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叶修哥哥~~~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开始了开始了,这只兔子要坚持all叶了![tag小兔子的百日熬夜]

  

  

  联盟国家队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来来来,孙翔赶紧的

  一叶之秋:……就不能换一个吗?

  一叶之秋:我去那家网红奶茶店帮你买奶茶行吗?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考虑一下……

  沐雨橙风:不行哦~

  沐雨橙风:@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了沐橙?

  沐雨橙风:叶修哥,孙翔说有事找你

  君莫笑:?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苏沐橙你一定是故意的!

  君莫笑:什么故意的?

  沐雨橙风:没事,孙翔加油~

  君莫笑:孙翔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叶修哥哥~人家没事就不能找你嘛?

  

  孙翔发出这句话后,就把自己的键盘跩到了一边。他觉得自己的脸都丢干净了。

  

  君莫笑:行,能找能找。

  夜雨声烦:哇!孙翔你恶不恶心啊?还叫老叶叶修哥哥~ 呕—— 老叶你怎么不治治他?难道说老叶你竟然好这一口吗!

  百花缭乱:我有点想吐了

  一枪穿云:呕

  海无量:看不出来啊孙翔,你竟然是这样的人,你的女粉知道了肯定要心碎一地的

  逢山鬼泣:这就是猛男的外表,萌妹的内心吗?

  唐三打:好恶心

  

  孙翔看着聊天记录,觉得再不说明的话,自己的形象可能就要毁灭一旦了。于是他把键盘抓了回来,狠狠地敲了起来。

  

  一叶之秋:!你们不知道就不要瞎说啊!我这是和楚云秀苏沐橙她们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抽到的大冒险里要求的!

  石不转:谁能证明,确保你不是心血来潮。

  一叶之秋:@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出来啊!!!

  风城烟雨:咳咳,我能证明,孙翔他确实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沐雨橙风:是的,惩罚是孙翔今天见到叶修,只能叫他叶修哥哥~

  君莫笑:那倒是挺有意思的

  君莫笑:@一叶之秋 来来来,再叫一声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老叶你竟然好这一口?你要是想听的话我也可以叫给你听啊!

  海无量:老叶你要是感兴趣的话来我房间,我可以叫你一晚上

  一枪穿云:@君莫笑 叶修哥哥~

  王不留行:@君莫笑 叶修哥哥~

  百花缭乱:@君莫笑 叶修哥哥~

  夜雨声烦:@君莫笑 叶修哥哥~

  海无量:@君莫笑 叶修哥哥~

  索克萨尔:@君莫笑 叶修哥哥~

  石不转:@君莫笑 叶修哥哥~

  

  孙翔又把键盘跩了,这群人一个个的干什么呢?上赶着叫叶修哥哥?脑子没问题吧?

  孙翔盯着聊天框,陷入了沉思。

  

  君莫笑:你们也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君莫笑:干嘛一个个都这么叫我?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喜欢这个称呼吗?

  君莫笑:我什么时候喜欢这个称呼了?

  夜雨声烦:那你让孙翔这么叫你?

  君莫笑:嗨,这不逗他玩吗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个称呼挺好的,叶修哥哥

  君莫笑:别别别,好文州你别这么叫我,怪别扭的

  索克萨尔:那好吧

  

  又聊了一会,叶修发现孙翔在群里没有再说过话。想了想,叶修关掉了群聊的界面,点开了孙翔的QQ。

  君莫笑:刚才是在群里和你开个玩笑,别生气啊。

  没有回复。

  君莫笑:真生气了?

  还是没有回复。

  君莫笑:要不我也叫你一声孙翔哥哥?

  一叶之秋:好!

  秒回。

  君莫笑:呦,刚才一直潜水呢?

  一叶之秋:刚才我没看到。

  孙翔打上这句话的时候,莫名有点心虚。

  君莫笑:行吧。

  君莫笑:孙翔哥哥~别生气了~

  

  

  第二天,孙翔的屏保换了。

  

  

  END

  

  

  孙翔:孙翔哥哥……[傻笑]

  俩妹子:……亏大了!

  国家队其余人:孙翔和作者该挨揍了!


  [兔子悄悄顶锅跑了……]


评论(14)

热度(52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