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韩叶】气球(修修生贺文)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祝我们的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

  

  

  1.

  幼儿园。

  

  “今天最棒的那个小朋友的奖励,是一个气球哦~”

  听到幼儿园的姐姐这么说,原本无精打采的两个人一下子都精神了。

  “这次的气球一定会是我的。”某位韩小朋友说。

  “哈,之前的奖励可都是我拿到的哦!”某位叶小朋友说。

  “所以这次的气球是我哥哥的!”另一位叶小朋友说。

  

  “今天,我们最棒的小朋友就是叶修小朋友和韩文清小朋友。”幼儿园的姐姐牵着气球绳,放到了两个小朋友的中间,“所以这个气球,就是你们两个人的了。”

  “可是最棒的小朋友只能有一个。”叶修小朋友说。

  “我觉得叶修说的没错。”韩文清小朋友说。

  “所以气球应该是我哥哥的!”叶秋小朋友说,“大家同意的举手!”

  下面的小朋友呼啦啦的全都举起了手。

  韩文清小朋友:……

  韩文清小朋友一把拉过气球的绳子,塞到了叶修手里。

  “气球是你的了。”

  “哥哥最棒!”叶秋小朋友发出了欢呼的声音。

  

  幼儿园的姐姐呆呆的站在一旁,已经看傻了。

  

  

  2.

  小学。

  

  “今天下午要开联欢会啊。”

  叶修坐在讲台上,看着在教室里忙来忙去的韩文清,说:“不知道韩文清同学身为文艺委员,有没有准备好什么节目呢?”

  韩文清抬头看了叶修一眼,重重的把手上搬的板凳放到了地上。

  “叶修你给我下来!”

  “下来就下来嘛,发什么脾气呀。”

  叶修嘀咕着从讲台上蹦了下来,顺手抓了讲台上的一个气球。吹起来后,在气球的尾部打了个结,再把气球往上一抛,又伸手往前一拍。

  形似爱心的红气球晃晃悠悠的,就飘到了到了韩文清的面前。

  一同飘来的,还有少年那充满笑意呢声音,“韩文清同学,你整天这么严肃,小心会老的很快哦!”

  韩文清伸手就是一巴掌,直接把气球给拍了回去。

  

  

  3.

  初中。

  

  韩文清站在学校的宣传栏前,看着上面的排名。

  “呦,老韩。”某叶姓少年挤到了韩文清身旁,“你这次的总成绩,比我低那么一点呀~看来还是哥比较厉害。”

  韩文清斜了他一眼,说:“那你放学别找我问题。”

  “喂喂,要不要这么绝情啊?”叶修说,“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的。”

  韩文清不理他,径直走出人群,叶修跟在他的后面。

  “要我说,老韩你就是吃了气球开始飘了,不就是之前问了你一道题吗?”

  两人并肩向教学楼走去。

  

  

  4.

  高中。

  

  “老韩。”

  叶修站在图书馆的门口。

  “你要考哪个大学?”

  韩文清停下了脚步,坚定的说。

  “荣耀大学。”

  “真巧。”叶修笑了。

  “我也要考荣耀大学。”

  韩文清看向叶修,犹豫了一下,说:“加油。”

  “哎?”叶修有些意外,“老韩你今天转性了啊?怎么还会鼓励人了呢?”

  韩文清:……

  这人就不能和他好好说话!

  

  最后要离开图书馆的时候,叶修对韩文清说:“老韩,你去荣耀大学报道的时候,顺便给我买个气球呗?要红色的。”

  韩文清一下子就想起了儿时的那个气球,他说。

  “你以为你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吗?叶修。”

  

  

  5.

  高考结束了。

  韩文清再也没见过叶修。

  

  

  6.

  今天是去荣耀大学报道的日子。

  

  韩文清下了车,拉着行李箱走到了学校门口,看到校门口的横幅,才想起来,自己没有买气球。

  也许叶修这家伙,就没有考上荣耀大学,韩文清想。高考结束后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自己给他打电话发消息,都没有回应。

  边想边走,韩文清很快就走到了宿舍楼下。问了自己的宿舍号后,韩文清提着行李箱就上了楼。

  找到了对应的宿舍,韩文清推门进去,正看到宿舍里有个人在铺床。

  那人一抬头,刚好对上了韩文清那复杂的目光。

  

  “呦,来挺早啊。”那人的笑容看起来和以前一样欠揍,“我的气球呢?”

  

  “爆了。”

  韩文清说。

  

  

  END

  

  

  叶秋:我呢我呢?我就出场过一次!

  某兔:原本应该是三次[逐渐小声]

  ……对不起,给写忘了。

  叶秋:你钱没了。

  某兔:哭了。

  

  

  是竹马竹马向的韩叶!

  

  为什么写气球?

  因为那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卖气球的,兔子想要,但是家长不给买。[无奈叹气]  更过分的是,不知道谁的气球,飘到楼下的电线杆上给勾住了![可恶] 连电线杆子都有气球!!!


        不过,能喜欢上叶修真的是太幸运了❤️


        再次祝叶修和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