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23

       私设,是精灵叶,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请帖是都发出去了,可烟雨那边又没有动静了。

  有妖精开始怀疑这场婚礼的真假,悄摸的去烟雨的地盘看看。

  然后被挂满红绸的森林给闪瞎了眼。

  

  “也不知道这楚云秀是娶了个什么妖精,那排场,怕不是要娶个神仙。”

  “她楚云秀就算娶个神仙也没问题吧?”

  

  听着前面的几个小妖在说这件事,高英杰忙回头去看自家队长。果不其然,队长的眉头皱了起来。

  “英杰。”

  “队长我在。”

  “我们还有多久到烟雨?”

  “大概两天左右。”

  

  

  离开叶修那屋,楚云秀长出了一口气。

  这场轰动了整片联盟森林的婚礼,其中含义,只有楚云秀自己心里清楚。

  这是一场掺杂着私心和算计的婚礼。

  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婚礼。

  

  而被她设计的对象,刚才还在笑着感谢她。

  

  楚云秀有些后悔了。

  可是除了假戏真做以外,她想不出把这精灵留下来的任何理由。

  

  

  叶修站在窗前,看着楚云秀呆站在院子中。

  “心疼了?”

  魏琛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了叶修的身后,语气听起来有点阴阳怪气的。

  “舍不得就嫁给楚云秀呗?”

  “已经很麻烦她了。”

  叶修转身,叹了口气。

  “剩下的事不想再把她卷进来。”

  

  “那你就好意思把我卷进来?!”魏琛瞪大眼睛,一副叶修你又不做人的表情。

  “我也没把你卷进来吧?”叶修对魏琛摆了摆手,“你想走随时都可以走。”

  “少来这套!你看老子走得了吗?”

  魏琛气哼哼的给自己倒杯茶,灌了下去。

  “我没绑你腿吧?”

  叶修疑惑。

  “废话!你绑我命了!”魏琛气的直拍桌子,“你把死亡之手还我,我马上就走!头都不回一下的那种!”

  “那不行。”

  叶修拒绝了魏琛的要求。

  “我需要一个像死亡之手那样的武器。”

  “扯!你们精灵的法术不是都不需要法杖吗!”

  “你听谁瞎说的?”

  “就你说的!”

  “嗯?我怎么不知道啊?”

  

  

  “现在你打算怎么办?目前楚云秀娶亲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那群抓你的家伙们肯定也会嗅到味道。”

  魏琛语气中带着幸灾乐祸,可他担忧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

  “在我变回小精灵之前解决掉就行了。”叶修打了个哈欠,“毕竟那么小的体型还是会影响我发挥的。”

  魏琛想起自己被小精灵揍得满地找牙的场景,默了。

  

  叶修这家伙,还是小精灵形态的时候就武力值爆表,短暂恢复成成人形态后武力值更是可怕。

  希望那些来抓叶修的家伙们能够抗揍一些吧。

  魏琛顿时觉得自己真是个好妖。

  

  

  “来。”

  楚云秀回到烟雨的会议室,叫来手下的小妖。

  “把那条消息放出去。”

  

  

  “头儿,我们找到那只精灵的下落了!”

  “在哪?”

  “烟雨。”

  “烟雨?”他们的头儿皱起了眉头,“烟雨的队长是不是要娶亲了?”

  “是,好像就在这几天。”

  

  “头儿,我们刚打听到,烟雨队长要娶的,正是位精灵!”

  “正好!全体出动去烟雨,咱给他来个浑水摸鱼!”

  

  

  TBC.

  

  

  bug多到不想改。


  大概是真的没什么写文天赋吧。

  

评论(7)

热度(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