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21

       私设,是精灵叶,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森林总是静谧而美丽的,昨夜凝结在草叶上的露水,把小小的草叶给压弯了下去。而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正撒在茂盛的树冠上。

  

  “呼哈——”

  魏琛打了个哈欠,嘴巴张的老大。他这嘴还没闭上,旁边伸出来一只白净的手,一下子盖在了他的嘴上。

  魏琛被惊了一下,刚想问这手的主人是怎么回事。然后他就看到叶修,对他比划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魏琛没再开口,他动动嘴唇,一下一下,轻碰着叶修的掌心。

  

  叶修:……

  

  过了一会,叶修直接把手缩了回来。

  魏琛觉得意犹未尽,他有些可惜的问叶修:“怎么了?”

  叶修从身旁的杨树上扯了片树叶下来,捏在手上,毫不客气的吐槽着魏琛。

  “黄少天真不愧是你教出来的。”行为举止都差不多。

  

  魏琛轻微的皱了下眉头。

  

  “你见过那小子?”

  “是啊。”

  叶修点点头。

  “还顺道去了趟蓝雨。”

  魏琛沉默了一下,“……蓝雨,现在怎么样了?”

  “怎么说呢……”

  这时起了风。叶修把捏在手上的那片树叶,随意的一丢,树叶被风给吹走了。

  “老魏,你完全可以放心。”

  叶修看着魏琛的眼睛,认真的说。

  “……那就好。”

  魏琛低下头,深吸了一口气。他抬起头时,露出了和往日一样吊儿郎当的神情。

  “那你刚才为什么捂住人家的嘴啊~”

  

  “……”

  “你好好说话。”

  “干嘛啦~”

  “我怕我会忍不住揍你。”

  “……”

  “刚才发生了什么?”

  

  “呵呵。”

  叶修看着面前装傻的某人,冷笑了两声,还是开口给魏琛解释。

  “我们精灵是天地孕育出来的,可以感知到各种自然元素,所以被认为是自然的使者。”

  魏琛点点头,这一点他知道。

  “刚才,这一区域的元素发生了一些变化,大多数元素受到了限制,风元素直接被封了起来。我想,对方应该是有一个风元素者。”

  叶修说着,摊开了手,。四周的空气慢慢起了变化,白色的雾气开始在林间蔓延开来。

  

  

  “楚队长……真的要这么做吗?”

  小妖怪见楚云秀拿个绿色法杖,对着空气比划了一会,就让他们进去抓妖,顿时觉得这事有些不靠谱起来。

  “没问题的。”

  对于部下的质疑,楚云秀自信一笑,她对于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你们去抓就行了。”

  “他们跑不掉的。”

  

  

  另一边。

  

  叶修做完这一切后,直接往旁边一蹲,躲到了矮树的后面。

  “你这是想当螳螂?”

  魏琛紧跟在叶修身后,也躲到了矮树的后面。

  “不。”

  叶修笑了笑。

  “我想当黄雀。”

  

  魏琛知道叶修肯定没憋什么好心思,他一边在心里吐槽着,一边又摩拳擦掌的期待了起来。

  

  “嘘。”

  叶修压低声音,对着魏琛使了个眼色。

  “来了。”

  

  

  楚云秀看着几个被揍得鼻青脸肿的小妖,啧啧感叹道:“我说魏前辈,你这出手也太狠了吧。”

  “不……”

  魏琛刚想辩解,可楚云秀根本不给他开口的机会,“要知道,我的这几个手下是去探查我们区域的情况,谁知道会遇到魏前辈。要是早知道前辈在我的区域里,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去的。”

  “不是我揍的他们。”

  魏琛终于可以出声为自己辩解了,然后,他就看到了楚云秀那鄙视的目光。

  “魏前辈是在欺负我年少无知吗?”楚云秀笑了起来。“不是你揍的,难道是你身边那位小帅哥揍的?他怎么看都不是这样的人啊?”

  说完,楚云秀还往叶修跟前走了两步,“你说是不是啊,小帅哥?”

  

  魏琛:……可不就是他吗!

  

  叶修的注意力全在楚云秀手中的法杖上,完全不知道这俩在说什么。对于楚云秀提出的问题,他茫然的抬起头看了看两人,然后点了点头。

  

  得到肯定的楚云秀,笑的格外开心。

  

  而魏琛只觉得自己一口老血快喷出来了。

  

  

  END

  

  

  魏琛:这原来是个看脸的世界吗?

  叶修:这个法杖……感觉很稀有哎!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