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咖啡

        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摸个段子。

  

  

  某次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叶修正要离开,结果被黄少天给拦下了。

  

  “哎哎哎,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有没有发现你很偏心哎?”

  “嗯?”叶修被问的一脸蒙圈,“我哪里偏心了?”

  “你就是偏心。”黄少天委屈的说,“你偏心张佳乐。”

  “我?”张佳乐指了指自己,有点莫名其妙,“怎么突然扯到我身上了?”

  “因为今天早上老叶带了两瓶咖啡,另外一瓶给了你。”黄少天说,“老叶你看你,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偏心吗?你从来都没给我带过咖啡。”

  

  张佳乐下意识的,就拿起了放在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这一举动,看在其他人眼里,就与挑衅和炫耀画上了等号。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张佳乐身上。准确来说,是集中到了他拿着咖啡的手上。

  张佳乐更加坚定的握紧了瓶子。

  

  “噢,那个咖啡啊。”叶修反应过来,“是我今天早上,下楼帮沐橙买奶茶。看到便利店里的咖啡买一赠一,顺手买的。”

  “那老叶你为什么把另一瓶给了张佳乐?”黄少天不依不饶。

  “因为当时训练室里只有乐乐一个人啊。”叶修说,“我看他还打哈欠,随手把咖啡给他了。”

  

  知道了缘由后,众人又高兴又失望,张佳乐又失望又高兴。

  


  苏沐橙坐在一旁,拿着奶茶笑而不语。



  END

  

  

  虽然说着会错过,但还是不想错过520。段子是14号写的,设置的定时发送……


  祝大家520快乐,么么啾~


        [all叶]领队约了谁? 算是个后续吧……

评论(4)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