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一叶叶]分离

  大量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原著字句加粗。与 重逢  是一类。


  

  “叶秋,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

  

  叶修摸着口袋里的账号卡,一时间没有动。

  他感受到了这张陪伴了自己十年的账号卡,正在隐隐发烫。

  滚烫的温度,使他的手忍不住发起抖来。

  但他还是把他从口袋里拿了出来。

  

  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一叶之秋那张银白色的账号卡被递到了孙翔的面前。

  

  

  一叶之秋独自趴在俱乐部的窗户上,看着叶修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独自走掉了。

  一种被抛弃的委屈感,突然就袭上了一叶之秋的心头。

  “他不要我了……”

  一叶之秋坐在窗边哭唧唧起来。

  沐雨橙风推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么怪异的一幕。

  作为一叶之秋的好朋友兼情敌,沐雨橙风决定开导一下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别难过了。”沐雨橙风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你要知道,这是我们账号卡必定会经历的事情。”

  一叶之秋抹了一下眼睛,神情还是很黯然,“我知道。”

  “知道就好。”沐雨橙风叹了口气,“虽然我现在还是沐橙的卡,说这话可能有些不地道。但是,一叶之秋你想啊,以后又不是再也见不到叶修了,你说不定还能和叶修的其他卡对上。这样一想,是不是就舒服多了?”

  ……

  这样一想,他更难受了好吗!

  一叶之秋看着沐雨橙风,表情有些狰狞,过了半晌才说。

  “沐雨橙风你好好想想,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是人话吗?”

  

  “我们本来就不是人啊。”

  沐雨橙风微微思索了一下,无谓的回答到。

  

  

  下雪了。

  离开兴欣网吧出来买烟的叶修,正沿着人行道慢慢的往前走,雪花落到他的肩膀上,又很快的化成了水,沾湿外套。

  “叶修。”

  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叶修的面前。

  叶修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突然笑了。

  “你看起来和我家一叶好像。”

  “为什么?”

  眼前人不依不饶的问着,他双目死死的盯着叶修,希望从他的嘴里得到一个答案。

  

  一叶之秋曾经和索克萨尔吵过架。

  索克萨尔说:“一叶之秋你别得意,你迟早会和我一样的。”

  一叶之秋说:“我不会和你一样,我对叶修来说是不同的。”叶修对我来说也一样。

  当叶修把他交给孙翔的时候,一叶之秋觉得自己都快炸了。

  可是现在。

  

  一叶之秋看着叶修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觉得委屈了起来。

  “叶修!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叶修的语气平静的有些残忍,“一叶你不在嘉世待着,跑出来干什么?”

  “我……我只是……”想见你。

  一叶之秋低下头。

  “好好跟着他吧。”

  叶修笑了,他伸手轻轻拍了拍一叶之秋的肩膀。

  “孙翔他,是个不错的选手。”

  “可是。”

  一叶之秋抬起了头,他认真的看着叶修。

  “叶修,我想跟着你。”

  

  “一叶。”

  叶修看着一叶之秋,又笑了。

  “别闹。”

  

  

  “沐橙,你觉不觉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不远处的角落里,沐雨橙风和苏沐橙站在一起。

  “嗯。”苏沐橙点了点头,“好像是我昨天晚上看的电视剧里,亲妈对孩子说:你后妈是个不错的人,好好跟着她吧。”

  “啧。”

  沐雨橙风看着躲在另一个角落里,暗中观察的孙翔,有点愤愤不平的说:“真的是便宜那小子了。”

  苏沐橙也看了过去,“他怎么也跟来了?”

  “谁知道。”沐雨橙风嘀咕着,“估计是担心一叶之秋会跟着叶修跑了吧。”想着,沐雨橙风又愤怒了起来,“这就是对我们账号卡的不信任,叶修才不会干出和一叶之秋私奔 这么没品的事。”

  那你这么生气干什么啊?苏沐橙在旁边有点哭笑不得。

  

  

  这边,叶修终于把一叶之秋哄好了。

  看着一叶之秋依依不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叶修松了口气。

  孙翔突然从角落里走了出来,向叶修走去。

  

  “那小子要干什么?!”沐雨橙风突然激动了起来,苏沐橙死死的拽住了她。

  “沐雨橙风你冷静点。”

  

  “叶秋。”

  叶修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孙翔给吓了一跳,刚才松的半口气又被他给吸了回去。

  “我会让一叶之秋自己接受我的。”不用你帮我说话。

  孙翔在心里别扭了一下,但还是说出了口。

  “谢谢你。”

  

  “沐橙,我是不是看错了。”沐雨橙风揉了揉眼睛,“这小子竟然脸红了?”

  “你没看错。”苏沐橙盯着孙翔,语气冷冷的。

  这小子怕不是对叶修哥/叶修有了想法。

  苏沐橙和沐雨橙风同时想到。

  

  硬了,拳头硬了。

  

  

  “哎?叶修你去哪了?”

  陈果从吧台后面探出头来,“快到你值班的点了。”

  

  “出去走了走。”

  一叶之秋回到嘉世,碰到了战斗格式。面对对方的疑问,他这么回答到。

  

  

  END

  

  

  中间沐橙吐槽,叶修一叶之秋孙翔他们,比起“亲妈和后妈” 其实我觉得更像“夫妻分手孩子归谁……” 但是我觉得,沐橙是不会认为翔叶二人是夫妻的hhh。

  

  最后的“出去走了走。”是叶修回答陈果的话,也是一叶之秋回答战斗格式的话。


  第一次写账号卡叶,一叶之秋陪了叶修十年,我觉得他对于叶修还是不同的。


  最近在重看全职。

  

评论(8)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