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3

  末世?ooc警告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前篇戳这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感染开始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联盟的庇护,可暂时平安。可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微草总部,原本坐落在一片大草原的深处。自从病毒爆发之后,微草总部就搬了家,从草原深处搬到了沙漠与草原的边界。

  说白了,就是变得更不好找了。

  这边,乔一帆熟门熟路的传回到了微草的旧基地,看着空空荡荡的房间,有些尴尬,“看来他们搬走了。”

  “那叶修怎么办?”莫凡眉头皱了起来。

  “我试着联系一下英杰吧。”乔一帆拿出了通讯器,快速的拨出一个号码。

  打出去没过多久,那边就接通了,“喂?一帆?”

  “英杰,是我。”乔一帆迟疑了一下,继续说到:“英杰,我们队伍里有个人受伤了,我们队医的药不起作用了,所以………”

  “你想把他送到微草来?”

  “是啊……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只求微草,救救他。”

  那边沉默了一下,然后说到:“你们现在在哪?”

  乔一帆像是看到了希望,“我们在微草的旧基地这里。”

  “我去接你们。”通讯随即挂断。

  “莫凡,我联系到微草的人了!”

  “好。”莫凡抱着叶修,看到他头上又冒出了冷汗,就坐在了台阶上,一手扶着叶修,让人坐到他的膝盖上,靠在自己身上。自己腾出来一只手,从口袋中掏出手帕,仔细的给人把汗擦去。

  

  

  2.

  霸图分部。

  “你不是说叶修出事了吗?他人呢?”韩文清匆匆赶来,看见张新杰和张佳乐还有霸图的几个队员,可并没有看到叶修,韩文清突然紧张了起来。

  “叶修被兴欣的人接走了。”张佳乐开口说到。

  “为什么不留下兴欣?” “没有拦住。”张新杰神情淡淡,抬头看向韩文清。“队长,你是不是认识叶修?”

  韩文清一愣,想了想,“虽然他给我的感觉很熟悉,但是我应该是不认识他的。”

  张新杰点了点头,心里多了一些想法。看来自己可能猜测的没错,那个少年真的很有可能是那个人,只是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半大少年的样子。

  

  

  3.

  “叶修,叶修。”

  感到有人往自己耳朵里吹气,叶修猛的睁开眼睛,翻身坐了起来。

  “苏沐秋你干什么啊?”有点沙哑的声音中带着对某人的严重不满。

  苏沐秋看这叶修打着哈欠,一副睡意浓浓的样子,伸出手揉了揉少年的头发,“不要睡了,我们说好今天带着沐橙出去玩的,你也不想让沐橙失望吧?”

  叶修抬手揉了揉眼睛,然后拍开苏沐秋的手,“沐橙醒了吗?”

  “还没,我想着一会去叫她。”

  “行吧。”

  叶修伸了个懒腰,拿起放在床头上的衣服穿上,掀开被子,下了床。

  

  “阿修你要做便当吗?”苏沐秋看着往身上系围裙的叶修。

  “不然呢?”叶修挽了挽袖子,“好不容易带沐橙出去玩一次,做点她爱吃的东西。”

  “蛋炒饭?”苏沐秋笑着说。

  “那是沐橙爱吃还是你爱吃?”叶修也笑了起来。“好了,我去做饭,你去洗点水果吧。”

  “好,我洗完水果去叫沐橙起来。”

  

  “叶修哥!救救哥哥!救救哥哥!”苏沐橙哭着喊到。

  “阿修。”苏沐秋气若游丝,很是虚弱的说:“帮我照顾好沐橙。”

  “沐秋,你别说话,我们就快到急救站了。”

  他好像很着急的对怀里的人说着。

  

  “先生,很遗憾,你的朋友受到了感染。以我们目前的医药水平,无法医治。”

  “哥哥!哥哥!”

  “而且以我们现在的要求,受到感染的人都必须处理掉。”

  沐橙哭什么?这又是谁在说话?

  

  “为什么要处理掉!他只是受到了感染,又没有变异!他还有救!”

  他好像听到了自己的怒吼。

  “对不起先生,这是我们的规定。”

  

  

  4.

  睡梦中的叶修眉头紧蹙,头上不断的出冷汗,嘴唇一直在抖动,好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莫凡给他擦去冷汗,凑上去听,可什么都没听到。

  

  王杰希看着兴欣这几个人担忧的样子,开口道:“我已经给他用了药,应该不会有事了。”

  “谢谢王队。”乔一帆感激不已。

  “不用谢,只是还一个人情而已。”王杰希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叶修。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明明躲了这么久,怎么在这个时候出来了,而且还因为和霸图做任务受了这么重的伤。

  就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吗?

  想着,王杰希心里的火气就上来了。

  在场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叶修身上,一时间没人注意到王杰希难看的脸色。

  

  

  5.

  叶修做了好长的一个梦。

  在梦里,他重新经历了一遍曾经的事情,和苏沐秋苏沐橙他们兄妹二人一起生活,然后看着苏沐秋感染后被带走处理,后来带着沐橙加入了嘉世,成为了联盟守护者的一员,再后来……

  

  叶修醒了。

  与这个好消息一同而来的坏消息,是霸图背叛了联盟,现在联盟内正到处抓捕霸图的人员。

  

  “不大可能。”王杰希看着下面传递上来的消息,皱起了眉头。

  “霸图分部比联盟的年龄还要大,要说背叛的话……”

  “就算是我背叛了联盟,霸图也不会背叛联盟。”一个清悦的少年音响起。

  王杰希抬头看去,就见叶修斜倚在门框上,悠哉悠哉的样子。见到王杰希望过来,他还举起了没受伤的手打了个招呼,“嗨。”

  “你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怎么就到处乱跑。”王杰希有些不悦。

  “没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叶修笑着走了过来,坐在了王杰希对面的椅子上。

  “这次多谢你了,大眼儿。”

  “为什么不和我说?”王杰希神情有些阴沉。

  “啊?”叶修见他脸色难看,“我这不是有急事吗……一时间没想起来。”

  

  

  6.

  “再说了,我这不还是来找你了吗。”

  王杰希有些无奈,“这次要不是你的队员和我的队员认识,我都不知道你从那里出来了。”

  “呵。”叶修低笑了一声,“一直躲起来,也不叫个事啊。”

  “那你偷溜出来就叫个事?”

  叶修没有回答王杰希,反问他:“蓝雨嘉世还有雷霆烟雨这些分部,他们是不是……?”

  王杰希点了点头,“差不多吧,现在除了我,大概别的分部都忘记了你的事情,毕竟有你这么一个战神影响,上面……”王杰希指了指天花板,“上面不好控制别的分部,可是很为难的啊。”

  叶修若有所思。

  王杰希继续说道:“而且我怀疑这次的新型病毒,有可能也是他们搞出来的。”

  叶修感到头疼。

  “不是吧,在那群人眼里我大概都算个死人了,他们还搞什么新型病毒啊?真的打算毁灭世界啊?”

  王杰希耸耸肩膀,“那我就不知道了,除非他们真的想毁灭世界。不过那帮蠢货也不会有那个胆量。”

  “毁灭世界可不是说着玩的…”叶修嘟哝着,“我当初都没想过。”

  

  “你当初要是想毁灭世界的话。”王杰希笑了笑,“肯定会成功的吧。”

  

  

  TBC

  

  

  今天头晕胃疼又恶心,状态不大好。

  我都是每天下了晚自习后码字。

  所以,明天身体要是舒服的话就更文,不舒服的话就咕了。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3/31。

评论(3)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