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⑤

  私设,ooc警告,是小精灵叶

  还债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前篇                 [直接戳tag也行]

  


  张佳乐大清早就把孙哲平送出了霸图的基地。

  “大孙,你路上注意安全。”

  “额,啊,我知道了。”

  “唔,没想到大孙这家伙竟然主动离开了,我还以为他又要在这里赖很久呢。”张佳乐嘀咕着,“我要不要去看看叶修……emmm,算了,最近队长看的太紧了……”

  

  “阿嚏。”叶修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怎么了?是着凉感冒了吗?”孙哲平紧张的问到。

  “大概不是吧……”叶修用小手揉了揉鼻子,撇了撇小嘴,说道:“大概是有谁在念叨我吧。”

  怕不是叶秋那个家伙又在骂自己了,想到自家傻弟弟,叶修轻笑了一声。

  孙哲平看了坐在自己肩膀上的小精灵一眼,看到他很开心的样子,又往身后望去,没有发现霸图的人追上来,孙哲平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没错,张佳乐早上起床就开始心想念念的叶修小精灵,在前一天的晚上已经和孙哲平达成了某种协议,此时已经跟着孙哲平离开了霸图的基地。

  

  “喂,韩文清也没有亏待你吧?你怎么就这么想离开霸图呢?”孙哲平看着抱着野果子吃的正欢的叶修,伸手戳了戳他的小脸。

  叶修想了想,说:“我也不是霸图的人员啊,一直待在霸图叫什么事?”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走?”

  “这才是你真正想问的问题吧。”叶修有些嫌弃,“因为你看起来别有目的的样子。”

  “那你说我有什么目的呢?”孙哲平觉得这小精灵的脸手感很不错,就又戳了戳叶修的脸。

  叶修被他戳的有点烦了,拍拍小翅膀飞了起来,“我怎么知道你有什么目的啊,你爱有什么目的就有什么目的呗,老是戳我脸干嘛!”

  孙哲平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原本只是想去霸图打听下最近他们区域内的情况,没有什么目的,不过现在吗……还真有了一个目的……”

  叶修抱着果子,飞的离孙哲平远了一点,自顾自的吃果子,也不理他。

  “喂,小精灵。”孙哲平叫他。

  “要不要来当我们义斩的精灵?”

  

  

  空气突然安静了一下。

  叶修抬起头看了孙哲平一眼,又很快的低下头去,但是孙哲平还是看到了小精灵眼中的嫌弃。

  “不要。”

  孙哲平挑了挑眉,他也没指望自己一次就能把这小精灵成功拐回家,不过这小精灵眼中的嫌弃还是有点打击到了他。

  “为什么不要啊?义斩比霸图有钱。”

  “我不用钱。”

  “义斩的饭比霸图好吃。”

  “我不在意。”

  “义斩的玩具比霸图多。”

  这时叶修看向孙哲平,孙哲平以为自己说动他了,没想到小精灵更加嫌弃的说:

  “孙哲平,你这是在逗小孩子吗?”

  孙哲平继续思考自己义斩还有哪个地方比霸图要好,叶修又开口道:

  “你也不用拿你的义斩和霸图比,我说了,我不是霸图的队员。所以,你撬墙角的那套对我而言,不管用。”

  孙哲平承认,自己有点被打击到了。

  不过,现在认输还太早了,孙哲平想着,一招不行,再来一招就是了。

  

  “小精灵,你不愿意当我义斩的精灵就算了,我看现在你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了,要不要和我去义斩玩玩?”

  叶修犹豫了一下,心里盘算了一下,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就是这样。孙哲平想着,自己把小精灵带回义斩,然后慢慢相处,日久生情,这小精灵肯定就没跑了!

  想着,孙哲平带着叶修欢欢喜喜的回义斩去了

  

  

  再来说霸图这边。

  韩文清开完会后,又和林敬言连夜讨论了一下近期霸图区域内的情况,直到第二天快中午的时候才回到自己的卧室。

  “叶修,中午了,去吃午饭了。”

  韩文清打开卧室的门,却没有看到自己想见到的小精灵。

  “叶修?”韩文清以为叶修又在和他玩,“别闹了,中午了,我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鱼丸饭。”

  卧室里安静一片,没有回应。

  韩文清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他走进卧室,把已往叶修躲藏地地方都找了一边,没有找到。

  韩文清赶忙去找张佳乐,张佳乐林敬言等人正在食堂吃午饭,见到队长黑着脸走了过来,吓得他们同时停止了咀嚼食物。

  韩文清见吓到自己的队员了,深呼吸了一下,努力平缓自己的脸色,可惜没什么用。

  “你们今天,有没有看到叶修。”

  “叶修?”张佳乐满心疑问,“他不是一直待在队长你的房间里吗?”

  “叶修他不在房间里。”韩文清沉声道。

  “什么?”张佳乐觉得不可思议,自从叶修被韩文清带来霸图之后,除了和韩文清一起吃饭,散步,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叶修都会在韩文清的房间里待着。

  “会不会是跑到哪里去玩了啊?”林敬言说到。

  “应该不会。”韩文清皱起了眉头。

  “万一呢,我们还是去找找吧。”林敬言说着,站起身,也不管才吃了几口的午饭,就出去找叶修了。

  张佳乐还有一些霸图队员也要出去找,被韩文清拦下。

  “队长?”

  韩文清环顾食堂餐厅一周,冷冷的开口,“孙哲平呢?”

  “哦,大孙今天早晨就离开了。”

  “当时叶修有没有和他在一起?!”

  “没,没有啊。”张佳乐被韩文清突然变大的声音吓了一跳,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哼!派人去追孙哲平!快!”

  

  “队长!”一个霸图队员慌张的走进食堂,“队长,上面来人了。”

  听到这消息,韩文清的神情变得无比恐怖,吓得那个霸图队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知道了,先把他们带到会客厅,还有。”

  “不用去追孙哲平了。”


        “队长,那叶修?”张佳乐问到。

        “叶修?霸图没有他的记录。”

  

  

  TBC

  

  我只想说:孙哲平你做梦吧!


评论(9)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