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双叶]区别对待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摸个段子。

  

   

  叶秋发现,自己和自己哥哥虽然长得一样,但是待遇却完全不一样。

  

  

  在学校里。

  “那个……叶秋同学。”眼前的女生小脸红红的,眼神左右飘忽,手上还拿着一个粉色的信封。

  叶秋心里瞬间明白了,他故作不在意的撩了一下头发,微笑着问:“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女孩把信封塞到了叶秋的手中,“能麻烦你把这封信交给叶修同学嘛?拜托你了。”

  叶秋笑容凝固了。

  

  

  在家里。

  “我们回来啦。”双生子同时踏入了家门。

  “回来了。”叶妈妈走了出来,拉着叶修从头到尾看了个遍,然后笑着问:“小秋今天在学校里,有没有照顾好小修啊?”

  叶秋一脸的无语,“妈,我才是比较小的那一个。”

  “你们是兄弟,怎么还计较这种小事呢?”叶妈妈说,“再说了,你看小修这么乖巧,很容易在学校挨欺负的。”

  叶秋:……

  乖巧?妈,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他哥要是乖巧的话,这世界上可能就没有乖巧的人了好嘛!

  

  

  遇到亲戚。

  “哎,这是小修吧?”

  一个长辈拉过叶修的手,很是高兴的问叶妈妈。

  “是啊。”叶妈妈笑着点头。

  “都长那么大了。”长辈感慨着,“越长越乖巧可爱了。”

  一旁的叶秋:……

  现在这些人的眼睛,都是出了什么问题啊?

  这时长辈也注意到了叶秋,“哎呀?小秋也在这里啊。”

  叶秋:您这演的太假了,我一直都在这里呢。

  “没想到小秋也长的像模像样的了。”长辈说。

  叶秋:……

  

  hello?他和他哥的长相,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吗?

  

  

  这些人,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双标吗?叶秋小小年纪,就被迫明白了这人间的险恶。

  全然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双标的更加可怕。

  

  

  END

  

  

  叶秋:我的眼里只有三种人。

  兔子:哪三种?[好奇]

  叶秋:家人。[平常] 我哥![得意] 还有和我抢哥哥的人![咬牙切齿]


评论(6)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