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观星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写的时候没过脑子,随便看看吧。


  

  1.

  “观星者叶修,今天你又观测到了什么吗?”

  叶修刚走到电脑前,就听到了智能系统这么问他。

  “在这个没有太阳的观测站上,除了能观测到星星,你还想让我看到什么?”

  叶修准备开启电脑的手微微一顿,然后若无其事的回答到。

  “……我也没指望观测者你能再看出个太阳来。”系统显然对叶修这个充满了敷衍的回答,非常的不满意,它继续问叶修。

  “我的意思是,你今天有没有观测到新的星星?”

  “没有啊。”叶修坐在电脑前,往电脑上熟练的输入了一串数字。然后,他打开了一个小游戏。

  “这附近的那些星星,看来看去也就是那么几颗。总不能有一天,别的星星他们全跑到这个小观测站的附近吧。”

  “这里又没有太阳。”叶修抬头看了一眼窗外,依旧是黑沉沉的一片。“脑子不好的星星才会来这附近呢。”

  

  系统不说话了。

  

  

  2.

  叶修站在观星台上,心情复杂。

  他万万没想到,打脸来的有这么快,他自己仿佛听到了“啪啪”声。

  谁来和他说说,这天空中突然多出来的星辰是怎么一回事?

  叶修平复了一下心情,身为一名观星者,自然是要去观察这些星星的。

  

  叶修出发了。

  

  

  3.

  先是那颗柠檬黄色的星星。

  叶修对他的观测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话多且吵。”叶修在本子上写下了这么一句话,就准备离开。

  “你别走啊别走啊。”颜色鲜亮的星辰跳动了几下,“能不能和我聊两句啊,拜托拜托。”

  “这颗叫做黄少天的星星。”叶修转过身,语速飞快的说道,“我已经在此处停留了300分钟了。原本我只能待5,6分钟的,因为你一直拜托我,说聊两句。可是你说的这些话,加起来都快超过200句了好吗。你的一句话难道是千字起步的吗?”

  “不是啊。”

  名为黄少天的星星思考了一下,开心的回答到。

  “是万字起步!”

  

  叶修扭头就走。

  

  

  4.

  第二颗是一颗浅金色星星。

  叶修抱着自己记录用的小本子,在这颗星星旁待了半天,无论他说什么,这颗星星都不出声。

  好高冷的星星啊,叶修在心里感慨着。这颗星星,要是和上颗叫黄少天的星星中和一下就好了。

  叶修想了想,动笔在记录本上写到,“高冷。”

  

  可是叶修没有发现,自从他来到这颗星星旁边,这颗星星周遭浅粉色的星云就变得越来越多。

  

  

  5.

  第三颗星星是一颗草绿色的星。

  “你好,我叫王杰希。”这次是星星主动开的口。

  “你好。”叶修短暂的惊讶了一下,后笑着说,“我叫叶修。”

  与王杰希交谈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叶修和他聊了很久。

  “是很会聊天的星星。”叶修认真的在本子上写到。

  

  “要是你能变成人就好了。”叶修离开前,忍不住和王杰希感慨道。

  

  

  6.

  接下来的几天里,叶修把附近的星星全都拜访了一遍。

  每颗星星的性格都不大相同,但是每颗星星都很有趣。

  叶修是这么认为的。

  

  

  7.

  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小观测站。

  叶修把自己的小本子和笔,往旁边的桌子上一丢,整个人直接躺到了床上。

  “呜哇,累死了。”

  “怎么样观星者?”系统急匆匆的问叶修,“这次观测的结果如何?”

  “……来了好多新的星星。”叶修半睁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他连着好几天没有休息,现在正困得不行。

  

  

  8.

  休息足了,又美美的吃了一顿后,叶修再一次站在了观星台上。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今天的星星们……都好闪啊?

  叶修心里嘀咕着。

  还有,为什么感觉他们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啊?!

  叶修微微慌张。

  

  

  9.

  系统:叶修你看,漫天星辰皆向你奔来。

  叶修:可是系统,我还不想被陨石砸死。

  

  

  

  叶修:啷么大个石头从天上掉下来,不得砸死个人呦。

  叶修:而且还不止一个。

  

  

  END

  

  

  最初的脑洞是那句:“叶修你看,满天星辰皆向你奔来。”

  

  鬼知道我为啥写成了这个样子。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