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腊八直播

  all叶,私设,ooc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接上一篇:[all叶]猫猫鸽鸽?

  

  

  寒冷的冬夜里,大风呼呼的刮着,清冷的月光照着路灯照不到的街角。

  于此同时,温暖如春的上林苑里,正在进行着一场严肃的审问。

  

  叶修一脸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方锐坐在他的左边,魏琛坐在他的右边。来晚了的包荣兴见到叶修身边没有位置了,就站到了叶修身后,用手环住了叶修的脖子。

  陈果看着自己家队员这一个两个的表现,气不打一处来。

  “魏琛,方锐,你们两个里叶修远一点,都快粘叶修身上去了。还有,包子你别那么压着叶修,你看叶修脸都红了。”

  包子低下头看叶修,发现叶修的脸真的有些红,他慌忙的撒开了手。

  “对不起啊老大,要不我抱着你吧?”

  “不用了包子。”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脸,“我没事。”

  “所以网上那个闹得沸沸扬扬的荣耀女主播就是叶修?”唐柔在一旁说到,把跑了不知道多远的话题,给重新拉了回来。

  “嗯,是我。”叶修无奈的承认了,他本来只是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还有那么一个号,就随便登录上去看看,然后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开始直播了。

  谁知直播中途,魏琛突然回来了,一推房门,一声“老叶”,吓得叶修魂不附体;手忙脚乱,稀里哗啦,就这么把给“马甲”脱了。

  想到这里,叶修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怎么就一时心血来潮去登忧郁小猫猫的号了呢?

  现在好了,现在微博热搜上都是,“忧郁小猫猫”,“叶修掉马”,“叶修与忧郁小猫猫”之类的。

  叶修他甚至都把明天荣耀板块的标题都给想好了。

  “震惊,荣耀平台知名女主播竟然是他?”

  

  叶修越想越惆怅,一摸兜,发现自己的烟,刚才还被老板娘收走了。

  

  叶修:真的是太难了。

  

  

  可是叶修并不知道,联盟里的众人知道此事后,也都是躁动不安。先是去私聊叶修,此时的叶修正在接受兴欣的“审问”,没有上线。众人得不到回复后,一个个的又跑到群聊里。

  联盟职业选手群聊:

  逢山鬼泣:没想到,猫猫小姐姐竟然是叶神。

  夜雨声烦:李轩你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呢?猫猫小姐姐也是你能叫的你能叫的吗?

  逢山鬼泣:?我为什么不能叫?

  唐三打:没想到,叶修模仿女孩子的声音还挺像的。

  大漠孤烟:成何体统。

  百花缭乱:可是队长,忧郁小猫猫的那期直播,你也在看啊。

  长河落日:张佳乐前辈,队长让我叫你过去一趟。

  风城烟雨:笑看霸图内讧。

  ……

  

  

  再来说叶修这边。

  冯宪君也知道这件事了,他亲自给陈果打了一通电话,其大意就是想让叶修多用小猫猫的号直播,给联盟和荣耀带带流量。

  挂了电话,陈果就去找叶修好一阵说叨。叶修在被陈果一阵叨叨叨,外加苏沐橙和唐柔的软磨硬泡之后,无奈的同意了。

  正巧今天腊八,叶修和苏沐橙商量好了,两人一起登陆了直播账号,当然,叶修登的是忧郁小猫猫的号。

  

  

  “大家晚上好啊。”苏沐橙打开摄像头,对着镜头笑吟吟的打了个招呼,顺带拉过了一旁的叶修。

  “今天是腊八,我和大家期待已久的“忧郁小猫猫小姐姐”一起给大家直播。”

  

  “猫猫女神和沐橙女神一起?!”

  “前面的你的消息太过时了,现在是猫猫男神啦。”

  “叶修男神还会假声?那我能不能期待一下叶修男神女装?”

  “前面的,我也很期待。”

  “现在就问你,我修修还有什么不会的?可男可女可盐可甜可攻可受可上可下”

  “……好像有什么东西呼啸着过去了?”

  “前面的,我怀疑你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

  

  弹幕一片混乱。

  苏沐橙看着某些弹幕,露出了危险的笑容,叶修看着苏沐橙的笑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沐橙……我们……”叶修刚想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气氛,这时候房间门突然被打开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腊八节快乐快乐快乐啊~”一个人冲进来,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的扒在了叶修身上。

  哦,还是只能说人话的话痨八爪鱼。

  

  “少天,你先下来。”叶修好不容易才把黄少天从自己身上“撕”了下来,“你怎么突然来兴欣了?”

  “因为想和前辈一起过腊八节。”一个人风度翩翩的推门走了进来,脸上还带着得体的微笑。

  除了八爪鱼,还多了一只笑面鱼。

  苏沐橙冷漠的想着。

  

  他们都没注意到,此时直播间的弹幕疯狂滚动着,几乎是要炸了锅了。

  “我靠靠靠!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黄少?黄少在哪?”

  “叶修身上那个就是。”

  “黄少不愧是机会主义者,从不放过任何吃叶修豆腐的时机。”

  “前面的说的对。等下?!他吃我叶的豆腐?!”

  “啧啧啧,喻队一进来,这气氛就变得更加诡异了。”

  

  “那……腊八节快乐。”叶修推开了黄少天又想靠上来的身体,扭头对喻文州说,“在QQ上说一声不就得了,怎么还跑过来说,多麻烦。”

  “不麻烦。”喻文州看着叶修,笑的格外的温柔,“来和前辈说节日祝福,并不麻烦。”

  

  “好了,我来翻译一下,就是:为了见你,这点麻烦算什么。”

  “好甜,这份喻叶我吃了。”

  “情话喻get了。”

  “喻叶锁了,钥匙我吞了。”

  

  苏沐橙在一旁看了眼弹幕,挑了挑眉,喻叶锁了?钥匙你吞了?

  就算是吞了,也得给我吐出来把锁开了。

  想着,苏沐橙开口了,“叶修哥。”

  “怎么了沐橙?”叶修看向苏沐橙。

  “我想喻队长和黄少大概都没有吃饭吧?”苏沐橙笑了笑。

  “苏妹子说的对。”黄少天接过话头,“老叶我还没有吃饭呢,我要吃老叶你做的饭!”

  “我不会做饭啊。”叶修两手一摊,表情无奈,“也没什么别的好招待的,我记得老板娘他们好像在楼下煮了腊八粥,你们要是想喝的话自己下去喝点吧。”

  黄少天&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我叶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黄少:计划失败怎么办?”

  “喻队:你问我我问谁去?”

  “哈哈哈,修宝也太无情辽~”

  “胡说,修宝对女孩子还是很温柔的。”

  

  

  “老叶!”这时魏琛突然推门而入,“丘雨高原的野图boss刷新了。”

  叶修眼神一亮,“好来,这就来。”

  然后叶修对着黄少天和喻文州满是歉意的说:“我有事情要忙,你们就在网吧里随便玩玩吧。”

  随即拉起苏沐橙,一转眼就不见了人影。

  只留下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呆站在原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隔壁宿舍的同学疯狂敲我宿舍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修修:谁都不能拦着我抢bo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所以最后是野图boss赢得了修修的心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稀有材料,哈哈哈哈哈哈。”

  ……

  

  

  

  黄少天&喻文州:叶修他莫得感情。

  

  

  END

  

  

  哈哈哈,至于直播嘛……谁还管这个呀?

  

  大家腊八节快乐![熬夜码字,紧赶慢赶,还是迟了。][叹气]

  

  兔子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还完兔子欠的all叶债呀(≖_≖ )

  

  2020年all叶第一更~

  

评论(4)

热度(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