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 all 叶] 药

     依旧是为了还债……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赌骰什么的,戒了戒了]

        私设,ooc[天雷滚滚]

  可能和  这篇有点关系?

  1.

  “来,把药喝了。”韩文清小心地把人从床上扶了起来,把药碗递了过去。叶修看着碗里黑乎乎的药,皱起眉头,把头扭到了一边。“我不喝。”韩文清也皱起了眉头。“叶修,别闹。”

  “我没有闹。”叶修转过头,神情很是认真。“老韩,我现在还不能把身上的药性去除。”韩文清的脸瞬间变得更黑了。“老韩。”叶修伸出手拽住了韩文清的袖子。“老韩~”

  韩文清看着叶修,心里很是无奈。

  他刚准备放下药碗,眼角的余光一扫,无意中看见叶修脸上露出了得意的小表情。韩文清当即拿起药碗,自己喝了一大口。然后果断的把药碗撇到了一边,在叶修有些震惊的眼神中,俯下身子,低头吻住了他。

  温热又有些苦涩的的药液从韩文清口中渡到了叶修的口中,叶修有些抗拒,可是身上的伤痛还有那种莫名的感觉让他完全使不上力气,所以他选择把药咽了下去。

  韩文清站在床边,看着已经睡着的叶修。抬起手,轻轻的扫开了挡在叶修眼前的头发。

  “叶修,你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门被轻轻打开,又被轻轻的关上了。

  躺在床上的叶修睁开了眼睛,看着被关起的门,神情复杂。

 

  2.

  “咿呀。”门被突然打开,有人走了进来。

  叶修正斜倚在床上,无聊的翻看着一本手卷。他抬起头,看向来人,神情中满是意外。

  “沐橙?”

  苏沐橙的脸色很是难看,但她看到叶修的时候,依旧强行挤出来一个笑。

  “叶修哥,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叶修把手卷放到一旁,双手一撑,想坐起身子,苏沐橙慌忙过去把人按住。

  “叶修哥,你还是别坐起来了,那样不利于你伤口的恢复。”

  “没事的,就这点小伤,你叶修哥就没放在眼里,嘶——沐橙别戳那里。”苏沐橙收回手,摇了摇头。

  “叶修哥你就别逞强了,我只是轻轻碰下,你就疼成这样。”

  “哈哈。”叶修干笑两声,“这小伤口我原来是真的不放在眼里,可这次他们在刀上下的药好像是特别弄出来对付我的。”

  “叶修哥,你其实完全不用替韩文清挡刀的。”苏沐橙看着叶修,眼眶微红。

  叶修伸出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沐橙,哥哥我怕啊。”我怕和当初一样,没能救下他。

  “韩文清他又不会和我哥哥一样。”苏沐橙感受着他手掌上的温度,嘟起了嘴。

  叶修笑了笑,看向窗外。

  

  3.

  苏沐橙轻轻的把门关上,一转头就看到韩文清抱着双臂。站在不远处的大树下。

  “韩殿主,这就是你承诺的保护好他?”苏沐橙向韩文清走去,整个人身上的气息随之发生了变化,在苏沐橙那橙色的本源力量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黑色气体,显得她整个人都阴郁起来。而随着这股力量的外泄,整个空间都产生了轻微的动荡。

  “是我的错。对不起。”韩文清道,同时,他抱着双臂的手,也突然握紧。

  “哼。”苏沐橙没有错过韩文清的动作,“我希望,韩殿主可别再像那群自以为是的人一样,嘴上说的好听,到头来却又伤害了他。”

  苏沐橙说着,空气中的力量波动渐渐平息了下来。

  “我自然不会那么做。可是…苏仙人身上的那种力量,又该如何解释呢?”韩文清的神情依旧阴沉。

  “这个,就不是韩殿主要关心的问题了。”苏沐橙笑了起来,转身离开。

  转身的同时,苏沐橙的神情也变得阴沉起来。如果,韩文清也保护不好他的话,她也不介意用这不该使用的力量,来灭掉他们所有人。只不过,真的去那样做的话……

  苏沐橙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向那座几乎要看不清楚的小屋。

  轻叹了口气。

  “叶修哥……”


  4.

  仙界。

  邱非皱着眉头,坐在嘉世殿的大殿上,看着那群人觥筹交错,推杯换盏,心中感到有些烦躁。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马上离开这里,他一点也不想和那群人打交道。

  “你是不是在找那个叫叶修的人,跟我们走,我们能带着你找到他,不过接下来一个月内,你的行动都要听我们的才行。”

  想到那两个人对他许下的承诺,邱非强忍下心中的躁动,端起了酒杯。

  他是同意了那两个人没错,可是他并不想加入什么嘉世殿,他也完全没有兴趣去继承什么斗神遗留下来的力量。他只想找到那个人而已。

  难道他们在骗他?邱非思考着。

  突然,一道亮橙色的身影从大殿门口闪过,邱非一下子站了起来,也不管那群围在他身边套近乎的人,直接冲出了大殿。

  邱非站在大殿外,四下张望,却没有他要找的那个身影。

  不会认错的,刚才那个身影,一定是经常来找那人的那个女的,苏沐橙。如果刚才真的是苏沐橙,那样的话,那个人一定在这里。

  邱非的心,砰砰的跳得更快了。

 

  5.

  嘉世偏殿。

  苏沐橙冷冷的看着坐在位子上的人,“呵,刘皓,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又找到了斗神的接班人?我原本还以为你已经对这个位子十拿九稳了呢。”

  刘皓脸色铁青,“苏沐橙,这世界上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呢!你别以为你自己……”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些花花肠子都在想什么。告诉你,我对你们那些见不得光的事一点兴趣都没有。”苏沐橙冷笑道。

  “刘皓,我不想和你绕弯子,把解药交出来,我能保证你今天还可以活着。”话音刚落,巨大的能量波动就在空气中散开。

  刘皓有些惧怕,听到苏沐橙的话后,又变嚣张起来,“解药吗?当然可以给你。不过……”

  “不过什么?”苏沐橙眼眸微眯。

  “不过……你要拿叶修的下落来交换!”刘皓疯狂的大笑起来,神情有些扭曲,“怎么样!苏沐橙!”

  苏沐橙也笑了起来。

  “很好。”

  

  6.

  “你确定要这么做?”韩文清眉头紧锁,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的人。

  “老韩,相信我。”叶修笑了笑,转身走向了魔界的入口。在他将要迈步走进去的那一刻,韩文清抓住了他的手腕。

  “我陪你一起去。”

  “嗯?”叶修很是意外,神情中有些不认同,“老韩,这是去魔界,不是仙界。你这要是魔气入体的话,是很麻烦的。”

  “我不放心。”韩文清看着叶修的脸,语气变得温柔。

  叶修偏过头,躲开韩文清的目光,“那就一起去吧。”

  离开魔界后,叶修对着旁边紧紧握着他手的韩文清故作轻松的笑了笑,“走吧,我们该回仙界去看看那群人了。”

  7.

  仙界。

  陶轩坐在嘉世殿中的主位上,看着那一群看起来很是道骨仙风的人。

  “诸位,今日怎么会有空来我嘉世殿闲逛啊?”

  “陶轩你少在那里装模作样!你整天都是一副伪君子的样子不恶心吗不恶心吗不恶心吗?”黄少天做了个呕吐的表情,喻文州拉住了他,走上前,微笑道:“陶轩,我想你很清楚我们为什么来找你。”

  “真抱歉,我现在无法给出结果。因为我也不知道叶修的下落。”陶轩无所谓的笑笑,这群所谓的仙人,在有些地方和他一样,沾染了世俗的尘埃。

  “这和你当初说好的不一样啊。”王杰希晃动着手里的药盅。

  陶轩嘴角的笑容僵住,他真的是怕极了王杰希这个家伙阴人的手段。

  “这个药,叶修他是不会轻易解开的。因为它的药性,很是特殊。”

  “那么就催动药效好了。”

  扭曲变态的笑容出现在这些仙人的脸上,看起来很是诡异。

  可又意外的合适。

  

  8.

  苏沐橙看着眼前的小少年,语气冷淡:“哦?你说你一直再找他?”

  乔一帆点点头,想说什么,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古怪。

  苏沐橙耐心的等着他开口,可是小少年扭捏了半天,什么也没有说。

  “你是不是想知道他的下落?”苏沐橙叹了口气,半蹲下身,看着这个小少年。

  “嗯!”乔一帆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

  “那你可找错人啦。”苏沐橙起身,嘴角上扬起一抹笑。开玩笑,她怎么可能会把叶修哥的下落告诉这种来历不明不白的人,哪怕他曾经是叶修哥养的也不行。

  小少年看着苏沐橙离开,低头握紧了拳头。

  他一定要找到他,谁阻止也不行。

  9.

  这个时候,韩文清和叶修正在前往仙界去找那群人。

  韩文清的眉头又皱了起来,现在去仙界的话,那群人会不会又……

  “老韩。”韩文清转头,看到叶修正看着他,“你总是皱眉,会老的很快的。”

  “抽烟老的更快。”

  “啧。”叶修撇撇嘴,“老韩你变了。”

  “近墨者黑。”

  “喂喂,老韩你要这么说话就没意思了。”

  韩文清的思路被叶修打断,干脆就不想了,他直接把叶修拦腰抱起。

  “老韩你这是干什么?”叶修被韩文清抱着,转了转手上的烟杆。

  “给他们看。”

  “行吧。”叶修把烟杆收了起来。“那我们来演一出给他们看。”

  

  10.

  “真是意外,前辈还会回来。”

  叶修乖巧的待在韩文清怀里,扭头看向来人的方向,轻轻挑了挑眉,“文州?”

  喻文州看起来很是愉快,“没想到前辈居然还记得我。”

  “我怎么会把给我带来深刻记忆的人忘记呢?对吧,少天,大眼。”叶修笑了起来。

  “老叶老叶老叶你太不仗义了,跑去人世间玩了这么多年,也不带我一个。”黄少天从嘉世大殿的后方窜了出来,冲着叶修就扑了过去。

  韩文清抱着叶修躲开黄少天。

  “韩殿主可以松手了吧?”喻文州的笑容微僵。

  “韩文清你这是什么情况啊?我不服我不服我也要抱着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快过来我抱着你。”黄少天没有抱到叶修,很是不悦。

  “叶修,过来。”王杰希抱着药盅出现在大殿上,药盅中飘散出黑色的烟雾,又消散在空气中。

  “呦,王大眼,你这又是弄了什么新的玩意儿?”

  一直抱着叶修的韩文清却感到了不对劲,因为叶修的体温突然开始升高,热的吓人。

  叶修漫不经心的笑笑,“啧,药性发作了啊。”

  11.

  “报!沐橙大人,王的药引出现了。”

  站在魔殿中的苏沐橙看着躺在棺材中的魔王,“要是你还醒着,知道这些事情的话,估计又会暴走吧。”

  “不过接下来,我也没有办法了。”

  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

  

  [尾声]

  魔界。

  年轻的魔王躺在透明的水晶棺里,等待着那个与他相知的神明将他从梦中唤醒,然后……

  开始复仇。


     [猜到魔王是谁了吗?]

     end

        我发现了,我大概是用尽了全身力气去ooc…… 希望大家还能看懂……

        事实再次证明,兔子为了还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为什么发上来后排版变得这么奇怪?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10)

热度(4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