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14

  私设,是小精灵叶,ooc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戳tag或合集哦~

  

  

  “通缉令我已经查出来了。”苏沐橙把一张纸放到了桌子上。“结果挺令我意外的。”

  “嗯?”叶修扑腾着小翅膀飞了过来,一看之下也是有点意外,“啊?竟然不是刘皓他们干的?”

  苏沐橙看着小精灵,沉吟了一下,然后说:“叶修,你说这个通缉令,有没有可能是你的家人……”

  听到苏沐橙这话,叶修原本在那扑扇的翅膀,一下子不动了,整只精灵仿佛被定住一样。

  “……叶修?”

  “哈哈,这怎么可能啊。”叶修打着哈哈,然后飞到了一边,不再去看那张纸上的内容。

  不过……以叶秋那小子的性格,还真有可能放出通缉令来抓自己。不对啊,就算叶秋想放通缉令,他也没这个权限啊?那一定是叶秋他和老爸达成共识了!

  感觉自己触摸到真相的叶修,瞬间觉得苏沐橙这里也不安全了。

  

  森林中心。

  正在被自家老父亲训话的叶秋小精灵,猛的打了个喷嚏。

  

  

  “你真的要离开啊?”

  苏沐橙把装满点心的包裹递给了叶修。

  “嗯。”叶修点了点头,“我要是一直待在沐橙你这里,他们一定会找上门的,这样会给嘉世带来麻烦。”

  “带来就带来吧。”苏沐橙自言自语着,眼神冰冷。“这种地方……”

  “好了沐橙。”

  叶修飞到了苏沐橙面前,伸出小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毕竟沐秋还在这里呢。”

  小精灵笑着说,“要是哪天沐秋也不愿意待在嘉世了,你就带他来找我吧。”

  “然后和叶修你一起闯荡森林吗?”苏沐橙眼神一亮。

  “喂喂。”叶修觉得好气又好笑,“闯荡森林可是很危险的事,这可不是我们沐橙美女该做的事情。”

  沐橙抬手,戳了戳小精灵的脸。

  “那等你找到地方一定要联系我啊。”

  叶修笑了。

  “好。”

  

  

  “哎?沐橙你今天起的这么早啊?”

  苏沐秋刚想去叫苏沐橙起床,就看到少女从外面走进了基地。

  “哥哥早。”

  苏沐橙蔫蔫的回了一句。

  “怎么了?不舒服吗?”苏沐秋关心的问。

  “没事。”苏沐橙有些惆怅,“只是我的王子飞走了。”

  嗯?

  苏沐秋不明所以。

  “我去补个觉。”

  苏沐橙叹了口气,扭头回房间去了。

  原来是没睡醒啊,苏沐秋哭笑不得。

  “去吧去吧。”

  

  此时的苏沐秋,还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接下来去哪呢?

  离开了嘉世的小精灵,看着地图,盘算着下一个去处。

  

  在看了十分钟的地图后,叶修愉快的做出了决定。

  “走着看吧!”

  

  

  说走着看就走着看,叶修小精灵把地图往背包里一丢,头也不回的踏上了新的旅途。

  

  这才没走多久,在经过一个路口的时候,叶修被拦下了。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

  “没钱。”叶修说。

  “要想从……什么?!没钱?”对方一愣,台词都没有说完。

  “现在竟然还有打劫的?”小精灵叶修也不理眼前呆住的几妖,自顾自背着小包裹就往前走。“也不知道这一带归哪个队伍管理,是时候写封投诉信过去,投诉一下了。”

  “站住!”打劫的妖怪回过神来,“我们叫你走了吗?”

  “还不让走啊?”叶修撇了撇嘴,一双半透明的翅膀出现在他的身后,扑扇了几下,竟是要飞走。

  打劫的都傻了,这下怎么办?

  很快,他们就不傻了,因为此时树林里又钻出来了一伙妖。

  

  “来来来,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你爷爷我——打劫!”

  

  

  TBC

  

  

  叮——新人物登场!

  (感兴趣的可以猜一猜)

  

  伞哥,全篇唯一一个,没能把修小精灵留下来待一天的妖。

  (苏沐秋:我连见都没见到叶修,作者出来挨打!

      兔子:溜了溜了。)


         emmmmm,我在更新。[摸摸] 

         一切会好的。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