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卖萌

        有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也是段子。

  

  

  如果说,叶修在嘉世初期时,是有什么比现在还要厉害的。

  那大概就是卖萌了吧。

  

  对此深有体会的苏沐橙妹子说。

  

  “当时我发现,他背着我偷偷的抽烟,一气之下就把他所有的烟给没收了。”苏沐橙说,“但是,看他一脸委屈的拽着我的袖子,求我还他一根烟。我就心软了。”

  “不会吧?”陈果觉得不可思议,“沐沐你这也样太没有原则了吧?”

  “因为真的很可爱啊。”苏沐橙笑了,“果果你想啊,往常意气风发的一个人,突然变得奶里奶气的了。”

  一旁的唐柔点了点头,“这确实很有趣。”

  “那个时候的叶修哥就是这样子的。”不知道是想起了什么,苏沐橙笑的更开心了。“联盟里开荒一代的选手,大都特别吃他这一套。单凭这一点,叶修哥还从别的工会里得到了不少材料呢。”

  

  隔壁房间里,正在忙着和蓝溪阁抢BOSS的魏琛,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

  

  

  “那按沐沐你这么说,联盟里所有人都喜欢看叶修这家伙卖萌?”陈果听苏沐橙说完,觉得更不可思议了。

  “emmmmm,也不是全部。”苏沐橙想了想,说:“霸图队长韩文清,他就对叶修哥卖萌不感兴趣。”

  “不仅不感兴趣,而且每次叶修哥对韩队或者霸图工会的人卖萌,韩队PK的时候,就打叶修哥打的更狠。”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陈果的好奇心又起来了。

  “又一次叶修哥和韩队,两人一起打双人竞技场。”苏沐橙托着下巴,笑嘻嘻的说起往事,“叶修哥用的是女号,韩队用的是个男号。”

  “然后呢?”唐柔问。

  “匹配到对手后,叶修哥开了公麦,用变声器对韩队说:“老公可要带我赢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他啊。”陈果笑的格外的欢,“真想知道韩文清当时是什么表情的啊。”

  “韩队当时没有理他。”苏沐橙笑着说,“只不过打完这局竞技场后,他们两个人直接在竞技场外面打起来了。”

  

  

  此时,苏沐橙说的这两个人,正在荣耀的竞技场里打的热火朝天。

  啊,是韩文清和叶修两人和另外的两人,四人打的热火朝天。

  

  这次的对手碰巧是一对情侣,还开的公麦。

  于是他们就听到了那个女元素法师,正在娇滴滴的对男战法说:“老公,你可要带我赢啊。”

  

  叶修:“……噗。”

  叶修有样学样,对着韩文清说:“老公你也要带我赢啊。”

  韩文清:“……认真点。”

  

  

  END

  

  

  qwq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应该也是定时的……

  

  大家521快乐!

评论(16)

热度(3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