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叶秋男粉

  段子,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与这篇 随机采访 有点关系

  

  

  近期,一段采访视频在荣耀粉丝之中火了一把。

  有些粉丝群里也在讨论这个视频。

  

  夜の小分队

  夜夜:我输了。

  寒夜:?

  雨夜:?

  昼夜:?

  熬夜:群主你咋了?

  夜夜:你们看看这个视频:叶神の男粉

  夜夜:这个男粉吹叶怎么可以这么厉害!他怎么可以吹的如此孜然又不做作!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夜夜:和他一对比,我觉得我的吹叶的水平平平无奇不过如此。

  熬夜:……群主,你最近是不是又吃烧烤了?

  夜夜:那不重要。

  夜夜:而且这个小哥哥,他人长的还特别的好看!

  昼夜:赞同 👌🏻

  寒夜:就离谱。

  寒夜:每次群主你吹叶时候的手速和你打游戏时的手速,都让我觉得你是不是人格分裂?

  夜夜:手速这种东西是要用在刀刃上的!

  夜夜:而吹叶这种事情,永远都是最最重要的刀刃!

  寒夜:……

  寒夜:我竟然无言以对。

  雨夜:我看完了

  雨夜:这个小哥哥为我们叶粉长脸了!

        雨夜:不得不说,我们叶神真是男女通杀啊!👍🏻

  ………………

  这天,是叶粉的狂欢。

  更有部分叶粉,称这个男粉为第一叶吹。

  

  

  他们是高兴了,别家粉丝却不高兴了。

  倒也不是因为这个男粉在夸叶神的时候,还把别的大神都吐槽了一遍。

  ……还是有一点这个原因的。

  但更多的粉丝都是在哀嚎。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长得好看又会说话(?)的粉丝永远都是叶秋家的?他叶秋就顶着一小黑人头像,何德何能?还有,这个帅气的小哥哥到底是看上了叶秋哪一点?除了游戏打的好,叶秋好像哪一点都不如其他的几个大神吧?

  此类的问题层出不穷。

  

  甚至荣耀论坛上专门有一个帖子,叫:🙏🏻希望这位被叶秋迷惑的帅气小哥哥迷途知返!

  

  

  “啊湫!”

  电脑前的叶修猛的打了一个喷嚏。

  “怎么了叶修?感冒了?”陈果立即关心的问。

  一旁的唐柔立即起身,倒了一杯热水递过来。

  “我没事,估计是有人在念叨我吧。”叶修说着,接过热水,“谢谢小唐啊。”

  “不用谢。”唐柔笑着说。

  “哈哈哈,一定是他们那些大公会的人。应该不是在念叨你,而是在骂你呢。”陈果看着叶修电脑里的君莫笑,笑着打趣道。

  “这可真说不准啊。”叶修喝了口热水,也笑了起来。

  

  

  END

  

  

  嗯,又失眠了……[自闭]

  

  奇怪的是,每次失眠写写修修就会觉得困了……

  

  叶修牌助眠器,质量不错,值得好评![大雾]

  

评论(8)

热度(3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