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15

        私设,是小精灵叶,ooc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戳tag或者合集哦。

  

  

  “来来来,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你爷爷我——打劫!”

  


  呦?这是……黑吃黑?

  叶修小精灵一下子来了兴趣,也不着急飞走了。干脆在树杈上找了个位置一坐,就这么光明正大的看起戏来。

  第一群打劫的妖在看到新的打劫者后,连反抗都没有反抗,直接开始求饶。

  “魏大爷您饶了我们吧,我们今天一个都没打劫到,暂时还没有收获呢。”

  被他们称呼魏大爷的妖,压根不跟他们客气,“胡说八道!刚才老子还看到你们围着什么妖,在那里喊打劫。难道是个肥包袱?你们舍不得了?”

  “不是啊魏大爷。”那群妖苦不堪言,“我们刚才就没有打劫到。”

  “你骗鬼呢?”‘魏大爷’一瞪眼,那群妖抖三抖。

  “我们哪敢骗魏大爷您啊……”

  

  树下吵吵嚷嚷,树上的小精灵叶修却在绞尽脑汁的回忆着。话说……那个魏大爷,他好像在哪里见过?

  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小精灵忍不住喊出了声,“原来是他!”

  老熟人啊

  小精灵叶修看着树下的‘魏大爷’,嘿嘿一笑。只是这笑容,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

  

  

  当晚。

  那群以‘魏大爷’为首的妖怪们,正在这个山洞深处呼呼大睡。他们只留下了一个小妖看守洞穴门口。

  这不正合我意。某个一直尾随在他们后面,跟到这里来的小家伙悄悄地笑了。

  快速飞过去,趁着看守的小妖打盹的时候,直接把对方打晕。

  “对不起啦。”小精灵看着晕倒在地上的小妖,诚心实意的道了个歉。

  可是对方也听不到。

  

  小精灵在洞穴里一阵乱翻。

  “没想到还真藏在这里了。”叶修一手捏鼻子,另一只手却从一堆臭袜子中,提溜出来了一样东西。

  “啧啧,这么多年了,藏东西也没个长进。”小精灵这么说着,手上捏了一个清洁法术,把这东西从头到尾清洗了一遍。然后用干净的布包好,放进了自己的小包裹里。

  做完这一切后,小精灵不急不缓的飞回了洞穴门口。

  “里面的妖听着!”叶修大喊,“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魏琛睡得正香呢,突然被自己的手下给叫了起来。

  “怎么了!”魏琛有点恼火,“一个个慌慌张张的!”

  手下的几个小妖面面相觑,其中一个开口说:“老大,您自己听听吧。”

  自己听听?

  魏琛竖起耳朵一听,就听到一个家伙在外面叫嚣:“里面的妖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当然,包围你们也不是为了别的什么事!只是哥一时心血来潮,想打劫!你们只要乖乖的,把一些值钱的东西交出来就行!”

  魏琛:……

  他以前从没听说过,打劫能直接跑到土匪窝里来打劫的!

  “这是哪来的二百五?直接打发走不就行了?”

  魏琛对自己手下的小妖说。

  几个小妖脸色难看,互相对视了一眼后,一起摇了摇头。

  “不行啊老大,赶不走。”

  “放P!”魏琛见到自己手下一副害怕的样子,瞬间气不打一处来,“外面就他一个妖!你们这么多人怕个毛线?!”

  “因为真的打不过啊……”小妖都快哭了。

  “打不过?”

  魏琛惊讶,然后就让自己的手下们,把刚才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

  “怎么听你们这么一说……”魏琛摸着下巴,“……你们完全是被对方摁在地上揍啊?”

  小妖们连连点头。

  “行吧,我亲自出去看看。”

  魏琛站了起来。

  

  

  “我劝你们不要做无谓的抵抗!”叶修小精灵依旧在门口喊着,“我打起架来可是不会手软的!”

  “我说怎么有人敢在老夫家门口叫嚣,原来是叶秋你小子。”魏琛走出洞穴,“来找老夫干什么?”

  “呦,老魏你终于舍得出来了?”

  叶修原本是站在地上的。可这样一来,他就要仰视魏琛了。

  这一点让娇小的精灵十分的不爽。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势。那对半透明的翅膀,再一次出现在了叶修的背上,让小精灵飞了起来,成功与魏琛达成了平视。

  “我再不出来,你岂不是要在这里喊一晚上?老夫我还睡不睡觉了?”魏琛没好气的说。

  “你想多了。”叶修有些嫌弃的说,“那样太费嗓子了。”

  

  “行了行了。”

  两人东扯西扯的聊了一会,魏琛把话题扯回了他最开始的问题。“你小子突然来找我干什么?”

  “老魏,你最近有没有听说过,那个S级通缉令?”叶修问。

  “听说了,好像是抓捕一个精灵。哎呀,那个赏金高的啊,啧啧。”魏琛啧啧感叹,目光四下飘移着。没多久,他的视线就盯在了叶修的那对翅膀上。

  

  “一等!你小子不会就是那个被通缉的精灵吧!”

  

  

  TBC

  

  

  修小精灵:猜对了也没有奖。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