着你一起吃早饭呢。”

  “好。”

  苏沐秋飞快的收起了手机,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了房间。

  

  

  苏沐橙早就把早饭都摆在了桌子上,她现在正坐在餐桌前,看着一本杂志。然后,苏沐橙就看到自己哥哥,从叶修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她忍不住笑了一下。

  苏沐秋刚从叶修房间里走了出来,正巧看到自家妹妹那意味深长的笑容,他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

  “哥。”苏沐橙对着苏沐秋招了招手,压低声音说:“有资源要学会共享啊。”

  苏沐橙你真的是我妹妹吗?

  苏沐秋在心里狠狠的吐槽着。

  还有,你这叫资源共享吗?你这叫打劫!


  尽管心不甘情不愿,苏沐秋还是把自己刚拍的照片,给妹妹苏沐橙发了一份过去。

  看着自己妹妹收到照片后,露出了和自己一样的同款笑容,苏沐秋感到了担忧。

  他担心的对自家妹妹说:“沐橙啊,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以后怎么嫁的出去啊。”

  “谁需要嫁出去了。”

  苏沐橙看着手机,不急不慢的说着。

  “我直接娶了叶修哥不就行了。”

  苏沐秋对妹妹苏沐橙的理智发言先是一愣,随后笑了起来。

  “沐橙,叶修是你嫂子。”

  “哎呀,可是现在不还不是吗?哥哥。”

  苏沐橙一反常态,她收起了手机,笑着看向苏沐秋。

  “哥哥,你要是不加油的话,我就去和叶修哥告白了哦~”

  

  

  苏沐秋心情复杂。

  本来在游戏里,自己的情敌就有一堆了。你看看那气冲云水,大漠孤烟等等,哪一个不是对叶修虎视眈眈的。

  结果现在自己的妹妹也要成情敌了?

  苏沐秋觉得自己真的是太难了。

  

  不过叶修肯定是他的,谁抢都不行。

  “沐橙你没有机会了。”

  苏沐秋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嘴上还放着狠话。

  “嗯?为什么啊?”

  苏沐橙笑眯眯的问。

  “因为你哥哥我,已经和叶修睡过了。”

  闻言,苏沐橙抽了抽嘴角。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苏沐秋的背后响起。

  “是吗?原来我和苏沐秋你睡过了啊?”

  苏沐秋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身后那人继续说着,“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怎么当事人自己都不知道呢?”

  

  苏沐橙你个坑哥的妹妹!

  

  苏沐秋冲苏沐橙瞪眼睛,苏沐橙撇撇嘴,表示这怪我喽。

  叶修哥早就来了,可是自家哥哥就是没发现,你说怎么办。

  苏沐橙有点无奈。

  

  

  “阿修,你听我解释。”

  苏沐秋声音都在打飘。

  “嗯,你解释吧。”

  叶修从苏沐秋身旁走过,直接坐到了他面前的椅子上。

  “对了,你手机给我用下。”

  苏沐秋乖巧的把手机递了过去,想要解释,却语塞了。

  他好像没什么可解释的,毕竟之前他和叶修,也确实一起睡在一张床上过。

  四舍五入也算睡了不是吗?

  

  emmm,那他还解释个啥?

  

  

  就在苏沐秋纠结的时候,叶修已经熟练的打开了苏沐秋的手机相册,把刚才拍的照片全给删除了。

  然后叶修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抬头看向苏沐橙。

  小姑娘因为太饿,现在正拿着一片面包准备往嘴里送。

  看到叶修正在看她,苏沐橙对着叶修笑了笑,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那边,苏沐秋还站在那里万分纠结。

  这边,叶修和苏沐橙开始吃早饭了。

  

  

  END

  


  写点日常。


  说好的十天之内不更新……

  咳,谁知道控制不住自己想摸鱼的心呢?[摸鱼使我快乐。]

  我知道了,不就是改名字一个周吗?

  改了改了。

  

  你看那些坑,它又大又圆。

  不想填坑,不填坑。

  

  [我废话真多。]

  

评论(5)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