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王叶】生气了?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猫头鹰王*小矮人叶 ←小鹦鹉高

  

  

  “轰!”

  森林深处传来了一声爆炸声。

  小鹦鹉高英杰从树后探出头来,向森林深处张望着。

  “英杰?”

  “啊!”

  高英杰被吓了一跳,他慌忙转身,抬头,看到了树杈上的猫头鹰。

  “杰,杰希老师……”

  “你在看什么?”

  王杰希问着,从树上飞了下来。

  高英杰迟疑了一下,犹犹豫豫的说:“我听到森林中心处传来爆炸声……有点担心。”

  王杰希听高英杰说完,丢下一句知道了,就拍拍翅膀飞走了。

  

  “咳咳。”一个小矮人从一大堆,正在冒着黑烟的碎瓦片下面爬了出来,“呛死我了。”

  “叶修,你又在搞什么?”身后传来扑簌簌的声响,那是翅膀扇动的声音。

  “是王大眼啊。”

  小矮人转身,抬起头。王杰希看到小矮人的正脸,忍不住笑了一下。

  “你怎么把自己弄得黑乎乎的?”

  “我也不想啊。”叶修伸手在自己的小脸上擦了擦,成功让自己的手也变得黑乎乎的了。

  “噗。”

  “不许笑!”小矮人气势汹汹的说。

  “好好好,我不笑。”王杰希很是配合。

  “嗯嗯。”叶修对于王杰希的配合很是满意,“走走走,去河边吧。”

  “……”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猫头鹰的肉不好吃。”

  “……王大眼你想什么呢?”叶修无语,“我只是想清洗一下,这里离河边那么远……要不我去拜托英杰好了,他一定很乐意。”

  “不用。”

  王杰希说着,已经把小矮人抓着飞了起来。

  

  叶修感受着高空俯视的感觉,不由得感叹,“会飞真好啊。”

  猫头鹰不说话。

  “生气了?”

  小矮人问。

  “没有。”

  王杰希硬邦邦的回答到。

  “真生气啦?”

  小矮人不可思议。

  “没有。”

  还是两个字的回答。

  叶修没有再说话。

  

  

  “舒服!”

  终于把自己洗干净的小矮人从水里探出头来,发现往常都在河边等他的王杰希,此时竟然待在树上,还把身子背过去了。

  “干什么嘛。”叶修也有点不高兴了,他嘟努着,“哪里都看过了,还一起睡过觉,现在装什么啊?”

  树上的猫头鹰听到小矮人的抱怨,突然就消火了,他从树上飞了下来,“叶修。”

  小矮人学着王杰希那硬邦邦的口气,说。

  “干嘛?”

  “我真的没生气。”王杰希解释道,“我只是在吃醋。”

  叶修想了想,“我今天没见蓝雨的巫师啊?”

  “你要拜托英杰带你来清洗。”

  “……”

  叶修被噎了一下,“就因为这个?”

  “对啊。”

  王杰希理直气壮,“还有,你炸掉的那炉药,也是给英杰的吧?”

  “这你也知道?”小矮人震惊了。

  废话。

  王杰希想,以前你给我吃过那种药。

  “英杰不是马上要成年了吗。”叶修说,“本来打算给他当成年礼物的。”

  “太麻烦了。”王杰希说,“英杰那么聪明,我相信他不靠你的药,也可以成功变成人形的。”

  “这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吗。”小矮人接过猫头鹰递来的干净衣服穿上,“那英杰的成人礼物怎么办?”

  “你不相信我吗?”王杰希说,“好歹英杰也是我的学生。”

  “信信信。”叶修说着,伸手摸了摸猫头鹰的头,表示安抚。

  

  

  第二天,高英杰离开了森林。

  因为王杰希和他说,“变成人形是需要契机的,英杰你的契机不在这里。你需要离开森林去历练。”

  向来相信自己老师的高英杰,并没有觉得其中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END

  

  

  高英杰:等我变成人形,我就向森林深处的那个小矮人告白。

  王杰希:你没有机会了。[高冷]


        日更五天打卡。


评论(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