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兴欣叶】这是谁的快递?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灵感来源叨叨记账。[被屏重发]

  

  

  “叶哥早上好。”

  一进兴欣网吧,值班小妹就很热情的跟叶修打着招呼。

  “早啊。”

  叶修随意的冲人招了招手,引得人家小姑娘小脸通红。

  

  呜……妈妈她撩我!

  

  不过,小姑娘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叶哥,我能问你个事吗?”

  “什么事?”

  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拿在手上,却没有点燃。

  小姑娘左右看了看,突然凑近,压低了声音。

  “那个……叶哥是和我们兴欣里……某个队员谈恋爱吗?”

  

  “哈?”

  叶修被小姑娘的问题吓了一跳,手里的烟差点就没拿住。先是庆幸了一下自己的烟完好无损,然后叶修也压低了声音。

  “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因为今天前台收到了一个快递。”小姑娘小声说道,“收件人写的是叶修老公。”

  “哦~”

  叶修挑了挑眉,长长的哦了一声,继续问前台小姑娘。

  “那个快递呢?”

  “在前台放着呢。”小姑娘说。

  “行,给我吧。”叶修说,“我正好拿回去。”

  小姑娘把快递包裹拿出来,递给了叶修。

  叶修说了声谢谢,就见小姑娘笑嘻嘻的说,“叶哥真是太客气了,等成了一定要请我们喝喜酒啊!”

  叶修笑着点了点头,“等明天请你吃糖。”

  然后叶修就拿着包裹离开了。

  

  剩下小姑娘在那里一脸兴奋,明天请吃糖?看来这是马上就要成了啊!

  

  

  叶修哪里知道小姑娘怎么想的,提着包裹就回到了上林苑。

  “老叶你回来了。这出去一趟怎么还多了一件?”方锐问。

  “帮忙拿了件快递。”叶修说着,把快递包裹放到了桌子上。

  “老大的手怎么能帮忙拿快递呢?”这是包子。

  “快递?谁的啊?买的什么啊?”这是魏琛。

  “没事包子。”叶修先安抚包荣兴,然后扭头对魏琛说:“这不是你的快递吗?”

  “不是啊。”魏琛说,“老夫的快递还在路上呢。”

  “方点心呢?”叶修看向方锐。

  “我最近没从网上买东西。”方锐说。

  

  “那就奇怪了。”

  叶修说。

  “咱们兴欣除了你们两个,谁还能把收件人写成叶修老公?”

  

  

  沉默。

  一片的沉默。

  然后有人就在沉默中爆发了。

  

  “谁这么不要脸!敢占老大的便宜!”包子拍桌而起。

  “就是,太不要脸了。”方锐说,“我都没这么写过。”

  “我看就是你吧,猥琐方?”魏琛冷笑,“我记得上次,你收件人写的是老叶的真爱。”

  “我说魏琛你少血口喷人!”方锐怒了,“我看应该是你自己吧?上次你不是也把收件人写成了老叶的另一半了吗?”

  “好啊!”包子扛起了自己坐的那张椅子,“原来就是你们两个对老大图谋不轨!”

  

  “包子等等!先把椅子放下!”

  

  在叶修的安抚和劝阻下,情况终于不再是那么混乱了。

  

  “既然如此。”围观群众安文逸说,“把快递打开看看,不就知道是谁买的了吗?”

  “这样不好吧。”围观群众乔一帆说。

  “我赞同一帆。”叶修点了点头,“随便动别人的快递是不好的。”

  “可是这样随便写别人的名字,是可以提出诉讼的。”安文逸说。“所以我们看他的包裹内容,应该有没问题。”

  乔一帆惊异的看了安文逸一眼。

  安文逸推了下眼镜,挡住了他的目光。

  听到安文逸这话,魏琛和方锐两个人立刻上前,拆开了快递的包裹。

  

  里面是一件衣服。

  

  方锐抖开一看,是一件连帽衫。

  破案了。

  在场的所有人同时恍然大悟,然后看向了最后一个围观群众——莫凡。

  “看不出来啊莫凡。”方锐叹息。

  魏琛语重心长,“莫凡,你怎么能对你的队长有那种想法呢?”

  

  莫凡:……

  莫凡:“不是我。”

  

  “可是全兴欣,只有你穿这个牌子的连帽衫。”安文逸说。

  “原来莫凡你也对老大图谋不轨!”包子再次暴起。

  兴欣又一次混乱了起来。

  

  

  

  “哎沐沐,上次我们给叶修买的衣服应该已经到上林苑了吧?”陈果问苏沐橙。

  “我看看啊。”苏沐橙打开手机,“哎呀,我把收件地址填到兴欣网吧了。”

  “没事没事。”陈果连忙安慰偶像,“我们回去的时候,顺便取了就行。”

  

  

  END

  

  

  我太喜欢兴欣的氛围了。

  [提问:兔子今天迫害莫凡了吗?]

  

  莫凡:今晚就去撒作者!



        第二天中午。

        兔子:别撒了别撒了,已经被LOFTER屏蔽了。[这都什么人间疾苦.jpg]

        莫凡:呵,活该。



        原本昨晚就发了这篇,然后中午打开一看……

        兔子:???

        马上申请解屏,然后……

        兔子:?????????

        真的,兔子就是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这篇文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这有什么好屏的啊?]


评论(8)

热度(4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