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7

  末世?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且暂时平安。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先生,很遗憾,您也受到了感染。按照规定,我们必须也要把您处理掉。”

  一人推开病房们冲了进来,冲着周围的人大喊:“我看谁敢动我哥哥!”

  

  一人高举起手,一把掌打在了他脸上。

  “啪!”

  “逆子!”

  

  昏暗病房里,医生们围着病床,激动的交谈着。

  “感染的症状竟然消失了?!”

  “奇迹!这绝对是奇迹啊!”

  “快抽血!”

  “只要研究出来……人类就有救了!”

  

  

  2.

  “队长,那个男孩还没有醒。”

  邱非点了点头,表示他已经知道了。

  贺铭却没有离开,邱非抬头,看到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还有什么事?”

  “兴欣那边放出来消息,说是他们队里的新人失踪了。”贺铭说,“希望各大分部可以帮忙注意一下。”

  邱非皱了皱眉头,“做任务的时候留意一下。”

  “是。”

  看着贺明离开,不知怎的,邱非想到了两天前,那个被他们救回嘉世的男孩。

  有没有可能……

  邱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那怎么看,都是一个十一、二岁的男孩啊,怎么可能会是兴欣失踪的新人。

  “应该不会吧?”

  邱非自言自语着,起身走出了自己的房间,向客房走去。他突然……想去看看那个男孩。

  

  

  3.

  房间有些暗,那个男孩孤单的坐在床上,白色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好像有些宽大。几缕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照到了床上。男孩向前伸出手,阳光照在他的手上;似乎是感受到阳光的暖意,男孩微微勾起了嘴角。随着他这一笑,整个房间里好像都亮了几分。

  “噗通——噗通——”

  邱非没想到,自己一来就看到这样的场景。他忍不住抬手,按住了自己的胸口。

  那里,心跳已经失衡了。

  男孩察觉到什么的样子,抬头向门口看来。

  邱非清了清嗓子,走了进去。

  “你醒了。”

  男孩乖巧的点了点头。

  “这里是嘉世,我是嘉世现在的队长,邱非。”邱非主动开口道,“我们队员发现你一个人晕倒在森林里,就把你带了回来。”

  “谢谢你们。”男孩很是诚恳的道谢。

  “你叫什么名字?”邱非问,“怎么会一个人晕倒在森林里。”

  “……出来做任务。”男孩轻轻的说,“我叫……叶秋。”

  

  

  4.

  从男孩房间里回来后,邱非就开始头疼。

  他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可是那种疼痛没有半分减轻,反而疼的更厉害了。

  

  “你很厉害啊。”俊美的男人笑着和他说,“要不要和我走。”

  “去哪?”他问。

  “去嘉世。”男人笑着说。

  

  “不错嘛小邱非。”男人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进步很大啊,以后却邪就给你用啦。”

  “我不要。”他说。

  “为什么不要?”男人挥舞着自己手里的银色战矛,“你看,却邪多厉害啊。”

  “我不要。”

  我只想和你一起。

  “不要就不要吧。”男人笑了,“以后给小邱非找个更好的。”

  

  噩耗传来。

  “他不会死的。”他这样的坚持着。

  可最后,他只找到了那杆银色的战矛。

  

  邱非睁开眼睛,发觉他躺在自己房间里的地板上。

  “老师……”

  

  

  5.

  叶修看着眼前,熟悉中又有些陌生的嘉世客房,轻轻地笑了一声。

  只是这笑声中,听起来没有半分愉悦的感情。

  “嘉世……”

  这个自己用一叶之秋这个身份,打拼出来的分部啊。

  不过,嘉世的队长什么时候变成小邱非了?他明明记得自己离开前,嘉世队长这个位置,是一个叫孙翔的人担任的。

  叶修歪着头想了想,想不出个所以然。

  干脆不想了。

  “砰——”门突然被推开了。

  叶修抬头看去,看到不久前来看望他的嘉世队长邱非,脸色难看的站在门前。

  “……邱非?”

  叶修试探着叫了他一声。

  然后,叶修就看到这个帅气的嘉世队长,站在他的房间门口,哭了。

  “哎哎哎?你别哭啊?”叶修傻了,自己是说错了什么吗?可是自己好像也没说什么吧?难道是名字叫错了?不对,他刚才自我介绍说的也是邱非啊?

  “老师……”

  邱非直接冲上来,一下子抱住了叶修。

  “老师!”

    

  叶修顿时了然,原来这孩子是想起来了。

  听着邱非那一声声的老师,感受着自己肩上那一片湿润。叶修叹了口气,抬手,轻轻的拍了拍邱非的后背。

  

  

  6.

  抱着叶修掉了一会眼泪,邱非的情绪逐渐平静了下来。

  他慌忙的坐直了身子,抬手把脸上的泪水擦了个干净,然后有些害羞的叫了一声:“老师。”

  “我在。”叶修笑,“小邱非长大了,嘉世现在被你带的很好。”

  “都是老师教的好。”邱非顿了顿,问:“老师现在,怎么……这个样子?”

  “嗯?”

  叶修一愣,然后就明白了邱非是在说什么,“我啊?我这是受到了世界之神的祝福,返老还童了。怎么样小邱非?羡慕不羡慕?”

  邱非没有说话,他知道这其中,绝不像叶修说的那么简单。想着,邱非心疼的看着叶修。

  孩子长大了,不好糊弄啊。

  叶修看出了邱非眼中的情绪,在心里感叹着,随后开口问:“邱非吃午饭了吗?”

  邱非摇摇头,“老师饿了吗?”

  叶修毫不客气的点了点头,邱非马上离开了房间,给叶修拿吃的去了。

  见邱非离开,叶修叹了口气,下床,想稍微的活动一下。

  站到地上的时候,叶修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不会吧——”

  男孩的哀嚎声在房间里响起,“为什么我又变矮了啊!”

  

  

  7.

  邱非拿着午饭回到房间,就看到床上多了一个之前没有的被子团。

  “老师?”邱非声音中多了一丝笑意,“我把午饭拿来了。”

  被子团动了动,叶修探出头来,“中午吃什么啊?”

  “鸡汤粥。”邱非把提着的餐盒,放到了床旁边的小桌上。

  “我不吃葱花。”叶修坐了起来。

  “糟糕。”邱非说,“我忘记加葱花了。”

  叶修:“……”

  叶修短暂的怀疑了一下,自己什么时候,把邱非这个小可爱给养歪了?

  不过很快,他的怀疑就被眼前香喷喷的鸡汤粥给赶跑了。

  “我没有打太多。”

  邱非把两盒中,其中一个量比较少的鸡汤粥,往叶修面前推了推。

  “老师你刚醒来没多久,不宜吃太多。”

  叶修没多说什么,拿起勺子慢慢的吃了起来。

  邱非也拿起了勺子,但没有吃饭。他只是这样拿着勺子,看着叶修在那里吃的欢快。

  “你不吃吗?”

  叶修抬头,正对上邱非的视线。见他餐盒里的粥丝毫未动,奇怪的问。

  邱非挪开了视线,含糊的回答,“这就吃。”

  “快吃吧,再不吃就凉了。”

  叶修很是关切的说。

  

  

  8.

  吃过饭,邱非坐在叶修的床边,认真的讲述着,叶修离开嘉世后发生的种种事情。

  队长孙翔受到轮回的邀请,离开嘉世去了轮回;副队长刘皓带着队员陈夜辉离开嘉世,不知去向;嘉世的创建人陶轩和负责人崔立,把嘉世转给了一个叫夏仲天的人。

  叶修坐在床上,静静的听着。

  原来自己离开后,还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现在这个叫夏仲天的负责人,对你们怎么样?”叶修问了一个问题。

  “夏哥对我们挺好的。”邱非说。

  叶修笑了,“那就好。”

  “老师之前说自己是在做任务?”邱非此时问了出来,“老师是找到了新的分部吗?还是自己随便接的个人任务?”

  “我找到了新的分部。”叶修说。

  “这样啊……”邱非肉眼可见的失落了下来,但他很快又打起了精神,“前辈现在在哪个分部?”

  “不是什么大分部。”叶修笑,“叫兴欣。”

  “兴欣?”

  “对,兴欣。”叶修点了点头,“邱非听说过吗?”

  好耳熟。邱非想了想,他想起来了。不就是之前贺铭说的,那个在到处找失踪队员的分部吗?

  羡慕,嫉妒,不舍。

  邱非此时的心情复杂极了。他应该把兴欣在找人,这个消息告诉老师,可是他的心里有一个声音,叫他先别把这个消息说出来。

  邱非看了叶修一眼,摇了摇头。

  “没听说过。”

  “没听说过也没事。”叶修说,“我的通讯器丢了,麻烦小邱非帮我联系一下兴欣呗?”

  邱非收好自己的想法,点头应了下来。

  “好。”


  

  TBC

  

  

  叶修:小邱非,你沐橙姐姐也在兴欣。

  邱非:沐橙姐姐是谁?不认识。[我的眼里只有老师]

  

  苏沐橙:……

  苏沐橙:小白眼狼。

  

  

  写完了才觉得……这好像不怎么末世?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