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姜饼小人②

        私设,ooc

        修修可爱(*/ω\*)

        前篇这里


        9.

  黄少天悄悄的把叶修带回了蓝雨糕点铺。

  喻文州正在店里做莲子糕,浅青色的古朴糕点散发出淡淡的甜香,融入夏日的微风中,给人带来一种幸福的感觉。

  叶修从黄少天胸前的口袋里探出头来,小声感慨着,“好香啊。”

  “哎哎哎?快回去,不要出声不要出声。”黄少天害怕喻文州发觉叶修的存在,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手忙脚乱的把小人藏了回去,可是喻文州已经注意到了黄少天的古怪举动。

  “少天?”

  “店,店长!”黄少天莫名有点心虚。

  “去王杰希那里 考察的怎么样?”喻文州笑眯眯的问,手上的活也没有停下。

  “啊……考察……考察的很好!王杰希的那些甜点哪里有店长做的糕点好吃啊!店长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这次我们蓝雨糕点说什么都会比过王杰希的微草甜品的!”

  

  

  10.

  这么说着,黄少天悄悄地看了眼自己胸前的口袋,更何况叶修这个小家伙现在在他这里,王杰希那家伙拿什么来赢。

  然后下次比赛蓝雨就可以赢了微草,然后他就可以带着叶修走向人生的巅峰。

  黄少天越想越开心,满脸都是忍不住的笑意。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站在那里傻笑,摇了摇头。

  卢瀚文推开门走了进来,“店长,我把你要用的鲜荷叶摘回来了。”

  “谢谢瀚文,你把荷叶放到桌上就行了,我一会自己来弄。”

  卢瀚文听话的把荷叶放到了桌子上,一脸迷茫的看着在一旁傻笑的黄少天,“店长…黄少这是?”

  “他没什么事。”喻文州温和的笑笑,“可能是外出考察被下药了,一会让他吃点秋葵干就好了。”

  卢瀚文打了个冷颤。

  

  

  11.

  黄少天在喻文州给他塞秋葵干之前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把叶修从口袋中拿出来,放到了桌子上。

  “叶修叶修,你看我房间不错吧?”

  叶修抱着小胳膊,很是不开心,“喂喂,我又不是来参观你的房间的。”小人儿摊开小手,晃了晃,“少天你说好要赔我的糕点呢?不会说话不算数吧?”

  “哎呀哎呀,叶修你看你都到蓝雨了,还担心我会赖你的账吗?”

  “这可说不准。”叶修撇了撇嘴,伸了个懒腰。

  黄少天看着叶修,心说:这还真说不准。

  

  

  12.

  “少天,这次……”推门而入的喻文州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微微一愣,然后露出微笑,“少天,这是?”

  叶修看到喻文州进来,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伸出了小手,“你好,我是……”

  “店长店长!他 是 我 养 的叶修!叶修叶修!这是我和你说过的我们蓝雨糕点店的喻文州店长。”

  “你好烦呀。”叶修瞪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看向喻文州。

  “我是王杰希甜品店的叶修,来你们蓝雨糕点店是因……”

  “啊?叶修你原本不就是我们蓝雨糕点店的吗?”喻文州一脸惊讶,打断了叶修说的话。

  叶修:???

  修修一脸茫然,黄少天暗暗对喻店长竖起了大拇指。

  

  

  13.

  第二天,喻文州向蓝雨糕点店里的所有人隆重的介绍了叶修,并在黄少天带着叶修去快乐吃糕点的时候,悄悄地和全蓝雨的人统一了说辞,“叶修原本就是蓝雨的。”

  

  

  14.

  “小卢小卢。”叶修挥了挥小手,“你过来一下。”

  卢瀚文连忙放下手里的蒸笼,跑了过来,“什么事啊?”

  “小卢。”叶修左右看看,小声说道:“你和我说实话,我到底是不是你们蓝雨的呀?”

  卢瀚文看着叶修一脸迷惑的小模样,觉得叶修真的是太可爱了!果然店长的做法是正确的。

  卢瀚文果断开口:“当然是我们蓝雨的了!”

  叶修看着卢瀚文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认为这人应该不会撒谎,这么想着,坐在桌沿上的他晃了晃脚丫。

  

  

  15.

  就这样,叶修暂时留在了蓝雨。

  这天,叶修喻文州黄少天正一起吃早饭。

  

  这时候,卢瀚文闯了进来,

  “不好了店长,王杰希找上门来了!”

  


  END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顺便还个债,这都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赌骰债了,兔子是真的能拖,拖延症晚期石锤了。

       

评论(13)

热度(3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