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10

       并不末世的末世pa,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前篇请戳tag或者合集哦~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且暂时平安。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我是哥哥啊,沐橙。”

  橙发少年的笑容温和,但他说的这话却一点都不温和。在陈果听来,这消息就如同晴天霹雳一样,直接把她炸了个外焦里嫩。

  “请不要做这种恶作剧。”苏沐橙看着那个少年,“我哥哥已经死了。”

  少年好像早就知道她会这么说一样,叹了口气,道:“我没有死啊。”

  “我现在就站在你面前。”

  “沐橙。”

  

  “可是当初,你也是死在了我面前。”苏沐橙丢下这句话,扭头回到了屋里。

  陈果对着少年充满歉意的笑了一下,然后毫不留情的关上了大门。

  

  

  “他不可能是哥哥。”

  苏沐橙在心里对自己说。

  

  因为她清楚地记得那天。

  那本应是欢乐的一天,最后却变成了生离死别。

  可是……

  那人为什么……会和哥哥长得一模一样?

  

  “沐沐……”

  陈果看着蜷缩在沙发上的苏沐橙,心疼极了。

  

  

  2.

  见到那两个陌生人向他们走来,莫凡下意识的握紧了忍刀,挡在叶修的身前。

  叶修笑,他伸手拍了拍莫凡的肩膀,示意他不用紧张。

  莫凡握着忍刀的手垂了下来,但人依旧挡在叶修的身前。

  

  “我们没有恶意。”

  江波涛见这两个人一脸提防的看着他们,其中一人的手,还一直放在腰间的忍刀上。慌忙解释道:“我们只是想向你们打听一个人。”

  莫凡理都不理会江波涛,他偏过头,认真的看着站在他身旁的叶修。

  “轮回不是在S市吗?你们跑到H市来找人?”叶修问。他只是有些好奇,这么远的距离,这两人是怎么找过来的?

  但这话听在对方两人的耳朵里,却变了个样子。

  “怎么?找不得吗?”孙翔有些不悦,江波涛拉住了孙翔。他看向两人的目光变得谨惕,气氛一下子严肃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我们是轮回的人?”

  

  

  3.

  坏了。

  叶修眨了眨眼睛,心说:忘记自己现在的身份了。

  看着对方越来越紧张严肃的样子,叶修的脑子转的飞快。

  

  “我当然会知道你们是轮回的人啊。”

  叶修一脸的理所当然,语气中充满了向往。

  “因为江波涛前辈和孙翔前辈……”

  叶修弯眸一笑。

  “两位前辈可是我崇拜的对象啊。”

  

  

  4.

  “我床头上还贴着前辈们的画像呢。”

  

  莫凡看着叶修,眼神有些惊恐。

  叶修对莫凡使了个眼色,他相信自己的队友,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拆他的台的。

  

  原来是个崇拜者。

  江波涛对叶修的话半信半疑,一旁的孙翔却高兴了起来。

  “算你还有点眼光。”孙翔上前两步,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你是哪个分部的队员?要不要考虑到我们轮回来?”

  “他不考虑。”

  莫凡出声道。

  孙翔此时才看了莫凡一眼,哼了一声。

  “我问他问题,你回答什么啊?”

  莫凡握着忍刀手微微一动,叶修的手马上附在了他的手上。

  “谢谢前辈看重。”

  叶修伸手拉着莫凡,对着孙翔笑了笑,“但我很喜欢我的队伍和朋友们,所以我不考虑去轮回。”

  “切,我就说说而已,你想来轮回还不一定进的来呢!”

  孙翔觉得自己被落了面子,恶狠狠的说。

  

  哎,这小子怎么还是那样。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

  

  “不知道刚才,前辈们想问我们什么呢?”

  叶修扭头看向江波涛。

  江波涛看着叶修,想了想,说:“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黑头发,带着两把手枪的少年?”

  “这人怎么了吗?”叶修好奇地问。

  “这人是我们队长。”孙翔抢在江波涛之前回答道,“他走丢了。”

  

  叶修和莫凡对视了一眼,觉得不可思议。

  

  

  5.

  “终于甩掉他们了。”

  方锐看着他们身后的少年,只觉得心累,“你可千万别再开枪了。”

  黑发少年默默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枪,没有说话。

  “现在这里也安全了。”方锐示意包荣兴跟上,“我们就先走一步。”

  身后传来脚步声,方锐转头一看,发现那少年又跟了上来。

  方锐怒了,“你还跟着我们干什么?”

  少年没有理他,径直从两人的身边走了过去。

  “……”

  方锐站在原地,有点尴尬。

  包荣兴有些奇怪:“哎?他怎么走了?”

  “走了正好。”方锐没好气的说,“包子,我们也走。”

  “好哎!找老大去喽!”

  

  少年从矮楼后走了出来,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

  

  

  6.

  江波涛第一次觉得无奈。

  

  孙翔这个家伙的嘴怎么这么快呢?要是对面两人不是什么好人的话,这样一来,队长就有危险了。

  “那你们队长挺厉害的。”叶修感叹,“能孤身一人从S市走失到H市来。”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

  

  “不是……”

  江波涛刚想解释,结果孙翔开口了。

  “我们是和队长一起来的H市。”

  

  “哦……嘶——”

  叶修点了点头,随即不知想到了什么,倒吸了一口凉气。

  莫凡一直都在看着叶修,一见他神情有变,马上紧张了起来。

  “既然这样,两位慢慢找。我的同伴还等着和我们汇合,我们就先走了。”

  叶修笑着对江波涛二人说,他一只手拉着莫凡,往后退了两步,准备离开。

  

  江波涛见他们要离开,心里咯噔了一下,往前走了几步就想拦下他们。

  现在还不清楚这二人是敌是友。江波涛想:可不能让他们就这么走了。

  孙翔见状,心里也是嘎噔一下。

  这两个人莫不是队长的仇家,先故意和我套近乎获取信息。现在信息到手了,就准备去谋害我们队长了。

  孙翔都想给自己鼓鼓掌了,他觉得自己看事情真是十分的透彻。想着,孙翔抢在江波涛之前冲了过去,抓住叶修的另一只手。

  “不许走!”

  

  见孙翔拦住了他们,江波涛停下了脚步。

  

  

  7.

  “放手。”

  莫凡看孙翔握着叶修的另一只手,眼神冷了下来。

  “哼,你谁啊?”

  孙翔觉得,一定是自己猜中了他们的心思,他们开始慌张了。

  于是孙翔没有放开叶修的手,反而握得更紧了。

  莫凡哪里还和他废话,右手一抬,忍刀已从腰间拔出,向着孙翔就劈了过来。

  

  完了……

  叶修在心里叹息。

  自己这么努力都没按住,我家莫凡这小暴脾气呀——

  

  孙翔见莫凡攻击了过来,直接把叶修往自己怀里一带,往旁边撤了一大步。

  见叶修被孙翔抱住,莫凡的眼睛里都快喷出火来了。

  

  孙翔哪里管莫凡啊,他看着被自己抱在怀里的叶修,皱起了眉头。

  “喂,我说。”

  孙翔的语气有些奇怪,“你怎么这么小?”

  还那么轻。


  刚才只觉得这人是个小矮子,谁知道这么一抱才发现,对方无论是从身高还是体重等方面,都是小孩子的状态。


  叶修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自己已经是小孩子的状态了。

  “你们队伍竟然还收你这么小的孩子?”孙翔抱着叶修,又躲开了莫凡的一记攻击。“这算雇佣童工吧?”

  叶修:……

  “而且你这么小的孩子,没什么战斗力,在你们队伍里就是个吉祥物——啊!”

  

  叶修直接一拳打在了孙翔下巴上。

  

  

  8.

  好凶。

  而且力气也好大。

  孙翔揉着下巴,莫名有点委屈。

  

  

  9.

  叶修从人怀里挣脱出来,甩甩手,看也没看孙翔一眼。

  孙翔见叶修不理他,忍不住叫了起来。

  “你个小不点竟然敢打我!”

  

  我是在救你,兄弟。

  

  叶修在心里叹了口气,转身拉住了莫凡的左手,“我们走。”

  “还请两位留步。”江波涛这时才走过来,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有话说,没话滚。”

  莫凡看着江波涛,吐出六个字。

  叶修:……

  叶修已经不想拦着莫凡了,他心里惦着方锐和包子的安全,只想快点摆脱这两人,去找他们。

  

  “我看二位对这H市好像很熟悉的样子,不知能不能委托二位帮我们找人。”江波涛笑着说,“当然,我们轮回会付相应的报酬。”

  

  “我看报酬就不用给他们了。”不远处,一个声音的传来,没过多久,三道身影就出现在四人面前。

  “直接付给我们就好。”

  

  

  10.

  “老大!”

  包子直接冲上来,把叶修抱在了怀里。

  

  “队长。”

  江波涛看到方锐身后的周泽楷,忍不住叫了一声。

  “这位原来是你们队长啊?”方锐把目光从叶修身上挪开,语气不善,“我说你们轮回也不是什么小队伍吧?难道不知道不能在感染者聚集的地方开枪吗?”

  叶修缩在包子怀里,听到方锐的话,探头打量了一下周泽楷。

  原来之前听到的枪声,是他开的枪啊。

  

  周泽楷也注意到了包子怀中的叶修,他没管在那跟方锐交谈的江波涛和孙翔,径直朝着叶修走了过去。

  莫凡想拦下他,叶修悄悄地拽了拽莫凡的衣袖,莫凡顿时心领神会,往后退了一步。

  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蹲下身子,和他平视。

  “我叫周泽楷。”

  声音很好听。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回答道:“我叫叶修,周泽楷哥哥你好好看啊~”

  周泽楷拉起叶修的右手,在他的手背上轻吻了一下。

  “你也好看。”

  

  然后他没再说什么,站起身,直接离开了。

  

  

  11.

  江波涛和孙翔一看队长走了,留了个联系方式给方锐,表示有事再联系,忙跟着队长离开了。

  

  “啧,真小气。”

  方锐嘀咕着,“刚才还说会给报酬,现在倒是闭口不提了。”

  

  叶修没有说话,他摸着自己右手的手背,刚才被轻吻过的地方,好像还残留着对方唇上的温度。

  周泽楷是吗?

  

  一旁的莫凡抬头看天,不知道再想着什么。

  

  气氛好像有点奇怪。

  

  包子哪里在乎这些,他只要抱着叶修就觉得开心。

  

  “老大,我也想亲你!”

  

  

  TBC

  


  自我感觉小周可撩了[小声]


  真不容易,周叶终于见面啦!🎉🎉🎉

  

  估计以我这个速度,末日净土这篇今年是完结不了了。幸好也没什么人看,大不了就再写一年嘛~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