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19

       私设,小精灵叶,ooc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捆绑play?”

  小姑娘眼神的闪闪发光,直看得三位心里发慌。

  

  小精灵对着一旁被捆住的肖时钦使眼色。

  ‘这是你的人?’

  肖时钦摇摇头。

  ‘这是我的队员。’

  叶修眨了眨眼睛,看了眼那个小姑娘,又看向了肖时钦。

  ‘你说我拿你威胁她,能拿到钱吗?’

  肖时钦惊恐的连连头。

  ‘不可能拿到钱的!你可别这么做!’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别眉目传情了?”一旁的魏琛,看着叶修和肖时钦在这里眉来眼去,很是不爽的出声。“就一个小姑娘而已,老叶你快把我身上的藤蔓解开,我一个能打哭她十个!”

  小精灵正忙着给肖时钦解藤蔓,头也没转一下,“我说老魏你还想着欺负小姑娘?好意思的吗?”

  “怎么不好意思啊?”魏琛说,“先下手为强,懂不懂?”

  “不懂。”叶修冷漠,“我还没脸皮厚到,当着人家队长的面打人队员的。”

  

  这话要是被轮回的三人听到了,怕不是要哭出来。

  

  

  戴妍琦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

  幸福的她想马上回到雷霆的基地里去,给自己的好友发消息:姐妹们!我们队长有归宿了!

  我许的愿望成真了!

  

  

  “小戴。”

  肖时钦站了起来,他拍拍身上的尘土 叫了自家队员一声。

  “队长!”

  戴妍琦跑了过来,目光却停在了小精灵的身上。

  “这就是我们队长未来的另一半吗?看起来好可爱好可爱啊!就是这个头是不是太小了一点……会不会影响队长以后的幸福生活啊……”

  戴妍琦想着,不自觉的就说了出来。

  “小戴,别瞎说!”肖时钦低声呵道,连忙转头去看叶修。

  叶修正在那边给魏琛解藤蔓,对于这边的情况浑然不觉。

  肖时钦见叶修没有听到,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戴妍琦皱起了眉头,难道说队长他还没有追到手?

  这可麻烦了。

  戴妍琦朝着小精灵的方向看过去,发现他正和那边那个胡子拉碴的大叔谈笑风生。

  “没事的队长。”戴妍琦对肖时钦说,“你比那个老大叔长得帅,而且你比那个老大叔年轻。队长,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的!”

  这都哪和哪啊?

  肖时钦听着戴妍琦的话,哭笑不得。

  

  “这次打劫算是失败了,接下来怎么办?”魏琛趁着叶修来给他解绳子的时候,压低了声音问他。

  “嗯……”叶修长长的嗯了一声,然后回答魏琛:“我们跑路吧。”

  “啊?”

  

  

  那边的肖时钦,还在听戴妍琦讲追求技巧。

  一扭头,却发现刚才还在那里解绳子两位,不见了。

  

  

  “我说你小子为什么选择跑路了?”

  魏琛跟着叶修,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认出我了。”小精灵在前面飞着,说:“我还不想被抓去换赏金!要换也是我自己去换!”

  魏琛被叶修的这个发言给惊住了,他问:“你自己要怎么换?换了赏金你也花不了啊?”

  “换完之后我再偷跑出来就行。”叶修一脸轻松。

  “你还准备越狱啊!”

  魏琛第一次觉得自己真有良心。

  

  

  END

  

  

  戴妍琦:“啊!队长夫人和老大叔跑了!”

  肖时钦:虽然这不是事实,但莫名觉得自己的头顶有点绿。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