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17

        私设,小精灵叶,ooc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合集哦~

  

  

  小精灵缩在灌木丛中,听魏琛的怒骂声从那个坑洞下传出来。

  而那个看起来斯文的家伙,依旧蹲在坑洞边,一副不急不慢的样子。

  “500金币。”他对坑洞里的魏琛说,“只要你给我500金币,我马上就救你出来。”

  魏琛的怒骂声更大了,而叶修在其一次又一次的提起500金币后,却是眼前一亮。

  救上来一次500金币?

  那……

  

  救两个呢?

  

  小精灵目光闪闪,他看向蹲在坑洞旁的家伙,突然无声的笑了。

  

  

  俗话说得好: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可是没钱也没法吃饭啊。

  

  那家伙蹲在坑洞边,耐心的等着掉到坑洞中妖怪给他的回答,他觉得对方一定会同意的。

  就在这时,突然刮起了大风,树叶哗啦啦作响,地上的沙子碎石也都被刮得飞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强风,一下子迷了那家伙的眼睛,他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揉。猛的风向变了,从对着他脸吹变成了对着他背后吹。

  那家伙下意识的往前迈了一步,然后一脚踩空。

  

  在他掉进坑洞的那一刻。风,停了。

  

  

  掉进去了?

  叶修从灌木丛中钻了出来,站到坑洞旁,往下看去。

  “好黑啊。”小精灵先是嘀咕着,然后大声喊到,“下面的听着!只要你们分别交出500金币,我就救你们上来!”

  然后叶修听到了魏琛的怒骂声,还有一个男声,“多谢,不过不必了。”

  “哦。”小精灵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发觉不对,这个声音比起魏琛的声音……好像有些太近了。

  一阵螺旋机械的声音越来越近,叶修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

  然后小精灵就看到,刚才掉下去的那家伙飞了上来,头上带着一个小巧的螺旋桨。

  “我说怎么会起这么大的风。”对方笑着说,“原来是你这个小可爱在搞鬼。”

  “S级通缉榜上的精灵,叶修。”

  

  “你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小精灵抿着嘴,一脸严肃,“雷霆分部的队长,肖时钦。”

  “你认识我?”肖时钦有些意外,他认为自己并不算什么出名的妖。

  “我听说过雷霆分部很穷。”

  叶修飞了起来,与肖时钦平视。他不喜欢仰视,因为那样脖子太累了。

  “可没想到你们会穷成这样。”都需要靠打劫为生了。

  小精灵摇了摇头。

  

  “没办法。”肖时钦很是无奈,他们也是要吃饭的啊。

  “如你所见,”叶修摊了摊手,“我也很穷。”

  这是要合作的意思?肖时钦疑惑了一下,问:“所以?”

  “哼哼~”

  小精灵坏笑,对着肖时钦丢了一个wink。然后右手其他手指弯曲,食指大拇指展开,做了一个枪的姿势,对着肖时钦点了一下。

  “给我下去吧——”

  

  虽然这动作语气看起来像是玩闹似的,但是这其中绝没有这么简单。

  要知道,精灵一族可是这天地间的宠儿,除了美丽的外貌和优秀的学习能力外,他们对于自然元素的感知,也是得天独厚的。

  马上,肖时钦就发觉自己在飞速下落,抬头一看,自己头上的机械螺旋桨已经燃烧了起来。

  “虽然有点浪费。”叶修拍了拍手,自言自语道,“但这下子,我看你还怎么飞上来!”

  

  肖时钦再一次落到了坑洞里。

  魏琛还在坑里骂骂咧咧,见到肖时钦又掉了下来,冷嘲热讽马上就安排上了。

  “哎呦这是谁啊?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想要你魏爷爷的500金币了?”

  “魏琛前辈……原来已经和通缉犯混到一起了吗?”肖时钦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土。

  “谁和叶修那臭小子混到一起了!”魏琛原本坐在地上,一听这话就跳了起来,“要不是那臭小子威胁我,谁会和他一起来打劫?”

  “哦。”听到魏琛的回答,肖时钦若有所思。过了一会,他说:“魏琛前辈,要不要和我合作?”

  

  

  TBC

  

  

  娇小的修小精灵飞到你面前,双手都做出了枪的样子,然后伸直胳膊,右手朝你一点。

  “朝你的心上,开上一枪!”

  然后,左手也是一点。

  “还不心动?那就再来一枪!”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