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8

        末世?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且暂时平安。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叶修在嘉世过的安逸无比。

  邱非和叶修相处的越来越亲近,在邱非看来,两人之间甚至还有点小甜蜜。

  全然不知道,外面已经闹翻了天。

  

  特别是兴欣,他们整个分部的人都快疯了。

  

  

  2.

  森林中心。

  “怎么会找不到……”苏沐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明明应该是在这附近的啊。”

  陈果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女神,她已经这样不眠不休的找了三天了。“沐沐,你先休息一会吧。”

  “是啊沐橙姐,你休息一会吧。”乔一帆也说,“我们既然找到了叶修前辈留下的东西,想必前辈应该没有离开这一带太远。”

  苏沐橙摇了摇头,“如果叶修他在这一带的话,我们应该很快就能找到。”因为这一带我很熟悉。不过后半句话,苏沐橙没有说。

  “滴滴滴——”

  这时候,苏沐橙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苏沐橙连忙接通,王杰希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听说你们的队员失踪了。”他的语气听起来有点急切,“这个队员是不是叶修?”

  苏沐橙点了点头,“没错。王队有线索吗?”

  “我没有线索。”王杰希说,“不过,我这次联系苏队你,是因为叶修他本身的问题。”

  陈果看到苏沐橙的表情变了,语气也更加严肃了起来。

  “你说。”

  

  

  3.

  “我希望接下来的话,只有苏队你一个人知道。”

  听到这话,苏沐橙对兴欣的众人点点头。她拿着通讯器,独自往森林里走去,远远地避开了大家。

  “王队请说。”苏沐橙压低了声音。

  屏幕里的王杰希也压低了声音。

  “叶修受到的感染病毒,在变异。”

  “王队。”苏沐橙语气冷冰,脸上带着一丝怒气,“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这是事实。”王杰希说,“只不过叶修他,一直没有和你说。”

  苏沐橙沉默了。

  “他很早就感染病毒了。”王杰希继续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身上却没有出现感染的症状。为了不让他的家人为他担惊受怕,他离开自己的家,用一叶之秋的名号建立了嘉世。”

  “……不对。”苏沐橙觉得哪里不对,但她又说不出来。

  王杰希没有理她,自顾自的说了下去,“之后‘一叶之秋’出事失踪。一个叫兴欣的分部,在此时出现在了众人面前。而这个带着兴欣走到大家眼前的,是一个叫‘君莫笑’的家伙。”

  “‘君莫笑’,就是叶修。”王杰希笑了笑,“对吧苏队?”

  “既然你都知道了,何必还来问我?”苏沐橙冷笑了一声。

  “确认一下。”王杰希说,“那么,苏队知道‘君莫笑’……为什么消失了吗?”

  苏沐橙没有说话。她知道,是因为叶修变小了。

  王杰希也没等苏沐橙回答,“因为叶修身上的病毒,开始发作了。”

  苏沐橙瞪大了眼睛。

  “也不应该说是病毒发作。因为医生,压根没有从叶修身上检查出病毒。”王杰希看着屏幕中,苏沐橙那变了又变的脸色。

  “可是他变小了。”王杰希神情冰冷了几分,“因为这一现象实在是无法解释,医生只好说,叶修是感染了变异的病毒。所以,联盟决定处理掉‘君莫笑’。”

  “什么!”

  苏沐橙大惊,这些事情她全不知道。当时叶修离开兴欣时,是说自己太久没回家,想回家看看。谁知这一看就是三个月,三个月回来后还变小了。

  “我把‘君莫笑’藏了起来,那个地方非常的隐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个地方在哪。然后,我向联盟报告‘君莫笑’逃脱失踪了。谁知道……”王杰希叹了口气,“谁知道那家伙放心不下你,背着我从那个地方溜了出来。还用叶修的身份重新加入兴欣,成为了兴欣的新成员。”

  苏沐橙只觉得心里难受的很,嗓子里好像堵着一团棉花似得。过了好一会,才开口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王杰希摇了摇头,“这个谢我可承受不起。要是叶修知道,我把这些事情都告诉你了,估计会冲到微草来打我一顿。”

  “我不会让他知道的。”苏沐橙勉强笑了一下,“不过还是麻烦王队,多留意一下叶修的下落。”

  “没问题。”王杰希一口答应。

  

  

  4.

  “沐沐怎么和王杰希聊了这么久?”

  陈果有些担心,她探头往苏沐橙离开的方向张望着。

  “老板娘你别担心。”方锐说,“苏妹子又不会被王杰希挖走。”

  “……”

  陈果没有说话,她并不是担心这个问题,她担心的是苏沐橙现在的状态。

  叶修那个家伙又不知道去哪了!全都是因为他到处乱跑,才害的女神这么担心,陈果愤愤的想着。全然忘记了,一开始最着急的人,就是她自己。

  

  乔一帆的鬼刀雪纹突然亮起。

  这几天,他也是在不断地尝试着,想要感知到叶修身上的精神力。这不?终于被他感知到了。

  乔一帆正要把这个,让人高兴的消息告诉兴欣的大家,地上突然浮现出了一个浅色的图案。

  传送阵,启动!

  乔一帆没来得及和陈果他们说什么,光芒闪过,他整个人原地消失了。

  

  苏沐橙与王杰希交谈完,关掉通讯器从森林里走了出来。

  “沐沐,你和王杰希聊完了?”陈果问。

  苏沐橙点了点头,看向陈果和方锐两个人。

  两个人?

  苏沐橙发现了不对,她问陈果:“果果,一帆去哪了?”

  “一帆不就在……我去!乔一帆呢?!”

  

  这下好了,兴欣又失踪了一个队员。

  

  

  5.

  此时,叶修正在嘉世分部的小院子里晒太阳。

  要知道在末世里,阳光也是非常稀少的自然资源之一。

  半迷糊着晒太阳的叶修,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下出现了一个浅色的图案。

  一阵光芒闪过,乔一帆出现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被吓的清醒了,他看着突然出现在他身上的乔一帆,有些迷茫。

  乔一帆没想到,传送阵直接把他传送到这么尴尬的地方。这一下子,使得乔一帆脸都羞红了。

  “前,前辈,对不起。”

  乔一帆手忙脚乱的想从叶修身上爬起来,结果不小心手下一滑,再次趴在了叶修的身上。

  

  “你们在干什么?”

  

  

  6.

  邱非从别的队员那里,听说叶修在院子里晒太阳,就想过来看看。没想到自己一来,就看到一个陌生的少年,正趴在自己喜爱的老师身上。

  而自己的老师竟然没有生气,还微笑着对那个少年说,“别紧张,慢慢来。”

  邱非心头顿时无名火起,他冲口而出:“你们在干什么?”

  乔一帆迅速的从叶修身上起来,顺带把叶修也拉了起来。

  “邱非来了?介绍一下,这位是我兴欣的队友,乔一帆。”

  叶修的神情看起来很是自然,然后跟乔一帆介绍邱非。

  “这是嘉世的队长,邱非。”

  “邱队长你好。”乔一帆率先打了招呼。

  邱非的眼神,从叶修身上看到乔一帆身上,又看回到叶修身上。良久,他才淡淡的开口:“你好。”

  

  叶修左右看看,他觉得这两人之间的气氛,有点奇怪。

  

  

  7.

  乔一帆用通讯器联系了苏沐橙,说他已经找到叶修前辈了,叫兴欣的大家不用担心。

  通讯器那端的苏沐橙,一开始听说叶修在嘉世,瞬间心就提到嗓子眼了,后听说嘉世现在的队长是邱非,一颗心又放了下来。

  “一帆,你帮我盯好叶修,我马上赶过去。”苏沐橙的神情不是很好看,“叫他别再到处乱跑了。”

  “好的沐橙姐。”乔一帆点头答应。

  

  乔一帆和苏沐橙通话的时候,此时叶修正看着自己手中,那杆邱非拿给他的银色战矛。

  “保存的很好啊。”叶修试着舞动了两下,有些怀念的说。

  “当时他们都说老师……”邱非哽住了,过了一会才低声说,“我去找老师,可是……我只找到了却邪。”

  “当时他们想让孙翔拿走却邪,被我拒绝了。”

  “在我心里,只有老师……只有老师……”

  叶修看邱非说着说着眼眶又红了,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邱非。

  “小邱非现在多大了?”叶修笑着说,“怎么还和小的时候一样?”

  邱非没说话,伸手抱紧了叶修。

  

  

  当初的小孩已经长大了,可是在他眼里/在他面前,他还是那个小孩。

  

  

  TBC

  

  

  乔一帆:hello?这次不是乔叶主场吗?

  邱非:🙃🙃🙃

  

  

  [我真的是不会写故事,可我太喜欢新生代了/小声bb]

  接下来停更,准备考试去了886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