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13

  私设,是小精灵叶,ooc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戳tag或合集哦~

  

  

  “你真是个充满了罪恶的妖怪。”

  

  修修震惊了,修修不解了,修修苦恼了。

  于是“充满了罪恶”的小精灵叶修,趁着孙翔去上厕所,轮回和蓝雨四人还在对峙的时候。悄悄溜回了房间,抓起自己的小包裹再次跑路了。

  而蓝雨和轮回的两方都没有察觉到,他们心想念念的精灵已经不在蓝雨了。

  

  等他们察觉到的时候,小精灵叶修早就飞的没影了。

  

  

  “你知不知道,最近好像有只精灵遭到通缉了。”

  “听说了听说了,那赏金高的吓人呢!”

  “真希望我能遇到那只精灵啊,只要抓到他,我这一辈子就吃喝不愁了。”

  小精灵叶修坐在树枝上,听着路过的妖怪谈论着关于自己的事情,有些发愁。

  

  他包裹里的糕点都已经吃完了,现在这通缉令闹得,几乎所有妖精妖怪都知道他叶修是个正在被通缉的精灵。

  这还让他怎么去买糕点!

  

  叶修怒了。

  

  

  这几天嘉世不知道是怎么了,有人开始连连倒霉。

  先是前天晚上,成员陈夜辉晚上在回自己宿舍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摔了一跤,给跌了一个鼻青脸肿。

  再来是昨天晚上,队员刘皓在巡逻附近的时候,被突然倒下的树给砸到了,也搞了一个鼻青脸肿。

  虽然这俩坚持说是意外,可是在苏沐秋看来,他们身上的伤,怎么看都像是被揍出来的伤口。

  苏沐秋:活该。

  不过苏沐秋倒也没有戳穿他们,只是没有同意他们的请假条。

  “只是形象不大好看而已。”苏沐秋说,“又不影响你们做任务。”

  

  

  “我觉得哥哥的这个做法可正确了。”苏沐橙开心的和叶修分享着,嘉世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啧啧,真狠。”叶修啧啧感叹,“陈夜辉和刘皓这俩最好面子了,这样一来,比直接给他们套麻袋,揍他们一顿还狠。”

  “可是,我们要不给他们套麻袋揍一顿的话,哪来的这种意外啊。”苏沐橙托着下巴,笑的格外的狡黠。

  “哎,沐橙。”叶修看着苏沐橙,“你被苏沐秋那个老狐狸给带坏了。”

  “嘻嘻,有吗?”苏沐橙说,“先不说这俩家伙了。叶修哥,你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啊?不可能只是为了套麻袋吧?”

  “我想让沐橙帮我查件事。”

  “叶修哥你说。”苏沐橙倒干脆。

  “就是有关我通缉令的事情。”叶修说,“要知道,我可一直都是一只遵纪守法的好精灵,我实在是想不透为什么会有人通缉我。”

  “也是。”苏沐橙点点头,“叶修哥你不过只是喜欢到处找人打打架,坑坑别人的材料和点心而已。不过,这些事情好像不至于通缉你吧?”

  “沐橙……”叶修无语。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苏沐橙看着叶修的表情,笑了。

  “交给我吧。”

  

  

  另一边,精灵叶秋第五十三次尝试离家,结果被发现。

  

  

  TBC

  

  

  叶修: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是回来拿点心的。

  

  www 哪怕是修修套麻袋,也觉得可爱的不行了。

  我笑的跟个痴汉似得。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