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韩叶】叶修:樱桃真好吃。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韩叶已婚同居。

  

  

  Q市的樱桃上市了。

  

  韩文清对于这种娇嫩小巧的果子,向来是不感兴趣的。对他而言,吃樱桃还不如吃个苹果来的痛快。

  可是经过市场的时候,看着水果摊子上鲜嫩的樱桃,韩文清还是买了两斤。

  

  回到家。

  一打开房门,就见到叶修坐在电脑前,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飞舞着,嘴里也不带停的,“老魏你不行啊,这种时候是谈感情的时候吗?”

  韩文清换上拖鞋,走过去看了眼屏幕。行,是在跟蓝溪阁抢野图boss。

  叶修趁着对面黄少天正在说垃圾话,摘下了耳机。

  “回来了。”

  “嗯。”

  韩文清应了一声,把樱桃放在桌子上,走向了厨房,考虑着晚上做什么饭吃。

  叶修眼尖,一眼就看到了桌上的塑料袋,里面装着他喜欢的水果。

  看了眼屏幕,叶修觉得目前的形式,以魏琛的水平完全应付的过来。探头往厨房看了一眼,韩文清正忙着洗菜,于是一双罪恶的手,悄悄的向身后的桌子上伸去。

  “别偷吃!”韩文清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叶修吓得手往后一缩。

  “桌子上的那些没洗。”韩文清端着盘子从厨房走了出来,盘子里是他刚才洗好的樱桃。

  一看,叶修坐在椅子上,耳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带了回去。

  韩文清觉得好笑,“耳机戴反了。”

  叶修故作不在意的样子,伸手摸了摸耳机,确实是戴反了。

  尴尬。

  

  但叶修是什么人啊,他淡定的把耳机摘下来,重新戴正,对着耳机喊了一声:“老魏你也太菜了吧?这么久都没有把boss拿下?”

  “我靠!叶修你又开始不要脸了是吧?”

  不去管游戏中的魏琛如何的怒吼,叶修抬头,伸手去韩文清端着的盘子里抓樱桃吃。

  “你没洗手。”韩文清端着盘子闪开了,冷漠无情的说。

  “可是我想吃。”叶修说,“老韩你洗手了吧?要不你来喂我?”

  韩文清迟疑了一下,伸手拿了樱桃放到叶修嘴边。

  叶修笑着把樱桃吃下去,还故意的用舌头舔了韩文清的手指一下。

  “别闹。”

  韩文清说。

  “我知道。”

  叶修说,“下一句肯定是:今晚不想睡觉了?”

  

  “我说老叶你注意一下好不好?”耳机里传来了某个黄姓男子那聒噪的声音,“能不能稍微关爱关爱一下我们单身人士的心理健康啊?秀分快秀分快知不知道啊?”

  “这一点我赞同。”魏琛的声音也响了起来,“毕竟我年纪大,受不了这种刺激了。”

  “哦。”叶修一边吃着韩文清喂给他的樱桃,一边说,“那又怎么样呢?我只知道你们打游戏的时候,肯定没有人在旁边给你们喂东西吃。”

  “叶修你又不要脸了!”魏琛怒吼。

  

  “呵~”随着BOOS倒下,叶修那欠欠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要脸的又没有对象。”

  

  

    

  [据说,当晚蓝溪阁和兴欣工会中,众多单身玩家拒绝再参加抢BOOS的活动。]

  

  

  END

  

  

  叶修[摊手手]:怪我喽?


评论(15)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