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韩叶】圣诞惊喜

  私设,ooc警告️⚠️,娱乐圈向?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是叶粉视角,相似篇:一个叶粉的日记

  

  

  “走了。”朋友拍了拍我的肩膀。

  “啊?哦!好!”我从神游状态中回过神来,脸已经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

  “你怎么了?”朋友奇怪的看着我,我慌乱的摆了摆手,“没,没事!”

  “真没事?”她挑了挑眉毛,上上下下的打量了我一番。突然她眼神一亮,猛的伸出手,抓住了我脖子上围巾的一角。

  我连忙轻拍开她的手,重新理了理围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

  “哎?这不是你刚才从店里买的围巾吗?”朋友已经看出来了,挑了挑眉,贱贱的笑着。

  “刚才买的时候,你还说什么,“哎呀,这是和叶修男神同款的围巾,我说什么都不会用的,我要买下来珍藏一辈子~”。怎么?不过是我去付个钱的工夫,你就真香了?”

  “不是啦。”我和她解释着,“这不是我自己带上的。”

  “切。”她有些不屑,“不是你自己带上的,难不成还是你家叶修男神给你带上的?”

  听朋友这么一说,我脸更红了,吱唔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

  “靠!不会吧?!”我朋友看到我的反应,震惊的都快跳起来了,“真的是你家叶修男神给你带的?!不会是你最近快考试了,吸修解压吸的太过度,导致你出现幻觉了吧?”

  “才不是幻觉!”我反驳她,“真的是叶修男神给我带的,我还帮他拍了照片呢!”

  我的朋友依旧是一脸不可思议,她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撤回手,摸了摸她自己的额头;又伸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再摸摸她自己的额头……  

  如此反复了好几次,终于,她在我发火之前,止住了她的手。

  “没发烧啊……”我听到她这样说。

  

  我气得头上的青筋都凸了起来,

  “我原本在店门口等你,看到这边有颗店家装饰的很漂亮的圣诞树。”我往那边一指,“我就走过去想拍两张照片发朋友圈,走过去才发现,树下已经有两个人正在拍照了,我就想着等他们拍完我再拍。然后那两个人其中一人拿着手机向我走了过来,请我帮他们拍张合照。那个人,那个人!”

  “嗯嗯,不急,喝口水。”

  看到我有些激动,朋友把她拿在手上的奶茶递给了我。我接过奶茶,喝了一大口,继续说道。

  “我当时一听就听出来了,那是男神的声音!然后我就抬头去看那人的脸,看到了那人的眼睛!那双我在电影里见了很多遍的下垂眼!”

  “你就那么肯定那是你叶修男神?”我朋友又提出了疑问,“有没有可能只是比较相像的人?”

  “哼。如果只是声音,或者只是那双眼睛像的话,我就不会如此肯定了。”我撇了撇嘴,“更何况我叶神的气质万里挑一,打死我都不会认错。”

  “然后呢?”

  “我就帮他们拍合照了啊。”我摸了摸围在我脖子上的围巾,“我帮他们拍完之后,我还对男神说:“叶神,我是你的粉丝,能给我签名吗?”。哎呀,现在想来好害羞,我真是太不矜持了。”

  我捂住了脸。

  

  我听到朋友叹了口气,说:“那你直接把叶神的签名拿给我看不就行了吗?干嘛还解释这么久?”

  “我气得慌啊!”我把手从脸上拿开,忿忿不平的说,“本来叶神是要给我签名的,结果和他一起的那个男人把叶神的手抓住了,说什么太冷了,容易冻伤手。男神和他拌了几句嘴,从我手里拿走了我的围巾,就给我围上了。”

  “所以你没有拿到你男神的签名喽~”朋友挑了挑眉,看着我。

  “签名是没拿到,不过……”

  我从兜里掏出来一张叠好的纸,“这是叶神旁边的那个男人给我的,说什么明天去这里找他要叶神的签名。”

  “哦?”朋友起了兴趣,从我手中抢过那张纸,打开来看。

  然后她拍了拍我的肩膀,“嗨,姐妹,和你商量个事儿呗?”

  我看着她那不怀好意的笑容,忍不住的打了个哆嗦。

  “有话快说。”

  “这张纸给我呗。”

  “你要这个干嘛?”我皱起了眉头,感觉不对劲,“你不是韩文清的粉丝吗?怎么要和我抢叶修男神了?”

  她贼笑了两声,压低了声音问我,“哎,你有没有注意到和叶神在一起的那个男的长什么样子?”

  我想了想,“emmm……他和叶神一样,也带着口罩,不过那人还带着墨镜。”我比划了一下,“说实话,我觉得那个人看起来给我的感觉凶凶的,不像是什么普通人的样子。”

  “果然。”我听到她说。

  “什么果然?”

  “嘻,你自己看就知道了。”朋友笑了笑,把纸叠好还给了我。

  我疑惑的拿回那张纸,打开一看。

  

  “这……这……”我声音都开始发抖,“霸图韩文清?!”

  “摸摸你。”我朋友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开始疯狂回想刚才那个男人的发型,衣着,对了!我突然想起,那人的围巾和叶神围的围巾还是情侣款的。

  我一边想一边安慰自己,不要瞎想,不过是叶神和朋友出来玩而已。

  然后我又想到……韩文清和叶修……朋友?别了吧,先不说别人,就我自己都不会信好吧……叶修和韩文清两人之间的“仇恨”真的是人尽皆知了……我朋友那种cp粉不算!

  “好耶!磕到真的了!”

  我还在那里纠结呢,我朋友突然举着手机欢呼了起来。

  我:???

  我扑过去,把她的手机抢了过来。

  

  韩文清V:@叶修V圣诞快乐。

  [照片]

  

  照片是我给他们拍的合照。

  我:?!?!?

  这时我的手机也响了一声,我连忙拿起来看。

  

  叶修V:圣诞快乐,呦,拍的还挺好的。//@韩文清V:@叶修V圣诞快乐。[照片]

  

  

  我:心情复杂.jpg

  

  

  END

  


  圣诞惊喜,只惊无喜。

  写的倒是很顺溜,可惜没写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我太菜了˚‧º·(˚ ˃̣̣̥⌓˂̣̣̥ )‧º·˚]

  最近感觉脑子不够用了。[苦笑]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25/31

  

评论(2)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