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兴欣叶】争了个寂寞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_8(:з」∠)_ 没有存稿了……

  

  

  兴欣全员最初搬到上林苑的时候,是两人一间屋子的。

  所以,关于队长叶修该睡哪个房间,曾经也有过激烈的竞争。

  

  “先说好,女孩子除外。”方锐说,“不能让叶修那个家伙和女孩子一个屋。”

  魏琛:“老夫赞同。”

  乔一帆:“赞同。”

  安文逸:“我同意。”

  罗辑:“赞同。”

  莫凡点了点头。

  

  苏沐橙和唐柔对视了一下,同时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失望。

  一旁看的清清楚楚的陈果:……

  随后几个妹子结伴上楼,去收拾房间了。

  

  

  楼下,竞争仍在继续。

  包荣兴:“老大直接和我一屋不就好了?”

  魏琛摆摆手:“不行包子,你老大他抽烟,会把你带坏的。”

  “没事我不……”

  “我不介意。”

  安文逸打断了包子的话,只见他推了推眼镜,说:“我不介意队长抽烟,而且我和队长一个房间的话,可以盯着他戒烟。”

  乔一帆马上,“我也可以。”

  罗辑则是犹豫了一下。

  这一犹豫不要紧,魏琛已经给他分好了房间,“我记得,罗辑同学你不喜欢烟味来着。这样吧,罗辑小同学你就和包子一个房间好了。”

  “我不……”罗辑想要拒绝。

  可是其他几人哪能让他拒绝。于是,罗辑和包子两个人,心不甘情不愿的被分到了同一个房间。

  

  “小乔就和方锐一个房间吧,小安你就和莫凡一个房间好了。”魏琛很快地,给剩下几个人划分了好了房间,一副你们赚到了的样子,“至于老夫就委屈一下,和老叶那个老烟鬼一个房间好了。”

  “我不同意。”方锐是第一个跳出来抗议的。

  “我也不赞同。”安文逸说,“魏前辈你也抽烟,队长和你一个房间没有什么好处。”

  乔一帆没有说话,但从他的神情可以看出来,他也不赞同魏琛和叶修一个房间。

  莫凡摇了摇头。

  

  “不是,小安你怎么不说,我和老叶一个房间对我没什么好处呢?”魏琛撇了撇嘴,“现在的小年轻真是双标啊。”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魏琛。

  魏琛硬是从这些视线中,读出了这样一句话:“您老还要脸吗?”

  魏琛……魏琛心虚了一下。

  “有没有好处我们心里都清楚。”安文逸说。“但是现在,我们都觉得这个房间分得不合理。”

  

  

  一时间,屋子里的气氛变得凝重了起来。

  

  

  “可是我觉得很合理。”魏琛出声了,“我是不会让步的。”

  “既然这样……”方锐的表情变得很是沉重,“既然这样,我们只能决斗了!”

  “荣耀竞技场还是野外PK?”魏琛问。

  “大男人的干脆一点。”方锐说。

  “我们直接石头剪刀布!”

  

  安文逸等人:……

  ……真干脆啊。

  

  

  叶修从外面走进来,就看到,魏琛和方锐两人各自站在一张椅子上,互相比划着什么。

  “……你们这是打算去少林寺学武?”

  叶修看方锐都使出‘金鸡独立’来了,忍不住出声询问。

  “魏前辈他们说要决斗。”乔一帆说。

  “决斗什么?”叶修不解,“昨晚游戏爆到好装备了?”

  “……不是。”安文逸解释道,“他们在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斗出谁和队长你一个房间。”

  叶修眨了眨眼睛,“哈?”

  “这有什么好决斗的?”叶修更加不解了,“老板娘不是早就把房间安排好了吗?”

        众人:………

  

  

  

  几个大男人,终究是争了个寂寞。

    

  

  END

  

  

  一楼众人围着嘀嘀咕咕。

  二楼的陈果疯狂打喷嚏。


评论(7)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