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兴欣叶】吃瓜群众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啊……我也想吃西瓜。

  

  

  夏日的兴欣战队,日常除了吃饭睡觉抢boss,那就是吃瓜游戏围观前队长。

  特别还是在夏天。

  一般情况,一个夏休期下来,兴欣战队每个人的手机内存卡都要换一张。

  ……某些人可能要多换上两三张。

  

  别问怎么回事,问就是不知道。

  

  

  现在,训练室里的所有人正热火朝天的抢boss。

  

  “哎哎,方锐你干什么呢?”魏琛喊着。

  叶修正抱着半个西瓜,一边用勺子挖着吃,一边围观着自家队员的操作。

  “这不是天气太热了吗?”方锐为自己的失误辩解着,“刚刚被汗迷了眼。”

  “赶紧把汗擦擦,接下来是关键时刻!”魏琛说。

  方锐含糊的应了一声。

  莫凡看了一眼训练室里呼呼吹风的空调,又看了一眼方锐那清爽的,不见一丝汗水的额头,冷笑了一声。

  被汗迷了眼睛?是被某人迷了眼睛吧?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点了一下自己的手机屏幕,不紧不慢的说,“老板娘要是听到方锐刚才的话……”

  “快快快!”方锐突然出声打断,“蓝溪阁他们打上来了!”

  苏沐橙和唐柔两个妹子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起笑出声来。

  “笑什么呢?”

  叶修不知何时走到了她俩的身后,“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什么。”唐柔转回头,去看电脑屏幕。

  “嗯?”叶修疑惑,他没有追问,拿着勺子吃了一口西瓜。

  “我们的呢?”苏沐橙抬头问叶修。

  “切好了,放在那边桌子上。”叶修腾出一只手,指了指一边放水杯的桌子。

  “那我可要快点打了。”

  苏沐橙俏皮一笑,屏幕里,枪炮师的炮口又抬了起来。

  

  一番混战,最终,boss还是被兴欣抢到了。

  不去理会游戏中,竞争的几家工会怎样在那里骂骂咧咧。兴欣众人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桌子上的那盘西瓜上。

  又是一番‘混战’。

  最后,罗辑同学因为速度太慢,一块西瓜都没有抢到。

  “我说你们别太过分了啊,不知道让让我们兴欣的头脑吗?”叶修说着,挖了一勺自己的西瓜,递到了罗辑的嘴边。

  “别难过啊小罗辑,我这里还有西瓜呢。”叶修像是想起了什么,“哎,忘了,我刚才一直用的这个勺子,我再给你拿……”

  话还没说完,罗辑已经把那块西瓜吃掉了。

  “没事的大神。”罗辑说。

  “哦,没事就行。”叶修点了点头,又挖了一勺,“还吃吗?”

  罗辑还没来得及回答,一边的魏琛动作干脆利落,把自己手里的西瓜往方锐手里一塞,直接喊了出来:“老叶,我也没抢到西瓜。”

  “啊?老魏你刚才不是抢到了一块吗?”叶修扭过头去一看,魏琛手里确实是空的。

  “好吧好吧。”叶修走了两步,把刚才挖的西瓜递到了魏琛嘴边。

  魏琛直接就吃掉了,还毫不客气的对叶修说:“再来一口!”

  “噗,老魏,你以为这是在菜市场买菜呢?还讨价还价?”叶修收回勺子,批评到。

  “就是。”方锐帮腔,“太猥琐了!”

  然后方锐就学着魏琛,把自己手里的西瓜往莫凡的桌子上一放,“老叶,我也要吃西瓜!”

  “嗯?方点心你也没抢到?”叶修迷惑的眨了眨眼睛,但还是挖了一块西瓜递了过去。

  “真甜啊!”

  方锐吃了那口西瓜,大声感叹着。

  

  “啊!”

  包子推门进来,正看到叶修喂方锐西瓜的这一幕,惊叫出声,“我也要老大喂我吃西瓜。”

  “叶修,我也要。”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也掺和了进来。

  “那我也要。”唐柔妹子表示哪里都不能服输。

  “我也。”安文逸紧跟队形。

  

  

  角落里的莫凡看着自己手里的西瓜,突然觉得这瓜……

  好难吃。

  

  

  END

  

  

  无奈跑去找陈果的叶修:老板娘,要不下次多买几个西瓜吧?好像不够分的。

  知晓了前因后果的陈果:只要你不在训练室,西瓜肯定够分。

  叶修:啊???

  

  莫凡:三天之内撒了作者。

  

  兔子[打了个寒颤]: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评论(10)

热度(4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