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噩梦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快乐短打。

  

  

  “一叶之秋!来打一架!”

  游戏中,大漠孤烟对着一叶之秋说。

  “打也行啊!”一叶之秋停下脚步,甩了甩战矛,说,“大漠孤烟,你输了的话……就和我谈恋爱吧。”

  !

  

  韩文清醒了。


  他是被吓醒的。

  

  韩文清坐在床上,想着梦里一叶之秋和他说的话,脸色逐渐变黑。

  一叶之秋这家伙就是欠干架。

  

  

  而远在h市,现在正在和苏沐秋一起抢boss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

  “啊啾!”叶修吸了吸鼻子,“谁在念叨我啊?”

  苏沐秋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头也没转,“这三更半夜的,除了我谁会念叨你啊?”

  游戏里一叶之秋的却邪突然一甩,一记圆舞棍就甩到了队友秋木苏的身上。

  “我靠!叶修你干什么?”

  苏沐秋愤怒的扭头去看叶修。

  “手滑。”叶修说。

  “说实话!”苏沐秋说。

  “敲醒你。”

  叶修看也不看苏沐秋一眼,直接这么酷酷的回到。然后操作着一叶之秋,继续去跟霸气雄图抢boss了。

  

  

  韩文清早上醒的很早,他的精神不是太好。因为那个可怕的梦,导致他后半夜基本没怎么睡着。

  吃过早饭,韩文清打开电脑登录荣耀。

  大漠孤烟才刚一上线,就收到了来自自家工会的消息。霸气雄图的队员哭着对韩文清说:“昨晚的boss又被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抢了。”

  

  这时,韩文清操作着大漠孤烟,走到了空积城外。

  正巧,一叶之秋和苏沐秋也在这里。

  三人就这么撞上了。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冲了上去,“把boss还来。”

  一叶之秋往后退去,“大漠孤烟你这话就不对了,要知道boss可是我们杀的啊。”

  大漠孤烟沉默了一下,说:“一叶之秋,和我打一架。”

  “你说打架就打架?哥不要面子的吗?”叶修说。

  

  不知道为什么,屏幕另一边的韩文清听到一叶之秋这么说,突然松了一口气。

  然后他看到游戏里的一叶之秋甩了甩战矛。

  

  这边,苏沐秋刚要附和叶修的话,就听叶修说:“不过打也行啊,那你输了的……”

  叶修还没说完,就看到游戏里的大漠孤烟突然跑了。

  叶修:?

  

  叶修扭头去看苏沐秋。

  苏沐秋此时也正满头问号,见到叶修看自己,他问:“什么情况?”

  叶修说:“这是什么情况?”

  苏沐秋:“我是在问你这什么情况?”

  叶修:“我也想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

  过了一会,叶修说:“也许是因为我太帅了,所以大漠孤烟怕了吧。”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呸!要这么说,那帅的应该是我家一叶之秋!他把大漠孤烟帅跑了。”

  “一叶之秋也是我家的啊。”叶修说,“难道苏沐秋你要否定,我对一叶付出的心血吗?”

  “明明是我付出的心血比较多!”苏沐秋不甘示弱。

  两人又开始在奇怪的地方比较开了。

  苏沐橙坐在一旁,吃着瓜子围观着。

  

  

  韩文清操作着大漠孤烟,离开了空积城附近,然后快速下线。

  想着刚才的情景,韩文清哆嗦了一下。

  

  幸亏反应快。

  韩文清想。

  噩梦差点就成真了。

  

  

  END

  

  

  [羡慕]

  我也想做这样的噩梦。🍋🍋🍋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