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柔叶】婚约

  带一点橙叶,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是 @墨竹青宣  点的女子组叶。

  

  

  1.

  苏沐橙从未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她和唐柔之间的姐妹情谊,会破碎的这么快。


  而且还破的这么碎。


  

  2.

  “婚约?”

  苏沐橙不由自主的一抖,手中剩余不多的瓜子全部都掉到了桌子上。

  “是啊。”

  叶修手里拿着一盒烟,一脸无奈。

  “是小时候老爷子和老爷子的朋友给我定下的娃娃亲,听老爷子的意思是,双方都老大不小的了,让把这门亲事彻底定下来。”

  “那,叶修哥要回去结婚了吗?”

  苏沐橙伸出去拿瓜子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一下,然后她选择把那袋芥末味的坚果拿了起来。

  叶修摇了摇头。

  “我没想过结婚。”

  他是认真的。

  苏沐橙看着叶修,看他温柔的目光落在了书橱里的那些奖杯上,意识到了什么。

  “那叶修哥定的机票?”

  苏沐橙面露不解,手上却在微微使劲。“撕拉”一声,那袋坚果被拆开了。

  “毕竟这是长辈定下的婚约。”叶修耸了耸肩膀,“再怎么着也要和人家姑娘见个面,说清楚才行啊。”

  苏沐橙点了点头,拿起一颗坚果放进了嘴里,然后眯起了眼睛。

  

  果然,苏沐橙想。

  这个芥末味坚果真的是太辣了。

  

  辣的都发酸了。

  

  

  3.

  “婚约?”

  陈果震惊的看着正在收拾衣橱的唐柔,一脸的不可思议。

  “柔柔,我们战队这才刚建立没多久,你就要回老家去结婚了吗?!”

  “不是这样。”

  唐柔哭笑不得,她看着好友那马上就要多云转雨的表情,无奈的解释道。

  “是小时候父亲和他的一个老朋友给我订的娃娃亲,听说他们的意思是,双方都不小了,想把这门亲事彻底定下来。”

  “娃娃亲?”

  陈果眨了眨眼睛,不解。

  “这都什么时代了,你家那边还包办婚姻?”

  “他们老一辈爱搞这些东西。”唐柔说,“我对这个娃娃亲可是半点兴趣都没有。”

  “那柔柔你还回去?”

  陈果更不解了。

  “只是想和对方见面说清楚。”唐柔笑了笑,“免得以后麻烦。”

  

  

  4.

  “哎?柔柔也要去机场?”

  苏沐橙叶修唐柔三人,一起走出了网吧。

  “是啊,有点私事。”唐柔点了点头。

  “柔柔是要去哪里啊?”

  “我要去b市,你们呢?”

  “我和叶修哥正好也要去b市,这样我们可以一起走哎。”苏沐橙开心的笑着说。

  “那真巧呢。”

  唐柔也笑了笑。

  

  

  5.

  咖啡馆。

  苏沐橙用小勺子搅动着咖啡,看着身旁的叶修,问:“叶修哥之前见过对方吗?还有形象吗?”

  叶修摇了摇头,想了想,又点了点头,“在很小时候应该是见过的,我上学后,又离家出走,也不清楚对方长得什么样了。”

  “这样啊。”苏沐橙小声说,转头看向了窗外。

  她看到了一个眼熟的人向咖啡馆走来。

  

  

  6.

  “所以叶修哥的娃娃亲对象就是柔柔?”

  苏沐橙惊讶的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唐柔,又扭过头去看叶修。

  叶修: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我是昨天回家后父亲才告诉我的。”唐柔说,“我也很意外,原来叶修你就是叶家早前离家出走的大少爷。”

  

  “唐……”叶修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唐家的大小姐。”

  “没错。”唐柔轻轻敲了下桌子,“怎么样叶修,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当唐柔问叶修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的时候,苏沐橙清晰的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哦,那大概是她和柔柔之间的姐妹情吧。

  苏沐橙捧着咖啡杯面无表情的想着。

  

  

  END

  

  

  陈果:柔柔,你不是对这个娃娃亲不感兴趣吗?

  

  

  虽然写的不咋地,但是,

  我爱女子组。

  

评论(14)

热度(3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