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6

        末世?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且暂时平安。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好久不见了,阿修。”

  眼前人带着暖暖的笑容,亲昵的叫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上上下下打量着他,没有说话,似乎是在判断着什么的样子。

  过了许久,叶修才叹了口气,叫了他一声,“沐秋。”

  

  好久不见。

  

  真的是好久不见。叶修想。

  他原本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

  可是现在,他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带着自己所熟悉的笑容,站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叶修突然犹豫了。

  

  “你真的是苏沐秋吗?”叶修听到自己这么问。

  对方先是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然后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样,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你在说什么傻话呢阿修?”

  他主动走上前,抓起叶修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脸上。

  “你摸摸看,是不是真的?”

  叶修下意识想把手抽回来,苏沐秋却死死的抓着他的手,一副你不摸我就不撒手的样子。

  叶修无奈,张开手,摸了一下苏沐秋的脸。

  

  

  2.

  “就算长的一样也说明不了什么。”叶修说着,却是抽回了手。

  听到叶修这么说,苏沐秋收起了笑容。

  “我不在的时候,你收到以我为名诈骗短信了?”

  “……”

  “不是诈骗短信?难道是推销电话?”苏沐秋说。

  “……”

  叶修无语。

  “都不是?”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继续猜测,“长的一样……难道是碰瓷?有人整成我的样子去骗人了?不至于吧——”

  “当然不至于。”叶修忍无可忍,“谁会整成你的样子去骗人?你又不是什么名人。”

  “那阿修你刚才那句话什么意思啊?”苏沐秋问,“什么叫长的一样也说明不了什么?难道你怀疑我是别人假扮的吗?”

  叶修没有回答,因为他刚才确实是这么想的。

  

  苏沐秋抿着嘴,直直的看着叶修,等着他解释。

  

  

  3.

  “我只是……”叶修偏过头去,轻声的说,“只是有点不敢相信。”

  当初你满身是血的倒在我怀里,当初医生告诉我你被感染了没救了,当初我亲眼看着你被那群人带走特殊处理掉……

  

  “这没什么不敢相信的。”苏沐秋低声说道,“毕竟阿修你不也被感染过吗?自然是很清楚,感染上这个病毒的生物,不是百分之百会变异的。”

  叶修一愣,就听到苏沐秋在那里继续说道,“就算被感染了,也不是什么坏事,比如阿修你,不就被……”

  “咔嚓。”

  子弹上膛的声音响起,打断了苏沐秋的话。

  “阿修?”

  苏沐秋歪头,面露不解的看着叶修对准他的枪口。

  “你不是苏沐秋。”

  叶修直直的看着苏沐秋,目光冰冷。

  

  “你是谁?”

  

  

  4.

  兴欣基地。

  “晚上好啊。”

  苏沐橙打着呵欠从楼上走了下来。

  “晚上……哎?沐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陈果正在楼下做晚餐,看到苏沐橙,很是意外的问。

  “嗯?”

  苏沐橙端起玻璃杯喝了口水,“我哪都没去啊?”

  “沐沐你别开玩笑啦,”陈果笑着说,“你今天早上,不是和叶修一起出去做任务了吗?”

  “哗啦——”

  苏沐橙水杯没有放稳,一下子落到了地上,摔了个粉碎。

  这声音惊动了楼上的人,方锐从二楼探出头来。“苏妹子和老叶回来了?你们回来的真是时候,刚好可以赶上晚饭。”

  “果果,方锐。”苏沐橙脸色变了,“麻烦你们,把这件事和我说清楚。”

  

  

  5.

  “沐沐,你说的那些……都是真的?”陈果有些慌张的追问着苏沐橙。

  “当然是真的。”苏沐橙皱着眉,手指飞速的在平板上移动着,“一帆,察觉到叶修的精神力了吗?”

  副驾驶上的少年转过身,摇了摇头,“对不起,沐橙姐。我……”

  “没事。”苏沐橙头也没抬,“一帆你继续。”

  “是!”

  乔一帆握紧了自己手中的鬼刀。

  

  “方锐,去这一带。”苏沐橙的手指终于停了下来,她把平板往前一递,把电子地图上的某一处地点,指给驾驶座上的方锐看。

  开车的方锐迅速扭头瞟了一眼,对着车上的几人说。

  “坐稳了。”

  原本平稳驾驶的车子,一下子飞驰了出去。

  

  

  6.

  “阿修,你先把枪的保险关了好不好?可以防止走火。还有,你这么一直举着,手不酸吗?”

  苏沐秋提醒叶修。

  “你是谁?”叶修举着枪,对他的话不为所动,“假扮苏沐秋又有什么目的。”

  “什么叫假扮苏沐秋啊?”苏沐秋有些不乐意了,“我就是苏沐秋本人,不用假扮。”

  “我不信。”

  

  “那另一个‘苏沐橙’是怎么回事?”陈果问苏沐橙,“和沐沐你长得一模一样,行为举止也都很像。她是你的双胞胎姐妹吗?”

  “不是。”苏沐橙说。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人假扮的我,但是他们这么想方设法,只是为了引叶修离开兴欣,怎么想都不大可能会是好事。”

  陈果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苏沐橙扭头看向车窗外,天已经黑了。

  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行为举止也很像吗?

  应该不会吧……

  

  

  7.

  “沐橙姐。”乔一帆的声音打断了苏沐橙的沉思,“我察觉到叶修前辈的精神力了。”

  “怎样?能开传送阵吗?”

  苏沐橙问。

  乔一帆的鬼刀亮了起来,又很快的恢复了原样。

  “不行,有什么东西……正在把前辈精神力的痕迹抹消掉。”

  苏沐橙咬了下嘴唇,“方锐,距离还有多远?”

  “马上到了。”

  说完这句话没多久,车子就停了下来。

  苏沐橙忙拿出平板看了一眼,没错,正是这里。

  “我去找叶修。”

  苏沐橙一下车,就往森林里跑去。

  “我和你一起!”陈果追了下去。

  

  

  8.

  “阿修,你为什么这么固执呢?”

  苏沐秋叹了口气。

  “都说我是苏沐秋了,我也回答你那些问题了,为什么还是不能相信我呢?”

  叶修敛眸,过了一会,他开口道,“有人来了。”

  “那真是太可惜了。”苏沐秋笑着说,“不过,阿修少年时的样子,比我记忆中要可爱多了。”

  “这么看来,我们只能下次再聊了。”

  “没有下一次了。”叶修说。

  “也对。”苏沐秋点点头,“没有下一次是最好的。”

  

  “砰——”

  枪口冒出了白烟。

  

  

  9.

  “刚才的枪声……是从这边传出来的……”

  “去看看……”

  一阵脚步声。

  “方锋然,快去把队长叫来!这里有个少年受伤晕倒了!”

  

  

  TBC

  

  

  兔是真的不擅长写故事啊……

  

  

  更这篇了。[尬笑]

  重新写的大纲……鬼知道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哀嚎]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